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王太妍化身曠野女王!新專《INVU》令粉絲大飽耳福!

1 / 1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在情人節發新專,MV造型被粉絲讚爆,根本是精靈下凡,化身古代神話中的女神。而這次回歸,新專成績相當出色,不愧是我們的信聽太,橫掃21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在韓國音源各榜也拿下了實時一位!

專輯評價

不得不說太妍推出的每張專輯,質量都一次比一次升級,這次正規三輯《INVU》總共有13首歌,扣掉《Weekend》和先行曲,有11首新曲在情人節當天讓大家大飽耳福!接著我將選出這張專輯的前三名歌曲(僅是個人評價)

Top1 《INVU》

第一名就是這次新專的主打歌《INVU》啦!泰太妍的品味果然沒錯,之前太妍曾在採訪中提到當時選擇新專主打歌時,她不顧公司的反對,自己獨排眾議選定《INVU》為主打歌。副歌旋律讓人一聽就愛上,我倒覺得有些像西洋的曲風!

Top2 《Some nights》

這首歌可以顯現太妍的超強唱功,歌曲如同歌名,在獨自一人的夜晚,悲傷情緒湧上心頭,這個時候聽這首歌是再適合不過了!

Top3  《Siren》

這首歌帶有神袐,夢幻感的旋律,是一首流行抒情歌,講述內容是把陷入愛情的對象引向毀滅,歌曲中也出現了少時與TTS小分隊的歌名,粉絲們不妨去找找看!

最後附上太妍的《INVU》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太妍 #INVU #專輯 #舞台 #偶像 #歌曲 #主打 #少女時代 #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