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撩!《二十五,二十一》文智雄撩妹金句「論美貌你絕對是金牌」攻陷高宥琳

1 / 1

由南柱赫、金泰梨、苞娜、崔顯旭主演的青春熱血劇《二十五,二十一》熱播,不只金泰梨與持修撞臉、男女主角羅希度(金泰梨飾)與白易辰(南柱赫飾)愛情故事受到熱烈討論之外,高宥琳(苞娜飾)和文智雄(崔顯旭飾)的高調曖昧也是甜到長螞蟻。本篇整理七班小可愛「文智雄」十大撩妹金句,一起回味學生戀愛的甜甜蜜蜜。

👉🏽  《二十五,二十一》青春金句「我正愛著你,所以我不需要彩虹。」為了擁有一切而勇往直前的青春就是這麼美好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我的行為很可愛,我會慢慢展現給你看。」

第二集文智雄與高宥琳初見面時,高宥琳說:「七班小可愛就是你啊?可是長相不怎麼可愛。」,文智雄回應:「我的行為很可愛,我會慢慢展現給你看。」,完全是超可愛的追求預告啊!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真正重要的東西不在課本裡,而在走道上。」

原本是高宥琳和羅希度忘記帶課本受處罰,文智雄眼看有機會獨處,就把自己的課本讓給羅希度、與高宥琳一起在走廊罰站,高宥琳說:「不過你怎麼沒帶課本?」,文智雄直球示愛:「真正重要的東西不在課本裡,而在走道上。」

👉🏽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10位演技超群的韓國偶像】 IU、朴炯植成金牌主角!

👉🏽 最新!全球劇迷票選歷年「最浪漫韓劇TOP10」《愛的迫降》狂掃榜單、《海岸村》暴衝第三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我沒有喜歡妳到那種地步......我開玩笑的。」

這回兩人在公車上巧遇,高宥琳問:「你是剛剛才換目的地嗎?」 ,文智雄:「哪有?我沒有喜歡妳到那種地步......我開玩笑的。」, 高宥琳:「哪句話是開玩笑?」,文智雄:「『我沒有喜歡妳到那種地步。』那句」就是有喜歡到這種地步啊!!!!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我不管什麼判決爭議,論美貌你絕對是金牌。」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拜託你在可愛和漂亮之間選一個,我的日常生活還是要過的。」

在高宥琳陷入低潮的時候,文智雄又用小可愛特質逗笑高宥琳,不管他什麼模樣,在文智雄眼裡都是美貌冠軍啊!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你看不出我有多努力想在妳心中占一席之地嗎?」

高宥琳家裡發生一些困難,在心情很糟的時候本想連絡文智雄,但後來打消念頭,只因為不想讓文智雄看到她狀態不好的樣子,文智雄便說:「太過分了!你看不出我有多努力想在妳心中占一席之地嗎?我生氣了」,高宥琳:「我以後不會這樣了,下次我不會再猶豫了。」高宥琳已經打開心房了阿!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那麼寬廣的地方只有妳跟我在。」

文智雄在看校內成績的時後發現一件驚人的事,自己和高宥琳是全校最後兩名、恰好在成績單上落在最後一張紙上,文智雄就說:「那麼寬廣的地方只有妳跟我在,很浪漫吧?」只要能跟宥琳有接觸,不管什麼形式智雄都很歡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不曉得為什麼只要跟你有關我都會記得很清楚,要是你是學校科目該有多好。」

高宥琳第一次打給文智雄,文智雄就把手機號碼背起來了,接著說:「不曉得為什麼只要跟你有關我都會記得很清楚,要是你是學校科目該有多好。」,文智雄真的是高宥琳向日葵啊!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我可以在妳的美麗之上加上一點我的詮釋嗎?」

五人一起去校外教學的時候難得換上潮流便服,文智雄幫高宥琳調整髮帶前也不忘先稱讚一番:「我可以在妳的美麗之上加上一點我的詮釋嗎?」,他怎麼可能是全校最後一名?這信手拈來的文筆也太棒了吧!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 2021上半年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現在我只要能成為某個人特別的存在,那我就別無所求了。」

第十一集我們「三班小可愛」告白啦!文智雄在人群之中看著高宥琳、深情款款的說道:「我想成為對許多人來說特別的存在、我想獲得關心,但是.....我有了比這個更重要的東西,現在我只要能成為某個人特別的存在,那我就別無所求了。」,智雄告白滿是真誠、一心向著高宥琳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法庭》十大金句:「對於重新出發的人來說,過去的事有時是種傷痛。」2022年必看無雷好劇!

          

《二十五,二十一》撩妹金句「妳只能看我。雖然我不是標準帥哥,卻是你喜歡的類型。」

高宥琳和羅希度上課傳紙條,文智雄也吃醋!但是他吃醋的方式一點也不讓人反感,高宥琳看到之後也是眼冒愛心的笑出來啊~

👉🏽 6部韓劇教你人生「不後悔」穿越題材讓你知道最耀眼的時刻是當下

       

#金泰梨#南柱赫#苞娜#崔顯旭#二十五二十一#Netflix韓劇#Netflix#二十五二十一金句 #文智雄 #高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