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看重點】最帥氣殺人魔「金材昱」回歸《Crazy Love瘋狂愛上你》!搭檔冰山美人鄭秀晶,結場相愛又相殺的婚吧!

1 / 1

兩位冰山系高顏值代表「金材昱」、「鄭秀晶」主演的懸疑愛情劇《Crazy Love》正式定名為《瘋狂愛上你》。以《Voice》裡讓人毛骨悚然的變態殺人魔毛泰久走紅的金材昱,繼2019年《她的私生活》後再度回歸,這次搭檔自己的粉絲Krystal 鄭秀晶一起談場驚心動魄又搞笑甜蜜的戀愛吧!

IQ 190補教界總裁 V.S 透明人小秘書的羅曼史

《Crazy Love瘋狂愛上你》是《各位國民》、《日與夜》金正賢導演執導,新人編劇金寶藍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從底層爬到教育界傳說的私人教育企業代表盧高鎮(金材昱 飾)在收到了殺人預告下假裝喪失記憶,和雖然沒有存在感卻相當誠實的女秘書李信雅(鄭秀晶 飾)之間的甜蜜緊張的羅曼史。這部是預計上個月21日開播,但因為冬季奧運轉播和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於是延後到3/7開播,台灣確認Disney+跟播!

殺人魔「金材昱」變身數學名師

被稱為「最帥殺人魔」的雕刻系美男金材昱,在演完《她的私生活》後人氣與話題都大爆,卻沒能趁熱推出更多作品,時隔3年,這次化身補教界名師回歸螢幕!劇中飾演擁有IQ 190超高智商且愛錢成癡的數學講師「盧高鎮」,他除了業界第一的補教老師,更是教育業界傳奇「GO Study」公司代表。他對自己只有高中畢業卻能爬到今日地位的能力相當自豪也自戀。但在收到殺人預告後,為了自救而假裝失意,究竟是誰想謀殺他呢?

粉絲追星成功「鄭秀晶」成為小秘

女團f(x)出身的鄭秀晶,近幾年積極朝戲劇圈發展,熟練的演技也讓自己成功轉型;上一部作品《警察課堂》下檔不到半年就緊接著新戲,可見搶手程度!她曾經在多年前的採訪中透露自己是金材昱的粉絲,這次能搭檔合作,無疑是小迷妹的成功逆襲啊!在《Crazy Love瘋狂愛上你》中飾演盧高鎮的零存在感秘書「李信雅」,因為個性文靜又內向,所以在公司彷彿是個透明人般。在沒人能勝任超過三個月的秘書職位中努力地撐過一年多;因頭痛確診斷是腦瘤的她,把一切的原因歸咎於那可惡又沒人性的老闆,決定展開復仇計畫。但她是如何從小秘書成為未婚妻呢?

《Crazy Love瘋狂愛上你》已於2022年3月7日播出,接檔俞承豪和惠利的《花開時想月》;官方預告中,感受到兩人看似甜蜜卻又充滿殺氣的眼神,即將展開一場關於金錢及復仇的反轉愛情故事。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