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完全體回歸!新曲Dilemma MV公開!十周年特別專輯,孫娜恩不參與打歌行程

1 / 1
Apink完全體回歸!Panda們久等啦!繼去年四月全員合約到期,孫娜恩轉與YG娛樂公司簽約後,這次的特別專輯[HORN]是睽違一年十個月的合體,相信各位Panda們都特別期待吧!一起來看看這次回歸的特別活動以及新歌MV吧!

Apink回歸!韓國CGV電影院回歸紀念活動

Apink這次回歸準備的十周年特別活動之一是,在韓國CGV電影院上映《Apink Special Movie: Soul》特別電影!
2/23日在韓國23個CGV電影院,將會播映時長26分鐘的短影片,內容包括去年12/31《Pink Eve》公演、這次特別專輯[HORN]的和主打歌《Dilemma》的製作過程以及想對粉絲們說的話等,上映週還有先到先得的限定小卡和門票票卡!

APINK回歸!孫娜恩不參與打歌行程

自從公布2022回歸消息之後各界都非常期待,尤其這次是娜恩簽到YG後的第一次回歸,也是團體的十周年活動,成員們也都很期待這次睽違一年十個月的合體,不過之後YG宣布娜恩因為行程撞期,僅參與MV及預告拍攝,無法參與打歌行程,感到十分難過,但公司也二度發言,因為Apink比預計日期更晚回歸,撞到下一步預計拍攝的劇的檔期,在多方考慮之下才做出了這個令人遺憾的決定。雖然沒有辦法看到打歌舞台,但也會為了娜恩的新劇拍攝加油的!

APINK回歸!回歸照片整理

這次總共發布了三組照片(專輯是黑白兩版)
大家最喜歡哪種風格呢?

APINK回歸!Dilemma MV公開(更)

終於等到MV發佈這天啦!副歌轉手的編舞看起來又會掀起一陣風潮了呢!

APINK回歸!預告整理

Apink 에이핑크 'Dilemma' MV Teaser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에이핑크 'Dilemma' MV Teaser 2


HIGHLIGHT MEDLEY

Recording Spoiler

各位Panda們一起期待Apink給的情人節禮物吧!回歸大發!

#APINK回歸 #APINK #2月回歸韓團 #泡菜追星 #朴初瓏 #尹普美 #鄭恩地 #孫娜恩 #金南珠 #吳夏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