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Disney+原創韓劇及韓綜片單一次看!李鍾碩《Big Mouth》、孫錫久《地下菁英》、趙寅成《超能天賦》、

1 / 1

Disney+繼推出後不斷公開大卡司的原創韓劇,話題性及陣容都不容忽視,和已經發展得如火如荼的Netflix和愛奇藝比起來,絕不會比下去!但無論哪家的劇更好看,最後的贏家必定是觀眾們!現在就來mark一下今年有哪些Disney+原創韓劇及韓綜吧!

2022年Disney+原創韓劇及韓綜片單一次看

1.《Big Mouth》

播放日期:7月29日

主演:李鍾碩、林潤娥、郭東延

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2.《超能天賦/Moving》

主演:車太鉉、趙寅成、韓孝周

改編自同名網漫,以英雄與超能力為題材,講述隱藏超能力生活於現在的孩子們,與隱藏過去痛苦的秘密的父母們共同面對跨越世代的巨大危險的超能力動作英雄故事

3.《地下菁英》

主演:崔岷植、孫錫久、李東輝、 許城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一個賭場大亨冒著危險賭上生命重返遊戲的故事,除了有相隔24年回歸韓劇的影帝崔岷植,還有一眾實力派演員及曾拍攝黑色電影《犯罪都市》的姜允成導演共同打造電影級觀感韓劇!

4.開始辯論

主演:李奎炯、鄭麗媛

由李奎炯飾演的左詩白是一位被稱為「瘋子」的律師,在司法研修院以首席畢業生畢業,拒絕成為法官、檢察官或加入業界TOP 3律師事務所,只為社會的弱者們提供免費辯論,在他身邊最親近的人也不知道他的私生活,是一個神秘的角色;而鄭麗媛則飾演在TOP律師事務所中勝訴率最高的Ace律師盧澤熙,是一個為了勝利可以放棄良知的人,兩人成為國選律師後,因「富豪老人連續殺人事件」引發了相關一連串的故事。

5.《不著邊際的你》

主演:鄭容和、李伊庚、洪承希、朴柔娜

講述有著致命魅力的愛情劇匠人男演員遇上相信自己是電視劇女主角的可疑女子,並展開一段不著邊際前所未見難以預測的浪漫故事。

6.《Connect》

主演: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被器官獵人奪走一部分身體的男人,與得到該器官移植的人「Connect」後發生的懸疑故事。

7.《最惡的惡》

主演:池昌旭、魏嘏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部強烈的犯罪動作題材電視劇,池昌旭將於劇中展現男人味十足的領袖風範。

8.《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

主持:劉在石、李光洙、權俞利

國民MC劉在錫、李光洙、以及少女時代的俞利將在全新綜藝節目《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再度相聚。節目將會把明星們丟進各式各樣的主題房間和虛擬空間,設計意想不到的層層關卡,向他們挑戰,到底誰能夠成為最後贏家?由《Running Man》、《家族的誕生》和《X-Man》的黃金製作人Cho Hyo Jin製作,《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必定會為觀眾和參賽者帶來更多精彩歡樂的冒險。

熱播中/已完結

9.《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

主演:朴炯植、韓韶禧

講述認識20年的青梅竹馬因緣際會同住屋簷下兩周,產生微妙情感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

10.《第六感之吻》

主演:徐智慧、尹啟相

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透過親吻能看見未來的女主角,意外親到自己的上司後,看見兩人同床共枕的畫面,而兩人也漸漸靠近彼此的浪漫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GRID》

主演:金亞中、徐康俊、金武烈

講述幽靈1997年拯救人類後消失,24年後再次出現,幫助追尋連環殺人犯逃跑的故事

12.《我們的新紮學堂》

主演:姜丹尼爾、蔡秀彬

《警察菜鳥》為Disney+的原創韓劇,是部青春校園劇,以警察大學為背景,講述年輕人在追逐夢想時成長的勵志故事。

#韓劇 #Disney #李鍾碩 #林潤娥 #郭東延 #趙寅成 #韓孝周 #李光洙

改編自同名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