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演戲通通難不倒他們!盤點5位演歌兩棲的韓星

1 / 1

韓國演藝圈中不只外表個個男帥女美,也都多才多藝,演員歌喉驚豔的人超多,甚至還有不少歌手跨足演員,還有人演歌兩棲,無論是唱跳還是演技都一級棒。

#POPER韓星盤點排行榜大調查 以下就來說說由歌手或男團女團出身,後來跨足演員,表現優異的韓星吧。

鄭恩地

出身於Apink的 #鄭恩地 ,除了以高音演唱與甜美的歌聲知名,連帶演出的幾部韓劇作品也都有亮眼表現。

首次出演韓劇就擔綱《請回答1997》的女主角成詩媛,自然的演技讓她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去年播畢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鄭恩地飾演酷酷的youtuber姜芝久,也是眾多觀眾喜愛的角色,後續更有綜藝節目《山友都市女人們》。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IU李知恩

說到演歌雙棲,當然不能少了 #IU 李知恩。以《GoodDay》中三段高音的表現大紅,後來的音樂作品時常位居音源榜首,近期的《Celebrity》、《Strawberry moon》也是點閱率超高的歌曲。

近幾年擔任韓劇《我的大叔》及《德魯納酒店》女主角,都獲得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子演技賞的肯定,相當厲害。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濬榮

近期與徐玄在電影《解禁男女》的演出讓人驚豔的他,出身於U-KISS,同時也有出演韓劇。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首次擔任男主角的韓劇是與宋昰昀演出的《千萬別和那個男人見面》,在裏頭飾演消防官,無論是勇敢帥氣的一面,或是恐懼的一面,都演得很不錯。

2021年與鄭仁仙一起演出的《成為你的夜晚》中,李濬榮飾演了樂團隊長,在劇中也有多次以好歌喉獻唱的段落,氣場與歌聲都很優秀。

潤娥

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的 #潤娥 ,不只外型美貌,唱歌跳舞都精通,也多次參與影視作品的演出,並多次擔綱女主角。

電影《機密同盟》飾演玄彬的小迷妹,可愛且有趣,票房不錯的電影《極限逃生》裡也能看到潤娥別於平常溫柔甜美的形象。更曾與演技實力超強的黃晸玟一起演出韓劇《Hush》。

圖片來源:JTBC官方網站

今年將以韓劇《Big mouth》和電影《兩點的約會》與大家見面,一起期待她的演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普美

出身於Apink的 #尹普美 ,雖然投入演出的影劇作品並沒有很多,但是角色可塑性大,多次成功演出了有青春感與活力的角色。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出演女職員,雖然不是主要角色,卻讓人印象深刻,這個角色具有可愛與邋遢的反差。在《千萬別和那個男人見面》也成功演出了思想如同外星人一般的女二。

唱歌演戲都會的他們,真的好厲害,相信他們也很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就,大家快去看看他們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