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播排行【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摘要八大分析,到底推不推?

1 / 1
看到netflix熱播排二話不說看起來,男主角是小編蠻愛的_李陣郁,演過voice、愛上變身情人、sweet home,女主角是梨泰院Class女二_權娜拉,男女配角分別是MBLAQ_ 李準、Twice定延的姐姐_孔昇延,本篇小編將分享摘要及影評給各位,往下滑起來吧~

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摘要

劇情敘述600多年前,帶著不可殺詛咒的小男孩,從上吊自殺的母親腹中誕生。不可殺據說永生不死,會噬人血,因此村民認為他會為村落帶來不幸,連父親也害怕而離開他。

某日,村民陸續被不可殺攻擊身亡,其餘村民決定殺了小男孩解決一切,這時出現一位神秘女子替男孩擋了一劍,又碰巧遇見一位軍官領養了小男孩,命名男孩為端活。

端活驍勇善戰,殺了不少鬼怪,但最後妻小還是死於不可殺,因此端活殺了不可殺,不可殺吸走了端活的魂,變為平凡人進入輪迴;而端活自己成為了不可殺,決定追殺投胎後的不可殺,替妻小復仇,故事因此展開,背景從600年前一直延續到現代……。

不可殺劇情分析一:因果輪迴貫穿時間

劇中臺詞出現過:「曾經有過段緣份的人,會持續遇見彼此,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劇情的主軸就像佛家的輪迴說一樣,故事主角們一直不斷輪迴出生,彼此牽連,或許是親人,也許是朋友。

不可殺劇情分析二:各式鬼怪出現

前兩集出現不少端活在山中,抓各式各樣鬼怪的畫面,例如抓頭抑神等等,而這些鬼怪經輪迴後投胎幻化為人,但他們具有與生俱來的特質_殺人,會不斷的犯案,以及追殺端活的魂報仇,而因端活的魂已在女主角身上,因此女主角生生世世都被不可殺及一堆鬼怪追殺。

不可殺劇情分析三:男主角不斷受傷

男主角端活雖然是不可殺,永遠不會死,但他為了保持原有的人性,不吸人血,傷口會癒合但較慢一些。不過受傷的頻率真的有點太高了,好像幾乎每集都在受傷,真是多災多難的男主角。

不可殺劇情分析四:愛上致命的男人

女主角成為人類輪迴的600年後,雖然知道男主角最終目的要殺了她,但她還是一步步找尋線索解開誤會,而在這相處過程中,漸漸的愛上了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殺劇情分析五:另一個不可殺

以為只有一個不可殺,後來居然冒出第二個,由MBLAQ李準飾演,名為玉圪泰,這才知道原來600年間,女主角投胎後都先被程咬金玉圪泰殺死,男主角端活總是晚了一步。

不可殺劇情分析六:孽緣始於千年

劇情從頭到中後段一直圍繞著600年,也就是端活見自己的家人被殺死,因此一劍刺向女主角,決定復仇的時間,但直到快完結時才從玉圪泰口中得知,原來緣起千年前的恩怨,端活的600年記憶其實並非是正確的。

不可殺劇情分析七:真相最後一刻才揭曉

故事撲朔迷離,每個人的記憶與仇恨各不相同,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相?這劇情有趣的點就是,不到最後一集不曉得源頭的恩怨到底為何,直到最後一刻謎底才揭曉。

不可殺劇情分析八:謎團

劇情有些部分到結局似乎也沒說明原因為何,這個部分實在讓人非常好奇。

例如:女主角閔相沄出生時是雙胞胎,姐姐記得前世的記憶,胸口前也有一劍疤痕的胎記,但妹妹閔相沄無,男主角質疑她到底搞什麼鬼,把一魂故意分為二出生,到底有何用意,但到結尾似乎也無特別說明。

【延伸閱讀】2022必看活屍片_殭屍校園

不可殺影評分享

劇情前大半部主軸,皆以男主角端活的角度綜觀大局,以他的角度進行的輪迴復仇,直到另一位不可殺玉圪泰、女主角閔相沄加入後,才一步步解開疑點,抽絲剝繭,越看越有意思,顛覆原本的既定認知,雖覺得劇情拖的有點微長,但會非常好奇源起及結果,還是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另外,整部劇不少刺激緊張或血腥畫面,喜歡這類型的朋友也不會覺得無聊。愛情線的部分,雖無轟轟烈烈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但會默默的希望他們有好的結局。

小編個人是蠻愛的結局也很合理,至於合不合大家的口味呢?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不可殺 #不可殺永生之靈 #不可殺劇情 #李陣郁 #權娜拉 #李準 #孔昇延 #netflix韓劇 #netflix推薦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