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收視破十!沒有狗血、俗套,勇往直前為夢想前進!努力不會被辜負的熱血故事|5-8集經典台詞、劇情合集

1 / 1

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tvN推出的新劇《二十五,二十一》目前播至第八集,在第八集收視破十!劇情著要在敘述在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的白易辰和18歲的羅希度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圖片來源自:Naver)

而在前四集,編劇集中鋪成在易辰的悲慘以及希度朝向夢想前進、主人公們如何聚集在一起。而在五到八集中,集中在易辰、希度在克服心中的恐懼、困難、改變自己現有的想法,努力踏出舒適圈。以及透過亞運會產生的誤會以及混亂將如何順利化解。

(圖片來源自:Naver)

而隨著主人公們慢慢遇到的挫折以及苦難,都紛紛讓觀眾覺得心有戚戚焉,好像是用另一種方式影射我們的生活。但我們卻又從他們解決已經互相療癒的過程中,得到生活中的安慰。

1.就算不在彼此身邊,我們仍互相應援著

(圖片來源自:Naver)

"確定的心志以陪伴在我們左右,所以我們疲憊的時候,就盡情感到挫折、盡情地感到悲傷吧!"

"接著再一起振作起來,即使不在彼此身邊,也要一起振作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度和易辰暫時分開的時期,兩人之間斷了聯絡,卻都沒有忘記彼此。還是像從前一樣互相給予對方安慰。而這樣深刻的感情,透過時代背景的渲染,又更顯真誠。當時的他們只能透過公共電話進行交談,也因為這樣,每一次的通話都非常珍貴。

2.因為大家都喜歡你,我就要故意輸給你嗎?

(圖片來源自:Naver)

"你贏我不就好了?難道要我故意輸給你嗎?協會力捧你這個明星,我就必須要輸給你嗎?"

"光看你的姿勢,我就能夠預測到你的動作,你能讀出我的動作嗎?你了解我什麼?"

(圖片來源自:Naver)

大家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這個經驗吧?因為別人比較受到歡迎,當自己表現好的時候,卻沒有被得到應該給予的掌聲,甚至被眾人嫌棄。這裡的金泰梨將心中的無奈、生氣、埋怨演的相當生動,也讓觀眾跟著他一起難過、生氣。

3.剛才那邊很吵雜,但我只聽得到你的聲音

(圖片來源自:Naver)

"剛才看到你的背影,心臟差點漏了一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

"怕我會錯過你.."

"剛才那裡很吵雜,我只聽見你的聲音"

(圖片來源自:Naver)

小情侶終於開始互通心意了,時隔6個月沒見,在相見時,編劇也不是使用通俗的互相擁抱、馬上表白心意。而是利用整劇貫串的『浪漫滿屋』將整個台詞昇華到另一個境界:易辰:抱歉我來晚了,浪漫滿屋15集你看過了嗎?』『還沒,但我現在可以看了。』

4.就算我們彼此不認識,還是會一起前往同個地方,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樣的

(圖片來源自:Naver)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現在會怎麼樣呢?"

"今天?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我們不認識,我們肯定會像現在一樣,一起前往比賽現場,因為我們的目的地相同。我們無論如何,最後還是會相遇的。"

(圖片來源自:Naver)

雖然是使用在共同前往比賽場地的片段,卻也透過這段台詞,說出:『我們不管怎麼樣都會相遇』,而這段詞也是相當具有意義,因為講述著『宿命』這樣的台詞已經說出,表示兩人已經被牽引再一起。未來不管遇到任何事情,勢必要相遇、相愛、相思。

5.實力不像爬波,而是像爬樓梯,一階一階地往上

(圖片來源自:Naver)

"你以為實力就像爬波一樣,平穩直上對嗎?不是的,實力就像爬樓梯,要一階一階的往上爬。"

"而一般人在爬樓梯沒有往上的地方就想放棄了,只要可以拐過這個彎,就可以大幅進步,但他們不知道,因為他們認為他們會永遠待在原地不動。"

(圖片來源自:Naver)

大家都有過這個經驗吧?自己做了多少努力,卻老是覺得仍在原地踏步。但其實不然,這段時間的努力,其實是為了讓我們的下次跳得更高,而有的停滯期。跨越這個停滯期,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進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自:Naver)

不得不稱讚編劇真的非常厲害,利用運動以及母女之間的對話,讓我們體會在人生的低潮中,會遇到的各種課題,再從人物的口中、行動中,看到各種可能,為現在的生活帶來希望。

6.你否決了判決結果,讓我拼死拼活得來的金牌變得一文不值

(圖片來源自:Naver)

"你否決了判決結果,讓我拼死拼活得來的金牌變得一文不值,失去了光彩。"

"你覺得金牌被搶走了嗎?不是,現在被搶走金牌的人是我,而搶走的人是你。"

(圖片來源自:Naver)

編劇利用亞運,再次將希度、高宥琳之間的關係降至最低點。而這段之所以精彩,雖然希度獲得了金牌,卻沒有被全國人民喝采,反而一片唏噓,認為是被偷來的獎牌。裁判說:『運動員在激動的狀態下,極有可能誤會自己比較快,所以才需要裁判來判決。』但就算如此,又有誰在意呢?新聞媒體的煽風點火,讓整體得輿論導向不再屬實,而是往訊息傳播者帶的風向走。

7.一切都豁然開朗了,我不是嫉妒你,而是氣我自己沒有資格配不上你

雖然有點搞笑,甚至看的時候為希度感到丟臉、尷尬。本來是三年不見的網友見面會,現在也可以稱為『大型社死現場』。編劇去利用這個契機讓希度認識了自己的感情,她喜歡白易辰、想擁有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自:Naver)

"一切都豁然開朗了,我不是嫉妒你,而是氣我自己沒有資格配不上你。"

"彼此安慰了無數個夜晚的我們的故事,如果那個人是你,我就夠資格了,白易振我要擁有你。"

在第八集中,在聽到易辰有很多女朋友,甚至談過刻骨銘心的愛情,感到嫉妒的希度,一直覺得自己被當成小孩,沒有辦法理解易辰的大人世界。就算都出了失誤,易振的失誤,在某一方面都被得到了肯定。而自己的失誤卻令人如此絕望。

(圖片來源自:Naver)

而這一切,卻都在希度認為糯米糕就是白易辰後,豁然開朗。因為這三年間,他們彼此間互通心意,互相療癒,成為彼此生活中的靈魂伴侶。

真的相當推薦還沒入坑的朋友們,《二十五,二十一》絕對是可以放進口袋名單中的韓劇。編劇現實、細膩以及有時帶點搞笑的敘事方式,還有符合時代背景,一群年輕人為青春、夢想向前衝的故事,讓你有笑有淚。導演唯美的拍攝手法、演員生動細節令人動容的演技,真的沒有不看的理由。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 #二十五二十一評價 #二十五二十一首播 #南柱赫 #崔顯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苞娜 #金泰梨 #韓劇 #韓劇推薦泡菜精選泡菜影劇泡菜追劇Netflix韓劇NETFLIX韓劇推薦Netflix必看netflix電影NETFLIX韓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韓劇演員合作演技收視十一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二十五二十一

#2022韓劇 #Racket少年團 #RealTimeLove1 #THEBLACK #二十五二十一#二十五二十一配角 #宇宙少女苞娜 #宇宙少女우주소녀 #小委託人 #崔明彬 #崔顯旭 #徐在熙 #文智雄 #李珠明 #梁燦美 #模範計程車 #池昇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申在京 #童星接班人 #美女氣象播報員 #苞娜 #金惠恩 #金敏彩 #韓劇演員 #韓劇配角 #高宥琳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泡菜影劇泡菜追劇模範計程車韓劇配角韓劇演員2022韓劇崔顯旭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