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年上女和年下男的戀愛,韓國演藝圈姐弟戀情侶盤點

1 / 1

這兩個月的韓娛圈喜事不斷,其中最幸福的兩對,便是姊弟戀。今天就來聊聊韓娛圈有哪些姊弟戀的情侶/夫妻吧!

✨泫雅(1992)&Dawn(1994)

2018年爆出兩人交往消息,雖然當時的經紀公司極力否認,但兩人仍勇敢認愛,甚至離開前公司。兩人經常在節目或社群媒體上放閃,只要提到泫雅,Dawn的表情也總是洋溢著幸福。相差兩歲的兩人在交往六年後,於今年2月3日上傳一張預告即將結婚的照片。

✨崔泰俊(1991)&朴信惠(1990)

年齡相差一歲的兩人在經過4-5年的愛情長跑後,在今年2月舉辦了甜蜜而夢幻的婚禮,當天有不少韓星大咖蒞臨現場祝賀。出演過不少韓劇的朴信惠因與許多知名男演員合作過,或許正因如此,相對低調且默默守候在旁的崔泰俊能給朴信惠更多的安全感。

✨金宇彬(1989)&申敏兒(1984)

戀情於2015年7月戀情被媒體曝光,隨即承認。兩人因拍攝同一個廣告代言相識而產生好感進而交往。2017年金宇彬被診斷出患有鼻咽癌,暫停所有工作,全心投入治療。這期間申敏兒也不離不棄,一起度過最難熬的日子。在之前|韓國娛樂|人美心也美!有才華又有愛心,韓國娛樂圈樂善好施的藝人大盤點 也有提到申敏兒有多麼善良。金宇彬於去年便有開始活動,最近甚至出演了《偶然成為社長2》。

✨ Rain(1982) & 金泰希(1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韓國第一女神的金泰希與當紅偶像的Rain因拍攝廣告而相識,但礙於兩人的知名度都很高,直到Rain退伍後才私下開始與金泰希聯絡。在2013年一月被D社曝光戀情,在2017年一月Rain在推特上上傳親筆信,宣告將與金泰希結婚,金泰希也在同年生下女兒。

✨太陽(1988)&閔孝琳(1986)

太陽與閔孝琳因拍攝MV結識,進而交往。閔孝琳是太陽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交往消息一出,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相差兩歲的兩人也在去年12月誕下了一子。之前在|韓國娛樂|老公就是要挑這種的!韓國演藝圈裡讓人好想嫁的寵妻模範老公也有聊到太陽對閔孝琳有多麼專情。

已離婚 / 已分手💔

✨ 宋仲基(1985)&宋慧喬(1981)

被粉絲稱為宋宋夫婦的宋仲基跟宋慧喬,因韓劇《太陽的後裔》而相識的兩人,相互產生好感進而交往。據說號稱男神收割機的宋慧喬起初因為年齡的關係,非常猶豫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因為宋仲基真誠且霸氣的宣言,決定與他試試看。但很可惜的是這段婚姻僅持續了短短的兩年,兩人於2020年宣布離婚。兩人離婚後也接演了不同的戲劇,在各自的事業上發光發熱。

✨安宰賢(1987)&具惠善(1984)

兩人於2015年共同主演《吸血鬼醫生》,戀情從劇內延續到戲外。並於2016年3月公開戀情,並於同年5月結婚,安宰賢除了在社交軟體上分享求婚片段,也常在節目上提及老婆。只可惜這段婚姻持續四年後結束,也讓安宰賢的事業因此一度停擺。但經過時間的沖刷,感覺雙方現在過得都還算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愛容易,相處難。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也祝福分開後的情侶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