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取景地大彙整!盤點劇中經典場景,跟著易辰&希度一起來踩點吧!

1 / 1

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收視率已突破十位數,劇中有許多場景都相當美麗,讓劇迷們想前往打卡,感受著希度和易辰曾走過的痕跡;而這部戲為了營造1998年時代的復古氛圍,大部分取景地都在韓國旅遊勝地「全州韓屋村」,從男主角易辰打工的漫畫店、女主角希度的家和兩人夜奔穿越的綠意隧道等,分享粉絲必收的取景地清單,有機會來到韓國全州旅遊時一定不能錯過!

韓國tvN電視台和Netflix同步播出的《二十五,二十一》,90年代世界經濟動盪不安下,男女主角共同經歷許多創傷歷練後,最後彼此依靠,一部熱血又純真的羅曼故事。

全州韓屋村在全州市的正中心,是韓國保留最完整傳統文化的城市之一。不僅有許多古裝韓劇到這拍攝,例如《明成皇后》、《成均館緋聞》等,還有前陣子人氣相當高的愛情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也在此取景。

白易辰打工的漫畫店 (取景地:西鶴洞藝術村)

白易辰打工的漫畫店位於全州市「西鶴洞藝術村」(서학동 예술 마을),自 2010 年以來,藝術家們一直在這裡聚集形成藝術村。劇中的漫畫店其實是一家音樂工作室「聲音磨坊(소리방앗간)」,看著狹窄巷弄裡這麼復古的小店面就想起小時候巷口的柑仔店,充滿了許多情懷。

取景地位於: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西鶴3路63(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서학3길 63)

羅希度的家(取景地:Crossing Guesthouse)

開頭希度的女兒偷跑到外婆家,一個充滿歐式風情花園的矮房(還記得傻呼呼的易辰送報紙來不小心砸到尿尿小童讓希度很生氣的畫面嗎?笑~),這就是女主角羅希度的家,這種房子在韓國並不是很多見,而在傳統的全州韓屋村裡也是唯一異國風情的建築。其實這裡是全州市「Crossing Guesthouse」(크로싱 게스트 하우스),原本是個民宿,不過從2014年後似乎就沒有在營業了,目前僅供外圍拍照無法入內參觀。

取景地位於: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梧木臺路5-19(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오목대길 5-19)

太梁高中 (取景地:論山女子商業高中)

劇中女主角用盡各種方法,無論是打架、夜店鬼混等都想轉進去的學校,為的就是有更好的練習環境,朝著自己最愛的擊劍運動發展;而劇中出現的學校則是「論山女子商業高中」,學校環境充滿復古的氛圍,一大片綠油油的操場,環境相當清幽,在這裡練習擊劍都不會感覺辛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景地位於:忠清南道論山市新民路197(충남 논산시 시민로 197)

吃冰聊天的雜貨店

希度因為目睹有人向易辰追討父親欠下的債務,希度請易辰吃冰,他們兩坐在巷口雜貨店門前的平板椅上,互相聊天傾訴。其實韓國市郊的便利商店不多,大部分都是這樣子的傳統柑仔店,不過劇中的這間「阿峴便利店」不存在的,實際上只有單純的民宅,劇組為了打造早期雜貨店的感覺而特地擺設的場景,韓網很多劇迷跑去結果道具都已經清空,只剩下希度和易辰坐過的椅子在門口。

取景地: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南固山城1路13(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남고산성 1길 13)

男女主角夜奔隧道(取景地:全州韓碧洞)

在雜貨店前吃完冰的希度和易辰,為了轉換心情,他們來到學校玩水還互相約定易辰在只有和希度的相處的時候可以偷偷幸福 (這段好感動也好浪漫唷!),結果被學校警衛抓包,兩人牽著手逃跑,夜奔在這條充滿綠意的隧道裡。這裡是全州韓碧洞著名的隧道(한벽굴 한벽터널),日據時代挖鑿而在1931年10月重新修建開通,相當有歷史性。

地址: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校洞7-2(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교동 산7-2)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