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有原型食物,愛情呢?愛情有原型嗎?《那年,我們的夏天 》結局談愛情原型。

1 / 1

我第一次聽到原型食物這個理念其實是從六月那裡聽來的,因為她保養得宜,才知道她懷孕期間吃的都是原型食物,簡單來說養身不養胖。原型食物就是沒有添加調味料或額外加工的食品。你從他的外表就可以知道它的組成的那種食物。那愛情呢?

之前聽過一個說法,男生喜歡的女生類型就會與「初戀」有相似之處,那所謂的「初戀」是一個人的原型嗎?

圖片來源:dntlrdl

這部劇剛好是男女主角是彼此的初戀,並再次相遇的故事。說實話,如果說初戀真的能像這部劇裡,如此的甜蜜如此的長久,那還真的是滿令人稱羨的。就像一個你喜歡的杯子,五年十年以後你依舊喜歡,問你為什麼會一直用這個杯子喝飲料,你只是說:「好像也沒有想要換的必要。因為你就是喜歡。」

圖片來源:dntlrdl

另一個說法是:人們會選擇與自己父母其一的對象作為原型。舉個例子,我就是找「與媽媽相似的人」。這可不是說女兒總是找像父親一樣的男人那樣的說法喔!而是你會從父母的身上找那個你渴望找的對象。

被點醒其實是一次參加身心靈的活動時,老師告訴我的。我想了想,確實,我喜歡的人身上是真的跟我的媽媽滿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次是一個老師跟我說:「父親是女兒認識的第一個異性,你對父親的印象、情感會影響到未來你對於異性的想法之類的。」

這點倒是想起滿多與父親關係不好的女兒,確實花上了許多時間在與父親和解。

總體來說,其實我覺得每個人愛情的原型就是父母。

就像志雄的人生裡,沒有出現過父親。母親就是她的原型。她的母親總是想幹嘛就幹嘛,想走就走。就像國延秀一樣。

而小雄的人生裡,他最印象深刻的其實是他原生的父親,這個父親就是他的原型。他的父親在他小時候拋棄了他,以至於遇見國延秀以後,他最害怕的是被拋棄。卻又找到的是這個可以任意拋下他的國延秀。

圖片來源:dntlrdl

封面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年,我們的夏天 #崔宇植 #金多美 #魔女首部曲:誕生 #梨泰院Class #魔女#朴敘俊 #金允珍 #李娜恩 #李浚赫 #金聖喆 #盧正義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