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名家JYP又出手!新女團NMIXX將在2月22日火熱出道!

1 / 1

JYP娛樂公司有著女團名家的稱號,每每推出女團出道都能取得成功。時隔三年再次推出新人女團NMIXX,將在2月22日發行首張單曲《AD MARE》正式出道,主打歌為《O.O》!

經過了半年多的預熱,NMIXX也即將出道,大眾也相當期待NMIXX的出道,但因韓國疫情嚴重,在18日NMIXX成員Bae傳出確診消息,而在20日成員Kyujin也確診,公司表示出道歌曲會照原定計劃推出,但NMIXX出道Showcase及宣傳活動則會延期至3月1日進行。在這預祝NMIXX出道大發喔!

概念照

NMIXX HAEWON

NMIXX SULLYOON

NMIXX JINNI

NMIXX BAE

NMIXX LILY

NMIXX JIW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MIXX KYUJIN

出道預告

專輯試聽

主打預告1

主打預告2

MV

Weekly Ido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NMIXX #JYP #TWICE #女團 #ITZY #出道 #專輯 #宣傳 #確診 #活動 #舞台 #Nmixx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