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控必吃👍,超激推創意料理,韓式與義式的完美結合【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

1 / 1
你也是韓式料理控嗎?泡菜豆腐鍋、煎餅、炸雞……,疫情之下不能飛出國,只能藉由韓式料理撫慰想去韓國的心了,本篇小編要分享一家結合韓式與義式的美味餐廳_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真的非常好吃,真心大推。

餐點介紹:三人分享餐

這次點了三人分享餐,價格是1688元,可以選炸雞中份*1、經典料理*1、主食*2、飲料*3、甜點*3。

菜單連結請點選標題三人分享餐

單點、分享餐,享有全單外帶自取九折,外送消費滿600元享0-8公里免運費。

餐點一:炸雞中份

炸雞口味非常的多,有原味、蒜香奶油鹹醬、韓式甜辣紅醬、起司、辣味起司等,這次選了蒜香奶油鹹醬。

旁邊的炸年糕打卡就送喔~

醃製的非常入味鹹香鹹香,裡面的雞肉非常的嫩,超級多汁,旁邊附了滿滿的薯片,雞肉表面灑滿白芝麻跟蔥花,超級香,朋友聚會絕對必點一份。

餐點二:經典料理_清炒豬肉包生菜

清炒豬肉包生菜,主要有洋蔥、蒜頭、白芝麻炒五花肉,所以味道非常香很濃厚,搭配的醬料有韓式包飯醬、韓式麻油、泡菜、小黃瓜。

泡菜非常的夠味帶些辣感,將所有料包進去超級過癮很好吃,而搭配小黃瓜會帶點清爽感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料理可以選擇附餐白飯或捏飯糰,小編大推捏飯糰,千萬別小看這道看似普通的料理,海苔、美乃芝、魚卵與白飯的結合,真的超超超好吃,飯融合了海苔與美乃芝的香味與滑順感,同時還可以體驗手捏飯糰的樂趣,超適合點給小朋友。(有附免洗手套)

同行友人對這道料理超級驚豔,整個大推👍

餐點三:主食_海女大魷魚墨汁燉飯

這道真的是必點👍,燉飯並非偏硬米心,軟硬度適中,有蝦高湯非常入味,海鮮味非常濃郁。酥炸大魷魚超級新鮮,非常酥脆,魷魚很大塊,而且非常Q彈。

編媽超愛這道,也是必點之一。

餐點四:主食_漢堡肉排泡菜鍋

這道創意料理非常的特別,超大塊的炸漢堡肉排就這樣在泡菜鍋裡沐浴,本來以為會很衝突很詭異,沒想到肉排非常入味,整覆蓋著泡菜味,很好吃,非常特別。

小編覺得微可惜的是少了點豆腐跟蔬菜,對我來說泡菜鍋豆腐是必需品啦!

餐點五:加購價+起司蒸蛋

小編在韓國吃烤肉時絕對必點韓式蒸蛋,蛋控請+1,超級厚實的蛋吃起來超過癮,蛋香撲鼻而來,加上起司的濃郁感,吃起來真的超級幸福❤

餐廳環境介紹

餐廳裝潢微工業風,桌距非常寬敞不會給人壓迫感,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及飲用水需自取,洗手間前有壁畫創作,裡面也非常乾淨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推薦指數:4.5顆星

整體來說用餐空間舒適,餐點都非常好吃,完全沒有地雷,而且很適合聚餐,汽車可以停在文化中心周邊停車格或地下停車場。

【KAZ卡司複合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57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韓式料理 #創意料理 #餐廳推薦 #必吃推薦 #高雄韓式 #高雄文化中心美食 #漢堡肉排 #韓式泡菜鍋 #卡司複合式餐廳 #韓式炸雞 #墨魚燉飯 #清炒豬肉包生菜 #捏飯糰 #起司蒸蛋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