【韓漫推薦】2022 KAKAO WEBTOON五部穿越西幻宮廷漫畫介紹

1 / 1
你也喜歡美麗精緻的畫風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嗎?誠心推薦五部韓國漫畫,包含人氣新作和熱門名作,戀愛、奇幻、療癒、冒險、復仇、穿越元素全都集齊,絕對不要錯過!

1.我的繼女超可愛

從外貌到人生都很平凡的韓國現代女性李百合,某天因過勞後,轉生成了童話《白雪公主》中的壞王后,而且還成了可愛公主布蘭琪的繼母。

為了不讓自己照著情節走上被處死的悲慘結局,她決定好好修補母女關係,但丈夫和其他人卻都難以相信她的真心。她究竟能不能遵從本心,成功和世界上最可愛的女兒好好生活,過著幸福的第二人生呢?

推薦理由:

  1. 母女日常溫馨互動充滿療癒感。
  2. 女主角的顏藝和國王的腦迴路很有喜感。
  3. 角色刻劃細膩,目前還沒有全然的壞人,每個人都只是背負各自創傷的普通人,以親情和溫柔互相救贖的推進讓人感動。
  4. 看著受各種規範束縛的女性受女主影響做出改變,很讓人感動。
  5. 探討美和女性價值等議題,在歡樂基調中也回到白雪公主這一故事的主旨「美麗」,並邀請讀者思考現代與過去對美的觀念造成的後果。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純愛指數:★★★★★

峰迴路轉指數:★★★★★

標籤:奇幻、療癒、溫暖、前世今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玻璃溫室的公爵夫人

蕾娜上一世的人生,在悽慘和孤獨中死去了。明明貴為公爵之女、公爵夫人,卻連心愛的兒子都被丈夫搶走,一無所有地迎來悲慘的死亡。

幸運得到第二次人生的她下定決心扭轉未來,找回自己的人生,並守護自己的孩子。蕾娜是否能夠克服恐懼,不再逃避,得到足以讓自己和孩子都幸福的力量呢?

圖片來源

推薦理由:

  1. 女主角勇敢蛻變的堅強個性很圈粉。
  2. 男女主角的心境轉折刻劃都相當細膩,背後理由也很充分。
  3. 意想不到的重生設定。
  4. 融合奇幻、魔法、鬥智、戀愛等元素,劇情豐富。

推薦指數:★★★★★

奇幻指數:★★★★★

虐心指數:★★★★★

轉折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籤:悲傷、發人深省、奇幻、前世今生

3.無法親近的千金

雖然出身名門,希莉絲卻飽受父親和哥哥的欺負。輪迴七次之後,她終於拋開對親情的渴望,主動推開了一直看不起她的家人。這一次的人生,她是否能夠扭轉悲慘的命運,成功奪回自己真正渴望的東西?

推薦理由:

  1. 高冷女主角的乾脆復仇大快人心。
  2. 過去與現在交織,逐漸揭露女主角過去和伏筆的敘事方式讓人沉浸其中。
  3. 加入魔法與神的奇幻元素,世界觀宏大,埋下許多伏筆和爆點。
  4. 期待著壞人最終的結局。

推薦指數:★★★★

爽快指數:★★★★★

懸疑指數:★★★★★

虐心指數:★★★★★

標籤:揪心、撲朔迷離、奇幻、改變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做個快樂的惡女

被男友和閨蜜背叛的現代女性素珍,醒來後發現自己穿越到看過的奇幻小說中,而且還成了和自己同病相憐的惡女姊姊!

明明有錢有權又有美貌,為什麼非得和女主角爭那個沒用的皇太子?惡女決定盡情享受權力,順便給那對渣男渣女一點教訓,盡情揮霍數不盡的財產,過著快樂的日子。

圖片來源

推薦理由:

  1. 惡女女主角盡情耍壞大快人心。
  2. 渣男渣女每次都受到出乎意料的報復,看了超爽快。
  3. 多線戀情發展滿足幻想。
  4. 華麗的貴族生活與衣服,少女心大滿足。

推薦指數:★★★★★

爽快指數:★★★★★

後宮指數:★★★★

華麗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籤:大快人心、活潑可愛、奇幻、改變命運

5.變成伯爵家的混混

一覺醒來,金綠秀突然穿越到睡前閱讀的小說《英雄的誕生》中了,而且變成的角色還是裡面的路人壞人擔當,伯爵家的混混少爺凱爾!

為了避免自己和原著情節一樣,在不久後慘遭主角爆打一頓,並且達到「安穩又有錢的無所事事」的人生目標,他便活用自己看過小說的優勢,搶先布局,規避一切悲劇結尾,卻沒想到這一干涉,自己也離享清福的美好人生越來越遠......。

推薦理由:

  1. 男主角身為傲嬌又溫柔的非典型英雄,個性充滿主角魅力。
  2. 男主角計測百出,爾虞我詐的鬥智情節相當刺激。
  3. 集合所有奇幻元素,開展奇幻冒險之旅。
  4. 穿越設定改變既定情節,救贖注定發生的悲劇。
  5. 男主角非自願地往英雄路上狂奔,雖然可憐但也很有萌點。

推薦指數:★★★★★

奇幻指數:★★★★★

心機指數:★★★★★

角色魅力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籤:爾虞我詐、欲罷不能、奇幻、改變命運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五本韓漫作品,喜歡西幻重生的人點標題連結立刻看,快點追起來~

你又喜歡哪部漫畫作品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KAKAO #WEBTOON#WEBTOON推薦 #我的繼女超可愛 #玻璃溫室的公爵夫人 #無法親近的千金 #做個快樂的惡女 #變成伯爵家的混混 #網漫#韓國WEBTOON#韓國WEBTOON推薦#韓國漫畫#韓國漫畫推薦#韓國網漫#韓漫#韓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