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沉穩內斂,5點認識《三十九》李茂生,出道經歷、影劇作品及經典角色代表!

1 / 1

如同陸劇《三十而已》,以三位女性作為主角展開的故事,韓劇《三十九》(서른,아홉)是描繪3位39歲女子的美麗羅曼史,而當時陸劇《三十而已》熱播後的好評價,也讓韓劇《三十九》格外令眾人期待,除了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與他們共組CP的男演員延宇振、李茂生和李泰煥,同樣備受關注,在劇中性格穩重體貼的李茂生,演技純熟,以下就從5點認識李茂生的出道經歷、影劇作品及經典角色代表!

1.李茂生的個人情報

1980年5月10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龍仁市,擁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畢業於世宗大學電影藝術教育系,首次亮相是在2006年演出電影《放學後的樓頂》,錄製綜藝節目《我家熊孩子》的時候,自爆已婚狀態,2011年結婚其實就與圈外女友結婚,育有10歲兒子與8歲女兒,自嘲是會怕老婆類型的老公。

2.李茂生挑戰家暴男角色

2005年就出道的李茂生,一直都是飾演配角居多,像是《機智牢房生活》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兩部夯劇,他也都有軋上一角,延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女主角尹珍雅(孫藝真 飾演)高傲企業家男友的人設形象,在韓志旼與丁海寅主演的電視劇《春夜》裡面,更是以會家暴的渣男大姊夫「南始勳」,令觀眾氣的牙癢癢,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李茂生化身暖男金醫生

長年作為綠葉配角的李茂生,雖然有不錯的演技,卻一直沒有大鳴大放,直到狗血劇《夫妻的世界/夫婦的世界》,李茂生在戲中飾演的精神科醫生「金允基」,對女主角池善雨(金喜愛 飾演)的療癒舉動,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而他的笑容也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可說是後勢看漲,也連帶讓大家再次認識這位充滿個人魅力的韓國大叔演員。

4.李茂生電影作品

除了電視劇以外,李茂生也參與過不少部電影的演出,無論是反派、渣男、罪犯、暖男,各種情緒或個性差異極大的角色,都能駕輕就熟,近期出演的作品有2021年喜劇電影《市民德熙 (시민 덕희)》,雖然不是主要演員,但作為推動劇情發展的反派要角,同樣能見識到李茂生綠葉配角的演技實力。

5.李茂生《三十九》角色介紹

在JTBC新電視劇《三十九》中的李茂生飾演一位42歲的男子「金鎮石」,職業是一名娛樂經紀公司的社長,是車美昭(孫藝真 飾演)的前輩,也因為美昭的關係而認識了鄭燦英(田美都 飾演),並對39歲的鄭燦英產生一見鍾情的好感,在劇情編排之下,李茂生和田美都透過《三十九》,展現出男大女小傳統年上戀人之間的愛情悸動,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俱備精湛演技,就一定不會被埋沒」,似乎就像是李茂生迄今的演藝寫照,即使是綠葉配角,也能成就戲劇精采之處。

圖影來源:李茂生Instagram、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李茂生 #韓國李茂生 #韓國男星李茂生 #韓國男演員李茂生 #이무생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