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1 / 1

近年健身越來越盛行,尤其對需要嚴格管理身材的藝人來說,培養健身習慣更是維持體態的重要關鍵,不過韓網居然出現一種狀況是「粉絲拜託歐爸別再去健身房重訓練身材了」?因為許多網友覺得歐爸的肌肉真的練太壯、與可愛臉蛋超不搭,究竟哪些娃娃臉男星、卻擁有超反差的魔鬼身材呢?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 | 宋江

宋江靠著《Sweet Home》、《如蝶翩翩》等多部高質量劇集累積人氣,還擁有一張能擄獲女孩芳心的超帥臉蛋,不過有粉絲在健身房遇見宋江,上傳合影之後馬上成為熱門關鍵字,原來宋江這麼壯!

目測宋江手臂肌肉都要比粉絲的頭還大了!甚至宋江有陣子迷上了「舉鐵」,卻被經紀公司阻止,原因是因為練太壯在螢幕上會看起來太大隻,這麼可愛的臉蛋配上想被他抱起的精實身材,我們宋江真的是「無法抗拒的他」啊。

👉🏽 韓國整形醫生票選「最想擁有的明星臉蛋」排行榜 大勢鮮肉宋江強攻榜單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臉男星 | 宋仲基

入伍前的宋仲基屬於花美男類型,在代表作之一《狼少年:不朽的愛》中還有點脂粉味,不過退伍後男人味爆發,演出《太陽的後裔》創下演藝高峰、升級為「國民男神」,精實的身材、矯健的身手、帥氣的臉蛋完全符合「劉大尉」人設,瞬間成為萬千女孩的夢中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李敏鎬、宋仲基也救不起收視率?

接著演出《黑道律師文森佐》也大秀精壯身材,但其實宋仲基曾是「被健身教練放棄的男人」,他本人透露自己的體質練不太出肌肉,連教練也搖頭,不過靠著驚人毅力、嚴格鍛鍊也能練出讓女生大流口水的好身材,有夠勵志!

👉🏽「2021年韓劇最佳CP」第一名每集都讓人超心動,強壓宋仲基黑道律師CP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到宋仲基、IU的學校啊~~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 | 田柾國

BTS柾國集「可愛、帥氣、性感於一身」,因為擁有像兔子一樣萌的臉蛋但身材練得太好,還被粉絲稱為「肌肉兔兔」。柾國除了健身之外也很喜歡拳擊有氧、詠春拳等運動,所以雖然是隊裡年紀最小的,但身型比哥哥們還要「大隻」。

柾國曾經在韓網上被票選為「發散萌萌魅力可愛的男藝人」第一名,不過作為世界級的偶像,在舞台上專業度滿分、男人味十足的表現與私下可愛的反差模樣,才是最讓人難以抗拒的吧!

👉🏽「全球頂級高顏值」榜單公布 韓國藝人超過榜單半數!前五名被BTS全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最受矚目忙內 柾國、泰民不只是團寵 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 | 姜丹尼爾

超惹人疼「狗狗相」的姜丹尼爾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表演舞台就曾經因為拉起衣服、露出腹肌而登上熱搜。

姜丹尼爾靠著舞台上的性感魅力和私下呆萌的反差圈粉無數,還有他那60公分的海洋寬肩,實在是讓人很想他在身旁融化。首度跨界演出的戲劇作品《警校菜鳥》才剛開播,在劇中有沒有秀身材的養眼畫面也是要看下去才知道!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 | 李準基

李準基唇紅齒白、臉小、還有俊美的「狐狸相」,演出《王的男人》奠定他「花美男始祖」寶座,說是長得比女孩子還要清秀標緻也不過分,年近40歲穿上高中制服也不違和!

這幾年李準基把膚色曬成小麥色,又瘋狂迷上健身、柔術,他也經常在IG分享他的健身日常,加上他具有跆拳道黑帶三段、巴西柔術藍帶的實力,武打戲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場,這麼敬業的演員,不好好欣賞他的肌肉就太對不起他了!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 | Super Junior東海

Super Junior 出道至今16年,東海彷彿吃了防腐劑,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跟現在的四代團、五代團擺在一起也沒有落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在幾年前也愛上了健身,在金鐘國的帶領下練成了「金剛芭比」,連希澈都忍不住吐嘈東海是「金鐘國Junior」,粉絲也都苦口婆心地要東海別再練了,有著貴公子的臉蛋,身材也不能太猖狂啊!

👉🏽 KPOP結尾妖精BEST 9 希澈太撫媚也上榜、SHINee Key竟然靠「假喘」上榜?

       

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 |  車銀優

當「臉蛋天才」開始練身材,還有多少少女能把持呢?車銀優出道就憑藉著「高顏值」而受到大眾的注意,跨足戲劇圈後再被封為「撕漫男」,這美貌、腿長好像只有漫畫人物才有的設定一樣。

👉🏽 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0!車銀優、BTS Jin都輸「他」韓星上榜超過半數!

直到車銀優在《新入史官丘海昤》大露背肌才讓大家發現他的身材不一般,五官精緻又斯文的他屬於穿衣顯瘦、脫衣有料的身材,不過也有很多粉絲希望他別練太壯,畢竟擁有9頭身的完美比例,練太壯反而覺得頭很小、很不協調啊!

👉🏽  KPOP最帥臉孔  榜單大洗牌 車銀優竟然只排第6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江 #如蝶翩翩 #SweetHome #無法抗拒的他 #宋仲基 #太陽的後裔 #黑道律師文森佐 #田柾國 #BTS #警校菜鳥 #姜丹尼爾 #李準基 #東海 #金鐘國 #車銀優  #撕漫男 #初戀顏 #韓星健身 #韓星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