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愛豆練習生?不只會演戲還會跳舞?盤點6位超會跳舞的韓國演員

1 / 1

在韓國演藝圈生存,真的不容易,許多演員為了戲都卯足全力。不只如此,還要不斷檢視自己的外貌、演技,甚至是什麼都得會一些。不過,有些演員不只演戲演得好,甚至連跳舞都是『可以出道』等級的。

今天凱編就來盤點幾位『被演技耽誤跳舞實力』的演員,大家來看看都有誰吧~

1.安孝燮

最近可以說是超級火的『始祖鳥社長』安孝燮,其實以演員出道前,是JYP的練習生,甚至差點以GOT7出道,據說是因為太高不適合,所以沒有愛豆出道。至今累積多項作品的他,不只演技好,唱歌、跳舞也都難不倒他。

和合作戒指女王的金瑟琪,因為觀看數破1000萬而履行跳舞公約,從這個視頻就能發現,安孝燮的舞蹈底子是很好的。

(安孝燮和GOT7的王嘉爾感情相當好)

2.薛仁雅

在最近熱播的《社內相親》中,飾演可愛不做作的女二薛仁雅,出道至今累積多部作品,在不少熱播劇《哲仁皇后》、《青春日記》,都能看到她的蹤影。在當演員之前,曾經當了4年的練習生的她,更是累積了相當成熟的舞蹈實力。

不只如此,和歌手請夏更是同齡好友,兩人從小在舞蹈學院認識。她們還曾一起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跳了請夏的〈已經12點〉。

性感的身材,跳上炫雅的『베베』實在太好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朴敏英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中和宋江大談戀愛的朴敏英,火辣身材就算穿著OL服裝也是無法藏住。累積許多口碑作品的敏英,不只演技備受肯定,跳舞更是難不倒她。

在粉絲見面會上帶來性感舞蹈表演,讓粉絲相當驚喜的歐膩,舞蹈老師也上傳了練習室影片,真的不說還以為是愛豆。

朴敏英更曾分享,自己因為出道時有嬰兒肥的困擾,會靠著跳舞維持身材。現在姣好的身材配上小蠻腰真的太性感啦~

4.金旻載

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鬼怪》、《達利和馬鈴薯湯》等作品獲得知名度的金旻載,也是原本作為偶像練習生訓練,後來轉為演員的代表。和好朋友安孝燮更是在出道前就認識,當時兩人都是歌手練習生。

在認識的哥哥裡,和朴志訓一起合作舞台,能看得出舞蹈底子真的十分堅強,根本是主舞等級。早年更是在弘大街頭表演過舞蹈,這個臉蛋配上舞蹈實力,沒以愛豆出道真是太可惜了。

說到金旻載跳舞,不能不提和李聖經合作舞台,俊男美女一起跳舞就是養眼,期待兩人之後能有二次合作。

5.李聖經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活躍於演藝圈,現在專心以演員身份活動的李聖經,靠著《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等作品,站穩演員腳步。聖經歐膩不只會唱歌,甚至跳舞也難不倒她。

身高高挑的李聖經,跳起舞來真的跳帥又太漂亮了,歐膩怎麼做什麼都這麼完美...甚至跳起BLACK PINK的歌也完全合適,只能說歐膩真的太厲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朴信惠

最近才完成世紀大婚禮的朴信惠,演技是不用說了,每一部作品都可以說是韓劇經典。其實歐膩雖然是演員,但是非常喜歡嘗試各種興趣,甚至被粉絲稱為『興趣富翁』。插花、伽倻琴、廚藝、騎馬、跳舞、芭蕾、拳擊、保齡球、吉他都難不倒她。

看得出來歐膩是真的有舞蹈底子的,跳舞跳起來十分有力。在綜藝節目里,信惠歐膩更是也是大展舞技,她的別樣Wave得到了大眾讚賞。

#安孝燮#泡菜影劇#泡菜精選#社内相親#社内相親劇情#社内相親收視#社内相親漫畫#社内相親評價#社内相親電視劇#社内相親韓劇#薛仁雅#金世正#金旻奎#韓劇推薦

泡菜精選泡菜影劇韓劇推薦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社内相親韓國男演員朴志訓金旻載朴恩斌劇情韓劇演員偶像演技金世正偶像劇社內相親世正社内相親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朴敏英宋江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氣象廳的人們城市獵人李聖經安孝燮浪漫醫生金師傅浪漫醫生金師傅2《浪漫醫生金師傅2》朴信惠韓國情侶韓星戀愛韓國演藝圈情侶韓星情侶韓星愛情故事哲仁王后大力女子都奉順RunningMan薛仁雅青春紀錄學校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