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武路信看女演員!7點認識《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扎實靈活的演技,李秉憲、宋仲基、柳俊烈都和她合作!

1 / 1

韓國忠武路信看女演員金泰梨tvN新劇《二十五,二十一》,是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導演與《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權度恩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著要在敘述在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的他和18歲的她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圖片來源:tvN)

而大家對於金泰梨應該不陌生,她以《下女的誘惑》獲得第37届青龙电影奖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等新人獎、也獲得百項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新人獎的提名。可說是高出道就以優越的表現以及演技進入韓國電影圈。後續多部作品《小森林》、《陽光先生》、《勝利號》也有優秀的成績。

(圖片來源:Naver)

今天凱編就來介紹這位剛出道就已精湛演技,獲得無數稱讚的演員--金泰梨。

(圖片來源:Naver)

一開始並不想做演員,只是個設計系的高中生

(圖片來源:tvN)

原本沒有演員夢想的金泰梨,在高中時,就讀設計系。後來發現與興趣不符合,將夢想改為主播,也順利考上慶熙大學新聞系。在就學期間為了賺取學費,她也做了多項打工。其中一份打工,正是到攝影師的咖啡廳工作。因此雞接觸到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二朝向演員目標前進,在劇場從助理做起

(圖片來源:Naver)

畢業後,想進劇團工作卻苦無門路,演員廉惠蘭說:『泰梨那時說她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接觸相關事業,把她介紹到我們劇團,從助理做起。』而後也參與了許多劇團演出,對於想成為演員的夢想越來越強烈。

以1500:1試鏡脫穎而出,飾演《小姐》南淑姬

(圖片來源:Naver)

抱著不會被選上的心情參與《小姐》的試鏡,卻因為獨特的氣質、自然外放不做作的性格,吸引導演注意。導演表示:『一開始也會擔心金泰梨的演技,但是她比我想像的表現得更好。』和金泰梨合作的前輩們也對她讚嘆不已,也難怪這部電影雖是限制級又是和同性題材相關的主題,卻仍取得相當好的成績。金泰梨也因為這部電影,入圍多項新人獎也抱回許多獎盃。

《小森林》清新形象加上靈動演技,讓人感到舒服的女演員

(圖片來源:Naver)

改編自日本五十嵐作家的作品,內容再講述考試、愛情、就業,樣樣不如意的惠媛(金泰梨飾),放下一切回到故鄉,與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飾)及恩淑(秦基周飾)一起渡過不一樣的春夏秋冬,而找到了只屬於自己的獨特生活方式。

(圖片來源:Naver)

《小森林》被譽為是最療癒的四季電影。在電影裡能夠感受的四季的留動,跟著女主角惠媛一起回到家鄉,跟著大自然以最自然的方式,療癒受傷的心靈。和朋友們再次相遇,回憶起過往的點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小森林》這部片美食也是一大看點,金泰梨使用最天然的食材,將料理製作的相當有水準,看著看著也沈浸在其中。

拍完這部戲之後,金泰梨也感嘆:『一開始沒覺得會這麼辛苦,但是要跟著四季的拍攝,每次到片場又要回歸到角色本身這件事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與李秉憲合作《陽光先生》,精湛演技絲毫不輸汰前輩

(圖片來源:tvN)

《陽光先生》是由創作過《太陽的後裔》、《鬼怪》、《繼承者們》等夯劇的金恩淑編劇,在金泰梨接下這部劇時,也引來不少的質疑和輿論。『和對手演員李秉憲相差了19歲,這簡直是要觀眾看叔叔和姪女談戀愛。』、『這兩人會有什麼化學反應嗎?』

(圖片來源:tvN)

金泰梨用演技證明了一切,全劇平均收視12.955%,創下tvN及韓國有線台電視劇最高全劇平均收視 ,本劇第24集結局平均收視率高達18.129%(AGB全國),成為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第4名,亦是2018年tvN的戲劇收視冠軍。好評爆棚,也讓金泰梨再次爆火,成為當時的爆款韓劇,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神劇。

出演《勝利號》合作宋仲基,知名度持續累積

(圖片來源:Naver)

勝利號講述於2092年,地球已成為一顆無法再讓人類居住下去的星球,而「勝利號」是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金泰梨於戲中飾演操控「勝利號」的張艦長,意外發現了一個能改變整個世界觀與制度的驚天秘密,繼而拯救地球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金泰梨在出道之後,首度演科幻題材的電影,而她在劇中的角色造型亦有別於以往的形象,中性型格的張艦長造型,讓人對金泰梨又再有新的感覺,也不經讓人稱讚金泰梨對角色的選擇相當有想法,並不會一直拘泥於相同的角色。

(圖片來源:Netflix)

稱自己的性格和《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幾乎相同,期待未來的劇情

(圖片來源:tvN)

新劇目前收視率已經高達8%以上,可說是開盤即高。韓網對於金泰梨的演技也讚不絕口,內容是講述發生在1998年一群年輕人間的故事,有愛情、友情。在劇中金泰梨飾演的角色其實相當有難度,有大量的台詞以及誇張的表演需要呈現,但目前因為泰梨的全是,讓人看了相當心動也覺得十分可愛,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tvN)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 #二十五二十一評價 #二十五二十一首播 #南柱赫 #崔顯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苞娜 #金泰梨 #韓劇 #韓劇推薦泡菜精選泡菜影劇泡菜追劇Netflix韓劇NETFLIX韓劇推薦Netflix必看netflix電影NETFLIX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