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開播韓劇,男神們開工啦~新年和男神們來場戀愛吧!

1 / 1

二十五,二十一(Netflix)

(圖片來源:tvN《二十五,二十一》)

開播:2月12日

集數:16集

主演:南柱赫金泰梨苞娜崔顯旭、南柱民

故事大綱:

此劇講述在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Netflix)

(圖片來源:JTBC《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

開播:2月1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數:16集

主演:朴敏英宋江尹博Yura

故事大綱:

此劇講述熱帶夜更火熱,比局部暴雨更讓人捉摸不定的氣象局人們工作和戀愛的職場浪漫電視劇。

三十九(Netflix)

(圖片來源:JTBC《三十九》)

開播:2月16日

集數:12集

主演: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

此劇以三位即將四十歲的女性朋友為中心,講述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的有著深度故事的現實人性羅曼史。

社內相親(Netflix)

開播:2月21日

集數:12集

主演: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故事大綱:

故事改編自Yeondam創作的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荷莉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她公司的執行長,而且她還被求婚了,整個計畫大出差錯。講述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Grid》( Disney+)

(圖片來源:disneyplus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2月16日

集數:12集

主演:徐康俊金亞中金武烈李施昤吳娟受

故事大綱:

講述管理局職員和刑警為了尋求真相,對拯救陷入危機人類的神秘存在,展開追查的故事,是一部神祕追蹤驚悚劇。背景設定於1997年,一位「幽靈」為了保護全人類而消失,而距今24年後這位,同時能洞悉過去與未來的「幽靈」再次出現,並幫助連環殺人犯逃跑,如此複雜的謎團將由名為「調查局」的青年們一步一步解開。

Crazy Love(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開播:2月21日

主演:金材昱鄭秀晶河俊柳仁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

此劇講述從底層爬到教育界傳說的私人教育企業代表,和雖然沒有存在感卻相當誠實的女秘書之間的甜蜜緊張的羅曼史。患有記憶喪失症的公司代表,與假冒他未婚妻的女秘書,兩人間既狗血又甜蜜的瘋狂羅曼史。金材昱將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同時也是大公司總裁的「盧高真」,意外失去記憶後,與女秘書展開繼甜蜜又殺氣騰騰的戀愛故事。

軍檢察官多伯曼

(圖片來源:tvN)

開播:2月28日

主演:安普賢曹寶兒

故事大綱:

講述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都倍萬(安普賢飾),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車友仁(曹寶兒飾)兩人相遇,一起打擊軍隊中黑暗腐敗的惡行、逐漸成長為真正的軍檢察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