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落幕《Ghost Doctor》完結篇,車英民、高勝卓等人迎來屬於自己最好的結局

1 / 1

「醫生又不是神,就因為他們不是神,所以只能盡全力去救,期望自己救活的病患,能多於失去的病患,他們都是靠那份懇切的心在救人。」

Ghost Doctor做為醫療奇幻劇有讓我驚喜,整部劇看似是車英民在尋找復活的方法,但其實都在探討醫生對於病人是否有仁愛跟同理之心,在最後幾集更是拉尾盤,越來越精彩,這部前半段是車英民、高勝卓雙男主,後半段根本是三男主啊!第三男主角就是成爸成東鎰所飾演的吳周明醫師,把醫生想救回每一位病人那份懇切的心情演得淋漓盡致,也是他連起了車英民與高勝卓之間的橋樑。

車英民跟高勝卓對於醫生有更深刻的體悟,找回醫生的本心,車英民在當遊魂後了解到每一個生命都是同樣的珍貴,同樣的值得醫生用盡全力去救助;而高勝卓在車英民附身的期間也感受到醫生的使命感以及能夠救回一條生命的成就感,在車英民的教導下逐漸擺脫”臭手”的稱號,並且在車英民醒來後,和他攜手救助更多的病人。

最畫龍點睛的支線劇情莫過於吳周明醫師的靈魂為何在醫院遊蕩多年的故事,也因為他的緣故,才是車英民只能夠附身在高勝卓身上的主因,最後,他看見兩人的成長後,才放下對醫院的牽掛,在跟自己最愛的親人道別後離開。不得不說,這一段才是本劇最感人的地方,成爸真的很會演!

而其他的遊魂們也都各自找到自己最後的結局,雙CP車英民跟張世珍解開誤會,迎來的他們的浪漫愛情喜劇,而高勝卓跟吳秀晶還在愛情最美好的曖昧階段,幾個反派也都獲得了懲罰,這結局是不是真的太完美了呀!

超喜歡Rain跟金汎鬥嘴相愛相殺的日常,還有Uie哭得真的好美,哭最美女演員非她莫屬,既溫暖感人又爆笑的《Ghost Doctor》推薦大家~

EP16預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軌的背後是一個個難解的婚姻問題,如同受困在魚缸的金魚般難以逃脫|《金魚妻》全劇劇情解析及象徵

👉《Tracer》直擊國稅局中的黑暗面「我們在這裡工作不就是為了抓那些有錢有勢而逃漏稅的人嗎?!」

👉《殭屍校園》全劇五大劇情金句及第二季伏筆|如果不把細微的暴力當作一回事,這個世界終將被暴力主宰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GhostDoctor #tvN #friDay影音 #韓劇 #醫療劇 #喜劇 #完結篇 #觀後感 #Rain #鄭智薰 #金汎#孫娜恩 #UIE #成東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