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演員竟然這麼高??盤點10位身高意外很高的演員,根本個個都是模特兒

1 / 1

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某些女演員因為娃娃臉,你以為大概才160公分左右,但是頒獎典禮或是發一些日常照片時,發現竟然比想像的還要高?甚至超過170公分。最近很紅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的崔宇植還有《青春日記》的朴寶劍,都因為娃娃臉而被認為是矮個兒呢!

今天凱編就來盤點幾位意外很高的演員,他們的身高都比想像的高很高,大家看到都會嚇到的程度呢。

  • 男演員

1.朴寶劍 182公分

演出《青春日記》、《請回答1988》朴寶劍長相乾淨可愛,又是屬於精瘦的類型,所以很多人以為他是個矮可愛。但其實他有182公分喔,甚至在《青春日記》還擔任模特兒的角色。這樣看來,真的非常適合,而且是個大長腿呢。

2.崔宇植 181公分

最進演出《那年,我們的夏天》、《寄生蟲》的崔宇植長相可說是真是張娃娃臉,到現在33歲飾演高中生都沒有人說不適合的程度。到哪裡都有弟弟感的崔宇植其實有181公分你相信嗎?只能說他身旁的朋友都很高,而且就像奉俊昊導演說的一樣,總是有種可憐的感覺,難怪給人一種身高不高的感覺。但是這次在扮演崔雄時,竟意外的男友力十足,只能說演員就是張白紙,真的是氣質說改就能改呢~

3.李鐘碩 186公分

演出《皮諾丘》、《聽見你的聲音》的李鍾碩高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畢竟是模特兒出身。但因為李鐘碩飾演的角色很少凸顯他的身高,而且合作的女演員通常都不矮,所以更加看不出來了,但李鍾碩其實有186公分!今年要和允兒一起合作新劇可以說是相當期待。

4.鄭敬淏  184公分

演出《機智的醫生生活》、《機的牢房生活》的鄭敬淏,大家一定想像不到他竟然這麼高。因為私下的個性實在太愛撒嬌,所以大家都叫鄭敬淏『鄭美人』呢。但你能想到嗎?鄭敬淏竟然有184公分,難怪和也是腿長美人的女友秀英站在一起,就像畫報一樣。

5.朴海鎮  186公分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的朴海鎮,其實非常非常高呢!大家還記得輝京嗎?那時真的看不出他竟然有186公分,也是因為全智賢非常高,合作《奶酪陷阱的金高銀身高也非常高,所以大家才都看不出來。

  • 女演員

6.孔曉振  172公分

演出《主君的太陽》、《山茶花開時》、《沒關係是愛情》的孔孝真,知道孝真歐膩身材好,但是身高高達172公分真的是嚇到了!但因為跟歐膩合作過的男神Rain、孔劉、車勝元、蘇志燮、趙寅成、李善均、金秀賢、姜河那都相當高,難怪身高沒辦法被顯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金多美  170公分

演出《魔女》、《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金多美,一張童顏臉,身高竟然有170公分!不過不知道其實也是合理,因為和多美合作過的男演員崔宇植、朴敘俊身高都相當高。多美身材比例其實相當好,擁有一雙長腿,學生時期還沒進入演藝圈前,還做過服飾品牌的模特兒呢!

8.申惠善  172公分

演出《哲仁皇后》、《雖然30但17《僅此一次的愛情》的申惠善,身高竟然有172公分,且一直維持著49公斤的好身材。雖然在《僅此一次的愛情》中飾演芭蕾舞者時,就能感受到姊姊有著一爽大長腿,單沒想到竟然這麼高...最近因為SNL又再次造成話題的姊姊,希望今年能帶著好作品回歸啊~

9.徐智慧  170公分

演出《愛的迫降徐丹一角而爆紅的徐智慧,在劇中擔任北韓高級百貨公司的獨生女一角。因為愛的迫降裡的演員都很高,所以徐智慧的身高雖有170公分,都沒有特別被提起。一直到因為在劇中的套裝實在太火,大家都想嘗試向徐丹一樣的風格,但發現這不是一般小個兒女生可以隨便穿同款的,她的身高話題才引起話題。在愛的迫降裡的穿搭,真的只有大長腿才能勝任呢。

10.徐睿知  169公分

演出《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的徐睿知,雖然前陣子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但姊姊的身材真的一直都是話題焦點。在之前的作品《武林律師《救救我中,因為角色關係,身高優勢並沒有被顯現,直到《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後身高以及身材都成為了話題。那些高文英穿搭,真的只有像姊姊一樣身高169公分體重僅有43公斤,又擁有無限魅力的人才能駕馭。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2020韓劇朴寶劍2020韓劇推薦韓國男演員韓國男神《請回答1988》魔女夥伴韓國男演員崔宇植三流之路玉子韓劇人生泡菜夏天2021韓劇崔宇植金多美那年,我們的夏天那年我們的夏天那年我們泡菜影劇鄭敬淏李鐘碩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機智牢房生活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信看演員機智系列韓劇泡菜影劇演員韓星泡菜追劇孔曉振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主君的太陽製作人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2020韓劇李鍾碩2020韓劇推薦姜河那申惠善金正賢 徐智慧

徐睿知《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金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