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刺青簡約又唯美,韓星示範7大熱門圖騰讓你展現個性又有仙氣!

1 / 1

越來越多人會用刺青來展現個人特色、紀念事物等等,而刺青也不在只有圖騰大、線條剛硬的展演方式,近年流行的韓系刺青就是以小巧的圖案、細緻的線條、柔美的顏色受到歡迎。今天介紹7種熱門的刺青圖案,還有藝人的刺青圖案參考,選擇一個別緻又有意義的刺青送給自己吧!

韓系刺青推薦 | 數字

許瑋甯在側胸旁刺上外公、外婆家的經緯度,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從哪裡來。梅西威廉斯和蘇菲特納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結束後,在身上刺下「07.08.05」的數字來紀念他們加入《冰與火之歌》劇組的日子。

自己的生日、特別紀念日、重要的年份,數字是最容易入門的刺青圖案,而且線條簡單、排列方式多元,紀念性也很高。

            

韓系刺青推薦 | 文字

少女時代的Tiffany右腳外側刺著韓文的「現在、以後、永遠」,剛好呼應了少女時代的應援口號。MAMAMOO玟星左臂上刺有「N'oublie pas de t'aimer」,是法文的勿忘愛惜己。

泫雅身上的刺青也很多,大多都是細緻的小圖案,其中一個最顯眼的就是左後肩上的「Mymother is the heart that keeps me alive 」(我媽媽是讓我活著的心臟), 還有左手肘後面是「I'm」、右手肘後面紋的是「special」,連在一起就是「I'm special」(我是特別的),每一個刺青都有強烈的個人特色。

文字也是非常非常常見的刺青圖案,不只語言種類超多可以選擇,名言佳句、單字都能夠展現個人特色。

除了常見的英文之外,外國人也著迷中文字的穩重和對稱之美,例如貝克漢就將《論語·顏淵》的名言「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刺在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刺青推薦 | 卡通圖案

超MAN的王嘉爾身上也有卡通圖案刺青喔!他在左腳刺上自己最愛的卡通巴斯光年外,右腳還紋上其口號「To Infinity and beyond」(飛向宇宙,浩瀚無限),這麼童趣的刺青反而覺得王嘉爾好可愛啊。

你可以把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刺上身,當然更多人刺卡通圖案是為了展現童趣、童心,呆萌可愛的圖案可提醒自己常保初心、就像卡通世界那樣簡單快樂。

美少女戰士魔杖、庫洛魔法使魔杖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刺青圖案,再來像是宮崎駿卡通、迪士尼公主系列都非常多人拿來當刺青圖案。

      

韓系刺青推薦 | 寵物

心愛的毛小孩也是很多人會刺在身上紀念的圖案,不論是寫實或是線條都意義非凡。

       

韓系刺青推薦 | 花朵

Tiffany身上有多個小刺青,其中一個是在左手無名指上刺了一小朵玫瑰花,看起來浪漫又有魅力。不要以為花朵是很嬌柔的圖案,BTS柾國也有一個紋身是他出生月份的老虎花,刺青魅力就在於不同的線條、顏色,可以表現出圖案不同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擔心花朵看起來有風塵味,簡約的線條就能讓玫瑰花看起來氣質滿分!

         

韓系刺青推薦 | 愛心

心型線條簡單,但被賦予的意義非常廣泛,代表愛自己、愛生命、愛人,也是一個非常容易有好感的刺青圖案。秀智就有一顆超可愛的愛心,位置在左手無名指上,平時不太容易發現,但一揮手就能夠看到這小記號。

愛心上面也能夠加上許多小巧思來展現個人特色。

帶一點色彩的愛心看起來也不會俗氣,反而多一點俏皮。

      

韓系刺青推薦 |  小圖案

小圖案刺青非常廣泛,大多都是線條簡單的小圖,又可以稱為「微刺青」。宋旻浩鎖骨上的天氣符號:閃電、太陽、多雲、雨天就非常可愛,而且他還會依據當時的天氣用紅色圈起來,根本就是行走的天氣播報台!

少女時代太妍也有許多刺青,其中一個是食指上的夜光刺青,平時幾乎看不到,但在黑暗中就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太妍怎麼連刺青都這麼有精靈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刺青推薦 | 閨蜜刺青

「小丑女」瑪格羅比和「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因爲合作了電影《自殺突擊隊》成為好友,在電影殺青後兩人就在彼此的大拇指刺上笑臉圖案刺青。

閨蜜刺青也非常受到歡迎,像林心如、許瑋甯也曾曬出四葉草圖案的姐妹刺青。閨蜜刺青除了選擇兩人之間有意義的圖騰之外,其實圖騰選擇範圍非常廣,只要閨蜜之間擁有相同標誌,那就意義非凡啦!

#秀智 #Tiffany #王嘉爾 #林心如 #許瑋甯 #秀智 #微刺青 #韓系刺青 #刺青 #文青刺青 #刺青圖案 #韓國刺青 #韓星刺青 #刺青推薦 #藝人刺青 #愛心刺青 #寵物刺青 ##閨蜜刺青   #花朵刺青 #數字刺青 #文字刺青 #宋旻浩 #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