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從青澀到成熟的愛情,再次相遇「我們會再一起嗎」?

1 / 1

嗨!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忙著本業已經偷懶了兩個禮拜沒有上新文章了,今天放假追完《那年,我們的夏天》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中間是不是有很多人棄劇了呢?哈哈哈

節奏很慢的純愛系列,沒有太狗血的劇情,沒有花招百出的強奪戲碼,但眼神很多戲的愛情戲。

從青澀到成熟的愛情,男女主角的演技也是重點,畢竟這麼平淡的情節,如果沒辦法代觀眾入戲,真的很難繼續看下去。這部戲從一部紀錄片作為故事的開端,來敘述兩個看似相當不同的個體,最後戀愛並修成正果。

愛情是互補卻也是因為相似

男女主角高中時在校成績天差地別,當然因此對人生的許多觀念也很不同,但他們也因此而互相吸引,像是一強一弱補足了對方所沒有的特質,藉由對方看到了更多不同的東西。

但其實光靠互補這點是無法長久的,其實彼此還是會有點相似的地方,像是戲裡在他們年輕時兩個對感情問題都曾經有過逃避,只是彼此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一個選擇不回應的避開問題,一個選擇武裝自己。

如果真的很愛,時間不會讓愛流逝,只是看自己抓不抓得住機會而已

青澀的愛情純粹是因為無憂無慮,簡單愛簡單的開心,但長大的過程總有不同的問題,讓我們可能用了最糟的方式去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人原本是無法接受分手復合這件事的人,但如果事像戲裡這樣的情節,無第三人出現,或許或許是可以的,就像王陽明跟蔡詩芸那樣,時間讓彼此在對的時間重新相遇。

成熟的感情,往往不會只有彼此

男女主角在重新相遇後,又因為彼此才開始正視自己內心,之前未處理的問題,除了兩個人彼此之間相處的問題,還有彼此「親情」的問題。

「家」會影響一個人多久呢?我覺得是一輩子

童年的成長過程,會影響著你的情緒處理跟待人方式,對於自己更親密的人更是會越發明顯。處理好自己的內心,不再依附著他人,才能更心無旁騖地愛著對方。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熱門文章

👉【韓劇】別讓好戲被淹沒了,海岸村恰恰告訴我們10 項「簡單的人生幸福指南」

👉【俗女2最終章】讓不婚族也動心的一句話,最動人的求婚告白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與「麵包」,你選哪一個? 還是早就躺平了⋯⋯

圖片來源/SBS Facebook 劇照

#韓劇 #那年我們的夏天 #愛情 #純愛 #感情 #波波泡菜 #pop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