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後設所|如果離群索居 𓆹 森林裡的小屋 (韓綜)

1 / 1

看這個節目,自然浮現「紀錄片」「綜藝」歸納的問題,如果是純紀錄片,是經過剪接的直播,如果是綜藝,少了不少意識到觀眾存在的娛樂導向互動,它是兩者的並存,讓不想單選其一的觀眾找到了新鮮感的觀影趣味。

人離開群體、節能生活,一個人做什麼好?沒有便利的家電、用品,必須花時間手作,是難得的啟發體驗?還是克服拿掉習慣的考驗?節目企劃給了實驗者許多任務,EX. 丟掉多餘行囊、輕食、時節食、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關掉3C讀書、雨中散步..

實驗者兩名為朴信惠、蘇志燮,有了對照參照的選項,惠惠是動心思派勤勞類型、大蘇是舒適派簡勞類型,像是最多片段的自炊獨食過程,惠惠做多菜湯鍋、大蘇做烤盤。

極簡生活配備該怎麼渡過雪紛飛天氣和沒休閒娛樂時光?惠惠隨拾花枝即可繞出花戒指的剎那,相信觀眾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數個微小自得其樂的閃光點,聚成無法取代氣質和魅力的傳達概念,羅䁐錫PD的節目,你喜歡哪一檔?《森》讓我過目難忘。

 

2018 #韓綜

文本圖片來源 : viki.com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