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OTT平台超高人氣!網劇《語意錯誤》網友評價、4大看點整理,CP感爆棚、劇情越看越上頭!

1 / 1

不知道大家平常喜不喜歡看BL劇呢?繼《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Color Rush》等劇,韓國再次推出BL題材的作品,也就是前段時間由韓國OTT平台WATCHA推出的網劇《語意錯誤》。開播至今,《語意錯誤》在韓網佳評如潮,輕鬆有趣的劇情配上顏值在線的演員,讓許多網友直呼欲罷不能!今天Rainy幫大家整理了網友對這部劇的評價以及4大看點,感興趣的朋友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圖源:왓챠 FB)

《語意錯誤》劇情介紹

網劇《語意錯誤》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設定在大學校園,講述工學院風雲人物、擁有模特兒身材與臉蛋的視覺設計系大四生張宰英(朴栖含 飾)和邊緣人、成績優異的機械系大三生秋尚宇(DONGKIZ朴宰燦 飾)在陰錯陽差下一起製作手遊,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發生不少摩擦,對秋尚宇來說,張宰英就像電腦程式的錯誤指令,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曖昧情愫也在兩人間悄然生根。

(圖源:왓챠 FB)

《語意錯誤》網友評價

截至目前,韓網上關於《語意錯誤》的評價都很不錯,許多人紛紛表示「本來以為不怎麼樣,誰知一看就停不下來」!《語意錯誤》更是屢次攻佔韓國OTT平台WATCHA播放第一,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是為了這部劇才訂閱這個平台XD 一向毒舌的韓國網友居然如此盛讚,看來《語意錯誤》是部值得一看的小網劇呢!

(圖源:왓챠 FB)

《語意錯誤》必看亮點

《語意錯誤》看點一:原作高人氣

《語意錯誤》的原作大有來頭,是本同名BL小說,小說在韓國本土人氣非常高,曾拿過韓國書店BL排行榜第一,後來更陸續被改編為漫畫、廣播劇跟動畫,衍生作品非常多,也都表現非常優秀,這次的真人改編劇挾帶原作的高人氣,在韓網收獲不少好評,感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圖源:왓챠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語意錯誤》看點二:集數少時長短

網劇《語意錯誤》一集時長大多落在20分鐘上下,根據GagaOOLala平台目前公開的資訊,《語意錯誤》的總集數是8集,集數並不多,時長也不長,換算下來追完這部大概是平常追2-3集韓劇的時間,完全不耗時間心力,非常適合配飯看呢~

(圖源:왓챠 FB)

《語意錯誤》看點三:演員CP感&身高差

說到BL劇,主演的CP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在《語意錯誤》一劇擔綱主演的朴栖含和朴宰燦都算是耐看型演員,兩人在劇中的人設是ENFP的超級insider和ISTJ的超級outsider,打扮和詮釋都非常貼合人設,每次同框都是CP感爆棚、超有火花~

(圖源:왓챠 FB)

值得注意的是,兩位主演的身高分別是朴栖含193公分和朴宰燦177公分,兩人相差16公分,簡直是最萌身高差!站在一起非常賞心悅目啊~(愛心眼

(圖源:왓챠 twitter)

《語意錯誤》看點四:劇情輕鬆可愛

《語意錯誤》一集時長非常短,因此劇情一點也不拖沓,節奏拿捏得非常好,不會有拖戲、很尷尬的感覺。故事背景設定在校園,講述的是輕鬆可愛的愛情故事,尺度雖然不算很大,但氛圍感極佳,會不自覺看到露出姨母笑XD Rainy個人覺得這部劇真的非~常適合在忙碌了一天後,躺在床上放空追,超級紓壓! 

(圖源:왓챠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語意錯誤》的介紹,有沒有勾起腐女們的追劇魂呀~《語意錯誤》自2022年2月16日起由韓國WATCHA平台播出,台灣可在GagaOOLala平台觀看最新集數,最終話預計在3月10日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千萬記得本放死守!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왓챠 FB

#BL劇 #語意錯誤 #網劇語意錯誤 #韓劇語意錯誤 #語義錯誤 #朴栖含 #朴宰燦 #韓劇推薦 #泡菜精選 #泡菜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