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美女演員!韓韶禧 孫藝珍都上榜!冠軍是BLACKPINK的她!

1 / 1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要想在其中脫穎而出,除了要有精湛的演技,美貌也是一大加分項!輿論調查網站「KingChoice」在之前就舉辦了「2022年最美女演員」票選活動。近日公佈了结果,有許多我們熟知的韓劇女演員都有上榜,來看看上榜的名單吧!

Top10 金裕貞

金裕貞從4歲起做為童星出道,到今日出演的戲劇不計其數,外表清純可愛的她,又有古裝劇女神的稱號,每每出演古裝劇,都引發熱烈迴響!

Top9 韓韶禧

去年一年出演了兩部劇《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從小三演到女卧底的她,人氣高漲。而她也將在3月開播於Disney+的《Sound Track#1》搭檔朴炯植,粉絲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Top8 宋慧喬

今年已年滿四十歲的她,去年以《現正分手中》回歸,雖然在韓收視不佳,但也令人讚嘆宋慧喬美貌依舊。而今年她將與李到晛拍攝金銀淑編劇的新作《The Glory》,粉絲們能好好期待一下!

Top7 孫藝珍

第七名就是最近相當幸福的孫藝珍啦!上個月與玄彬驚喜宣布結婚喜訊!最近主演的新劇《三十九》也正在熱播當中,大家有在追嗎?

Top6 秀智

有著「南韓國民初戀」的秀智獲得第六名,出道逾11年的她,美貌仍受大眾喜愛!還曾打敗宋慧喬、孫藝珍成為「素顏最美女星」!

Top5 金高銀

金高銀被稱作是「第二眼美女」,與許多大勢男星合作過,有著一雙標準的單眼皮笑眼,展現她獨特的氣質美,精湛的演技也是她的一大加分項!

Top4 李世榮

2021最強的黑馬劇《衣袖紅鑲邊》成功捧紅了男女主角李世榮和俊昊,其中李世榮當年出道的原因也遭到網友熱議,是因為父母覺得女兒「太漂亮了」,擔心她會被綁架,才讓她出道成為藝人,而網友紛紛表示贊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徐睿知

擁有巴掌臉,螞蟻腰的徐睿知,去年鬧出一系列風波,今年將以《夏娃的緋聞》復出,也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有個盼頭!

Top2 金所炫

金所炫清秀的外表讓她成為許多劇迷心中「母胎美女」的代表,同樣為童星出道,出演過多部戲劇,風格多變!

Top1 BLACKPINK Jisoo

去年以《雪滴花》首次挑戰演員角色的Blackpink成員Jisoo獲得冠軍,雖然劇播後引發許多爭議,但在海外卻有熱烈迴響!劇中Jisoo的美貌也令人讚嘆不已!近日Jisoo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人氣相當驚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女演員 #韓國 #Blackpink #Jisoo #韓韶禧

#孫藝珍 #票選 #金裕貞 #宋慧喬 #秀智 

#金高銀 #李世榮 #徐睿知 #金所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