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Netflix?!2022 Disney+韓劇片單推薦!韓國也有「驚奇超人」?李鍾碩、崔岷植、趙寅成...演技大比拼

1 / 1

不讓Netflix專美於前,Disney+繼《雪降花》、《警校菜鳥》、《迷網追兇(Grid)》等原創韓劇後,近日也公開讓 2022 年韓國影視內容陣容。Disney+雖然上線時間稍晚,依然積極打造原創韓劇作品,由於目前還處於開放初期,整體內容除了迪士尼原版權影集和電影外,作品尚缺乏多樣性;2022年起,Disney+也看準Netflix在韓劇市場的成功模式,也即將以更多變的韓國影劇系列作為開端,後續作品玲瑯滿目,音樂短篇劇、超人氣漫改劇或冒險綜藝節目等超過10個作品即將播出,陣容十分豪華。

通過官方釋出的影片正式介紹的作片一共有11部,包括已經發布、即將上線或已宣布製作的作品,以及非原創但已轉移至Disney+平台的作品。包括韓國超實力影帝「崔珉植」回歸的《地下菁英》、退伍後即將現身的男神「李鍾碩」首作《Big Mouse》及斥資500億韓元製作的漫改大作《Movin》等,令劇迷們相當期待,敲碗公布開播日期!接下來讓我們瞧瞧有哪些不可錯過的電視劇呢!

500億製作超級英雄劇《超能天賦Moving 무빙》

Disney+原創韓劇中,最備受期待也期許打響韓劇首砲的就是《Moving》,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主演,超強勢的卡司,加上由《屍戰朝鮮》第二季的朴仁濟執導,改編自韓國高人氣的網漫,而且韓媒報導這部片斥資500億韓元製作,預計有20集,平均一集成本高達25億,太驚人了!劇情故事講述一個具有「超能力」的家庭,每個成員都身懷絕技,一起攜手對抗強大敵人的科幻劇。

影帝崔岷植回歸小螢幕《地下菁英 카지노》

官方釋出的影片中,還公開了之前尚未發表過的作品及劇本閱讀現場的照片,驚見睽違小螢幕26年的影帝級演員「崔岷植」,大家對他絕不陌生,因為他根本是叱吒韓國電影圈,個人代表作更是數之不盡,像是《太極旗》、《原罪犯》、《新世界》等經典電影,但距離他上次出演電視劇已經是1997年《愛情與離別》;這次Disney+能夠邀請到他主演《地下菁英》,相信絕對是值得期待的作品。另外,除了回歸韓劇的崔岷植,更網羅D.P逃兵追緝令》孫錫久、《請回答1988》李東輝、 《魷魚遊戲》許誠泰等一票實力派演員互相較勁。而《地下菁英》是以賭王的故事刻劃的犯罪動作劇,由《犯罪都市》姜允成導演打造電影級別的韓劇!故事講述一個賭場大亨冒著危險賭上生命重返遊戲的故事,希望今年內能夠追到這部!

19禁限制級愛情《第六感之吻 키즈 식스센스》

原創漫改19禁韓劇《第六感之吻》由時隔17年再度合作的尹啟相與徐智慧共同主演,兩人2004年在電視劇《嫂嫂19歲》中以兄妹的身份合作,這次關係晉升為戀人。劇情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只要接吻就可以看到未來的女主角,因失誤偶然吻到男上司的脖子之後,看到了兩人未來將發生限制級關係的的浪漫愛情喜劇。

男神李鍾碩退伍新作《黑話律師 Big Mouth 빅마우스》

男神李鍾碩退伍至今1年多,雖然一直有電影《魔女2》拍攝的消息釋出,卻遲遲看不到新作品推出,讓粉絲們的碗都敲破了!這次確定回歸復出作《黑話律師Big Mouse》,搭檔少女時代「潤娥」;這部劇由《德魯納酒店》、《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導演吳忠煥執導,《奇皇后》編劇張英哲、鄭景順負責校審、創意,河藍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苦等三年的李鍾碩究竟會如何詮釋這亦正亦邪的角色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綜藝 RunningMan成員搞笑加碼《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Disney+繼之前播出的《Running Man向前衝》獲得不錯的成績後,這次即將再度推出全新的生存冒險綜藝節目《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國民MC」劉在石、提前從《Running Man》下車的李光洙以及少女時代的俞利一起挑戰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關卡,看看誰能夠逃出密室成為贏家;能想像這個節目將為觀眾帶來無限精彩歡樂的冒險體驗。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