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 퀸덤2 最終六組出演名單

1 / 1

2019年由韓國Mnet電視台所推出的大型競賽綜藝節目Queendom獲得熱烈迴響之後,即將在下個月3月31日再次推出Queendom 2 Queendom 第二季。

官方公布第二季回歸後,許多媒體與網友們皆紛紛討論第二季出演者會是哪些歌手,前幾日終於拍板定案。

(以下以出道時間為先後順序)

Queendom 2 퀸덤2 - 孝琳 HYOLYN 효린

2010年以SISTAR四人團體出道,2017年團體解散後即專注在個人活動。我對於她加入出演有點意外,畢竟算算她已經出道超過十年,也有一定知名度,其實不太需要再參加競賽節目。但或許也是因為節目迴響度極高,說不定能再創事業另一個高峰。

Queendom 2 퀸덤2 - Brave Girls

2021年逆襲大成功的Brave Girls,2011年出道後歷經多位成員更換,最後四位成員玟瑩、侑廷、恩智跟裕那因為粉絲影片而讓2017年歌曲Rollin'逆襲重新回到榜單,也讓原本瀕臨解散的女子團體重新回到世人目光前。

成為知名女團後,不知道是不是公司方面問題,好像陸續有些爭議問題出現,讓粉絲們質疑公司是否真的有心想經營Brave Girls ?如果她們在節目中的表演節目能好好安排,或許就可以讓團體不單單只是曇花一現。

Queendom 2 퀸덤2 - 宇宙少女 우주소녀 WJSN

擁有13成員的宇宙少女WJSN在2016年出道,其中包含3位中國成員,不過這三位中國成員因為經紀公司跟中國節目製作方對於合約有爭議,目前是暫時缺席團體活動。

根據過去中國成員在南韓團體表現來看,她們應該就是等到合約結束退出團體,因此這一次節目自然也不會一起出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endom 2 퀸덤2 - 本月少女 이달의 소녀 LOONA

出道快滿4年的本月少女 LOONA,團體知名度與討論度算是滿不錯,不過好像感覺還需要來一首作品讓團體擠進大勢女團,

之前在預測名單中,本月少女 LOONA一直是有被提到的團體之一,確定名單公布之後也可說是眾望所歸。

Queendom 2 퀸덤2 - Kep1er

今年1月以同電視台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出道的限定期間團體Kep1er,大概可說是相當不太意外的入選。

畢竟是自家公司選秀節目出身,即使才出道一個月多理所當然地要被圈選。不過也因為這個期間限定團體卻入選出演名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其實,根據她們出道後短短時間內就有亮眼表現,倒是可以期待是否能在節目中展現更多樣貌的Kep1er。

Queendom 2 퀸덤2 - VIVIZ

這個月才正式出道的新女團VIVIZ,團員來自於2015年出道、2021年解散的六人團體GFRIEND여자친구。團體解散之後,銀河、信飛和嚴智三個人跳到新的娛樂公司另組團體。

延續前團的超人氣,出道短短七天就拿下第一個音樂節目第一位,跟IVE並列出道後最快取得一位的女子團體。如果從新團體VIVIZ來看,出道才不到一個月時間,將會在節目上有什麼精彩表現,實在相當令人期待。

Queendom 2 퀸덤2 - 遺珠之憾(Dreamcatcher 捕夢網 & Weki Meki)

出演名單公布前,不論各大媒體或各團粉絲一直在討論最終入選表演者將會是哪些時,討論度最高的應該是Dreamcatcher 捕夢網跟Weki Meki。

同為2017年出道的兩個女團,截至目前也都尚未拿到音樂節目一位。Dreamcatcher一直維持團體的暗黑搖滾華麗風格,即使受到海外廣大粉絲支持,南韓國內人氣就是還差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ki Meki更加可惜,剛出道還有些討論度,後來就默默地少了關注度。即使團內有曾經加入限定團體I.O.I的有情跟度延,本團Weki Meki名氣及音樂銷售還是沒有起色。

現在出演名單確定沒有這兩團,著實替她們感到一些惋惜,畢竟如果加入節目後,姑且不論未來影響度高低,至少能讓團體名氣再被打開,相信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當時看到網路討論名單時,我自己私心最希望Dreamcatcher能夠參賽,一方面認識她們之後發現歌曲風格我滿喜歡的,一方面覺得她們歌曲其實相當適合這種大舞台,經過重新編曲一定可以把節目當成演唱會在辦,擠進前二名絕對不是問題,像是"Scream" 這首歌是不是就很適合在這個節目中表演~我就問 ! 結果最後沒有入選,讓韓國民眾見識到Dreamcatcher的華麗魅惑,實在相當可惜。

特別的是,本季主持人邀請到大學姐,少女時代SNSD的太妍來擔任,這樣精采的主持人及出演名單,怎麼可以輕易錯過 ?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MnetOfficial

mobile.twitter.com

www.facebook.com/DCInSomnia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s.udn.com

Source : wiki

#Queendom2 #퀸덤2 #孝琳 #HYOLYN #효린 #BraveGirls #宇宙少女 #우주소녀 #WJSN #本月少女 #이달의소녀 #LOONA #Kep1er #VIVIZ #太妍 #韓綜 #Dreamcatcher #捕夢網 #WekiMe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