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冬奧韓國帥哥選手,個人簡介、IG公開!這位撞臉韓韶禧跟宋江?

1 / 1

文/Chuu Cider

2022年在北京舉辦的冬季奧運開始了!冬季奧運比賽項目,大部分皆與滑雪及滑冰有關,而地處溫帶氣候的韓國,自然也比較擅長這些冬天的運動競技項目!今天小編整理出9位實力優秀,外型身材更厲害的韓國帥哥選手們,不藏私的分享個人簡介,還有 IG 帳號喔!快一起看下去!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1:黃大憲 황대헌

黃大憲,1999年7月5日出生,180公分,是短道競速滑冰選手,目前就讀於韓國體育大學!在今年2022年北京冬奧男子1500公尺競速滑冰比賽中,獲得韓國,及個人運動生涯首面金牌!身材高挑,五官細長的他,笑起來瞇瞇眼的樣子,受到很多女生喜歡,而且黃大憲的肩膀非常優秀,又寬又平的肩線,在日常穿搭照,不論是全身黑的看展照,還是皮衣帽T風,根本都是街拍等級,超帥!

👉 在家防疫不無聊!30張女友視角SHINee桌布,一天換一張!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2:車俊煥 차준환

被韓國網友稱為「韓韶禧與宋江兒子」的花式滑冰好手車俊煥,178公分,2001年10月21日出生,目前就讀於高麗大學!車俊煥因為精緻的五官,與演員韓韶禧有幾分神似,至於天生有點陰柔的氣質,則跟宋江有點像,因此韓國人都說,他很像韓劇《無法抗拒的他》裡面,韓韶禧與宋江的兒子!車俊煥在這次冬季奧運比賽中,獲得花式滑冰第五名,不僅如此,他有接拍 LG 的代言廣告,相信才20歲的他,前途無可限量啊!

👉 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3:林南奎 임남규

體格高大的無舵雪橇選手林南奎,龍仁大學畢業,1989年9月1日出生的他,今年32歲!有著180公分的壯碩身材,不過在雪橇上,會擺出可愛姿勢,俏皮的反差萌,吸引了不少目光!林南奎擅長的無舵雪橇,算是雪地中,極為危險的運動,因為要使用全身力量來控制方向,因此他也練出了滿身的性感大肌肉!此次冬奧中,雖無緣晉級第4輪比賽,不過林南奎也刷新了自我成績!另外,他從2018年平昌奧運退役後,就擔任著教練的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4:李俊瑞 이준서

跟黃大憲同為短道競速滑冰選手的李俊瑞,身高181公分,2000年6月3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市,目前就讀於韓國體育大學 !在今年北京冬奧,10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項目中,因為被判失格,而引發中韓網友大戰的李俊瑞,其實也是位五官乾淨的單眼皮帥哥,笑起來靦腆又可愛!而且在比賽時的官方照片,不難看出李俊瑞的肌肉線條非常結實!另外,他也是個十足的貓派喔!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5:金民錫 김민석

競速滑冰選手金民錫,不僅和 TWICE 成員周子瑜,同年同月同日生,之前因為在韓國節目《被子外面很危險》中,表示自己很喜歡子瑜,後來追星成功,獲得簽名及合照,算是知名的子瑜鐵粉!而他也曾說過,比起奧運,看到子瑜本人更緊張!除了追星,他的日常生活,有很多跟朋友出遊的照片,是個認真訓練,也認真玩耍的男孩!在本次冬奧中,金民錫於1500公尺競速滑冰的比賽中,拿下銅牌!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6:朴成賢 박성현

1999年10月12日出生的競速滑冰選手朴成賢,身高178公分,就讀於韓國體育大學!充滿魅力的單眼皮,以及腹肌全餐的朴成賢,其實平常在訓練時,也超級專注,在他的 IG 裡面,有許多賽前練習紀錄,而且不少都是光著上身的那種喔!2022出戰冬奧,雖然沒有大放異彩,不過之前的 ISU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中,曾獲得銅牌佳績,這令人非常期待朴成賢之後的表現!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7:鄭在源 정재원

競速滑冰選手鄭在源,2001年6月21日生,2017年加入了韓國國家隊,成績都算不錯!174公分的他,比起其他韓國選手,身材略為嬌小,不過滑起冰來的速度跟輕盈感,可不容小覷!而他的親哥哥,本身也是競速滑冰選手,兩人在2018年,曾一起出戰平昌冬奧!在最近的競速滑冰男子團體追逐賽中,他也會下場,喜歡鄭在源的朋友,記得鎖定一下喔!另外,他在 YouTube 上,有自己的頻道,裡面有紀錄日常訓練的影片!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8:金東旭 김동욱

如果喜歡濃眉大眼的類型,那麼短道競速滑冰金東旭選手的 IG ,一定要追起來!1993年4月23日出生,身高168公分,不過他本身的骨架很挺,加上運動員的整身肌肉,所以日常生活照,看起來都非常顯高,而且還很具男友視角!留著一頭浪漫捲髮的他,臉部側面線條也很立體,鼻子挺拔,如果說是明星藝人,應該會有人相信!金東旭與黃大憲、朴章赫等人,都是本屆冬奧的主力,預祝他能順利出征!

👉 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北京冬奧韓國帥哥選手9:朴章赫 박장혁

雖然目前沒有個人 IG ,不過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朴章赫,憑著出人實力,與深邃的五官,得到非常多關注!1998年10月31日出生,韓國體育大學在學中,是個肌肉發達的183公分長腿歐巴,同時也是韓國短道競速滑冰的主力戰將!在日前比賽中,因與義大利選手相撞,當時縫了11針的他,仍然繼續比賽,展現出堅強的鬥志,祝福他能在2022冬奧後續比賽中,取得理想的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9位2022年北京冬奧的韓國帥哥選手們,大家最喜歡誰呢?喜歡看運動比賽的朋友,最近不妨鎖定賽事,幫選手們一起加油打氣!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10件事認識《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首爾名校舞蹈系、其實不是富二代!

👉 10件事認識《警察課程》的Krystal鄭秀晶!女團出身、女粉製造機!

👉 曾跟李準交往三年!10件事認識《月刊家》的庭沼珉及韓劇代表作!

👉 新一代夏日女王!精選38張Brave Girls桌布,讓你消暑又解渴!

👉 療癒系失戀歌單推薦!10首必聽的韓國分手歌曲,溫柔陪你療傷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 居家辦公好膩!12部必看的辦公室職場韓劇推薦,讓你重溫上下班時光!

👉 不只新劇《Mouse》!12部必看的懸疑燒腦韓劇推薦,讓你追劇追不完!

#北京冬奧 #韓國帥哥 #奧運 #冬奧 #東京奧運 #子瑜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