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韓星的愛犬日常,SM藝人、BTS幾乎都是「狗派」!

1 / 1

養寵物可謂現代的趨勢,根據台灣政府統計,台灣寵物的數量已經超越15歲以下兒童人口數。因為生活與經濟的壓力,許多人選擇不生小孩,改為飼養寵物。經濟與教養壓力相較對低,又能達到陪伴的效果。最常見的寵物就是貓狗,今天就來聊聊有哪些韓星也有飼養狗狗吧~

李昇基

李昇基在2019年飼養了一隻柴犬,因為是在PEPERO DAY出生所以叫做Perro。甚至有把狗狗帶到拍攝現場,笑稱牠是現場經紀人。時不時在IG上也能看到李昇基帶著狗狗去散步,或是曬出愛犬的照片。李昇基給人的感覺也是偏狗狗派,屋辜的大眼加上溫和的個性,根本就和人類的好朋友狗狗相似度極高。

朴敘俊

出演過許多韓劇的大勢演員朴敘俊,在自已的YouTube頻道「레코드박스 Record PARK's」上傳許多生活影片,帶著可愛比熊犬辛巴在休息室裡玩耍的影片,點閱率最高。影片中可以朴敘俊就像個稱職的爸爸,陪玩、餵食、抱抱樣樣都來,IG上也常常可以看到與辛巴的互動,還和辛巴一起拍了全家福!

BTS V

朴敘俊的好哥們V也是狗派的代表,兩人養的都是小型犬,兩人及狗狗根本都是可愛的代表。金泰亨的狗狗叫做煤炭,是領養來的。為此,V特地請教了寵物訓練師如何照顧好狗狗,在不少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煤炭的小小身影。不久前開設個人IG帳號的他,也上船了不少煤炭的照片,其中一張附文寫道煤炭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BTS 柾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BTS的黃金忙內柾國,近期也養了一隻杜賓犬叫做Bam(栗子),取名叫栗子是因為顏色跟栗子很像。在《In the soop 2》錄製期間,柾國也把牠帶去。為了餵Bam吃飯,柾國都會固定時間起床、帶著Bam一起奔跑。在柾國的IG限動上也有專屬Bam的專區,可見柾國有多愛這隻狗狗。

少女時代 太妍

最近推出第三張專輯《INVU》、號稱人間精靈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有兩隻狗狗,分別叫做「Ginger」、「ZERO」的貴賓狗 。太妍為ZERO開了一個專屬的IG,吸引了44萬粉絲追蹤!太妍的「宅」眾所皆知,但為了愛犬,太妍還是會時不時出門散步。有行程的時候也會帶牠一起跑行程,對於ZERO的飲食也是非常留意。

Super Junior 利特

大家的老男孩團隊長利特,養了一隻叫做心空的白色馬爾濟斯。因為利特經常帶著心空一起做Youtube直播,被粉絲戲稱為「空兒傻瓜」。除了有每天溫柔稱讚牠的利特外,Super Junior的其他成員也對心空百般疼愛。前幾天,利特也在IG祝福愛犬心空生日快樂,並留下了我愛你的Hashtag。

Super Junior 希徹

Super Junior利特養的是心空小公主,希徹養的則是狗界金鐘國。在出演《我家的熊孩子》時,希徹帶著愛犬起伏一起拍攝了全家福。除了暴風稱讚牠有乖巧、社會性極佳,一雙眼緊盯著起伏不放,看起伏的眼神也充滿了甜蜜。

SHINee K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太妍的至親好友、同屬SM娛樂的SHINee成員Key也養了兩隻貴賓狗,叫做Comme Des和 Garcons。Key時不時地會在IG上,放上帶愛犬們四處散步、為牠們打扮的照片。Key對兩隻萌犬的寵溺也能從言語中,感受得到他的愛狗之心。

EXO 世勳

隸屬SM娛樂的EXO成員世勳,有一隻叫「VIVI」的比熊犬,VIVI在法文中有「活著」的意思。因為VIVI常常出現在直播裡,有粉絲發現VIVI的身形越來越壯碩,可見在世勳的照顧下,VIVI活得有多幸福,幸福肥一覽無遺。繼太妍的ZERO,VIVI也與SPAO推出了聯名商品。

EXO燦烈

EXO的另一名成員、現在在軍隊服役的燦烈,也有了一隻叫做多芬的黑貴賓。有別於一般狗狗給人隨叫隨來的印象,多芬對燦烈的呼喊視而不見,也時常亂跑。因此,粉絲都戲稱他是最傲嬌的狗狗。

AOA 雪炫

2020年陷入霸凌爭議的AOA,直至今年僅剩下三名成員。一向被認為隊內認知度最高的雪炫,養了一隻熊皮沙皮犬。雪炫為牠取名叫做Dungchee(韓文意思為塊頭),還為牠開設了專屬的IG,裡面有很多雪炫與牠的互動。雪炫也曾帶牠一起上節目,請寵物訓練師協助教導,也在vlog裡和牠一起做不同的挑戰。

BLACKPINK Ros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發布自己烘焙vlog的BLACKPINK主唱 Rosé 在2020年12月領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型犬Hank。 Rosé常在自己 Instagram story 發布了Hank的照片,也為Hank開設專屬IG帳號,可以知道Rosé不僅常常為牠打扮,也時常帶牠出去散步。

其實還有很多韓星都也有養狗,例如:BTS的JIN、RM、J-hope、CNBlue 李正信、GOT7 榮宰、Winner昇勳、BLACKPINK JENNIE、(G)I-DLE舒華、秀智與泫雅…。看到這些寵物犬,其實都滿羨慕牠們有個「好狗命」,不只主人顏值超高,對自己也很疼愛有加。其中BTS的V跟BLACKPINK Rosé 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行為,更是被許多人稱讚好有愛心。希望這些狗狗們都能好好地陪伴行程繁忙的主人,健健康康地度過狗生。

#韓星 #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