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認識實力女神金高銀,精緻臉越看越著迷,早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前一脫成名!

1 / 1
各位韓劇迷還記得2016年這部轟動一時的韓劇《奶酪陷阱》嗎?卷妮當時可是直接入坑飾演劉正學長的朴海鎮!也是因為這部戲認識了飾演洪雪的金高銀,當時金高銀戲中的表現實在好傳神,讓人一下就進入韓劇裡的粉紅泡泡,可惜此部韓劇草草收尾,可是讓劇迷快氣瘋啦!同年推出的《鬼怪》,更是經典中的經典!2021年金高銀出演《柔美的細胞小將》,再次獲得觀眾喜愛大受好評,2022年即將播出《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實在讓人好期待呢!以下分享關於金高銀的5個故事。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簡介

金高銀(韓語:김고은 )

國籍|韓國

生日|1991年7月2日

出生|南韓首爾 特別市

身高|167公分

職業|演員

語言|韓文、中文、英文

經紀公司|Jangin娛樂(2012-2016.08、Hodoo娛樂(2016.08-2017.07)、BH娛樂(2017.07年至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品|《銀嬌》、《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The King:永遠的君主》、《柔美的細胞小將》

👉每位都是學霸!15位高學歷的「腦性韓星」,這位偶像還讀到了博士學位!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01.出道作品為19禁電影《銀嬌》

當時年僅21歲的金高銀,打敗300多位競爭者,拿下女主角的位置,可見她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在戲中她飾演17歲的少女銀嬌,與70歲的國寶級詩人及年輕弟子,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金高銀透過《銀嬌》一舉成名,並拿下多項大獎,成為當時最受注目的新生代演員。

影片來源/ gahyun0716

👉原來這7位女神都演過韓國19禁!孫藝珍、金高銀、宋智孝,每位都是影后級!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02.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金高銀是出了名的好演技,竟然還擁有一副好歌喉!當時參加韓綜《Begin Again 3》時,在節目中進行了街頭音樂表演,金高銀在練習時金嗓一開唱,可是讓其他藝人刮目相看啊!節目播出後,網友就給了金高銀「被演員耽誤的歌手」的稱號!

影片來源/ So Hyang TV • Fan Channel

👉天生藝人!盤點12位「被演技耽誤的隱藏歌手」,這些韓星各個都才華爆表!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03.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金高銀4歲時跟隨父母到中國生活了10年,直到14歲才回到韓國,金高銀也多次在頒獎典禮和訪問中展現良好的中文能力,除了中文之外,金高銀的英語能力也備受肯定,曾經全英文接受外媒採訪,也是對答如流喔!

影片來源/ Wenny 초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個都是中文十級!盤點7位中文超好的韓星,各個都是語言天才呀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04.前男友是大17歲的影帝

2016年金高銀認愛同公司的前輩「申河均」,兩人因屬同公司前後輩又都熱愛潛水活動,兩人的戲劇生涯又有些相似之處,同樣都是年紀輕輕就摘下大獎,因此當時一公開消息,他們的感情也是倍受矚目,可惜短短8個月就結束戀情了!

👉韓國19禁電影|10部精選情慾片單,宋智孝、趙寅成、朱智勛、孔劉居然都演過!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總是沒有「性」致嗎?男友好想要,可是我好像是「性冷感」!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05.男神收割機

金高銀出演多部韓劇都是與男神級的演員合作,包括朴海鎮、徐康俊、孔劉、李棟旭、李敏鎬、丁海寅、安普賢、珉豪、珍榮...等男神級人物,金高銀也是出了名的好相處,人緣相當的好也不做作,演員合作後私下都會相約聚會,也曾多次被懷疑是否出現新戀情,不過事後都澄清只是親近的好友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初級韓文書推薦!第一次考TOPIK I高分通過二級!卷妮的自學經驗分享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BIGBANG回歸單曲《Still Life》!睽違四年終於釋出新歌!網友:全哭了!滿滿的道別意味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男友超愛打遊戲!這樣的人適合當老公嗎?!聰明女孩應該這樣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件事認識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童顏女神公開保養祕訣!

👉5件事認識混血男神鳳小岳:太太是在暴風中,指引我方向的人,鳳小岳竟還待過少林寺!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剛交往好尷尬!5個重點讓你排解尷尬感情更升溫,新手情侶交往指南請看這篇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金高銀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 #金高銀身高 #金高銀介紹 #金高銀男友 #金高銀緋聞 #韓劇 #奶酪陷阱 #鬼怪 #大勢女神 #韓國女演員 #大勢女演員 #女神 #精緻臉 #第二演女神 #卑鄙夫婦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