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的夏天》經典片段、名台詞合集|今年冬天最溫暖的愛情小品|韓劇快餐時代裡慢火細熬的一碗粥

1 / 1

由崔宇植、金多美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迎來大結局,在題材劇爆發的現在,要找到一部青春愛情喜劇,可以說是得來不易。《那年,我們的夏天》可以說是繼《海岸村恰恰恰》之後難得療癒愛情劇,也迅速累積了人氣。

編劇細膩的描述崔雄與妍秀之間的愛情故事,再加上非常共情的『名台詞』,也讓觀眾每一集都能感受到兩人間的情感流動,以及如何從逃避現實到互相扶持。

今天小編就統整了,《那年,我們的夏天》裡的名台詞,真的是又現實又細膩動人,不經想再二刷前面幾集了...

1.你只要說句對不起就好,反正認輸的都是我

笨蛋跟我道歉沒關係,我會一直主動找你

你只要說句對不起就好,反正輸的都是我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崔雄:最暖心男友片段

2.早起的鳥兒只是累得比別人快而已

“早起的鳥兒只是累得比別人快而已,死了就能睡個盡興了”

3.可以接受一開始就一個人生活,因為總會習慣

可以接受一開始就一個人生活,因為總會習慣,但是如果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6崔雄講述心裡話↓

4.那明天你要假装不記得,那不是夢啊,為什麽要裝作那是夢,為什麼要說謊

“明天你要假装不記得,那不是夢啊,為什麽要裝作那是夢,為什麼要說謊”
“妍秀啊,我們這樣是對的嗎?”

“不是别人,是我們啊。我們不是談了場隨隨便便的戀愛,不是就那么輕易分開的啊”
“再見到了是可以問候對方過得好不好,過去是怎么過的,你累不累,過去這段时間我好痛苦,我們是可以說這些的啊。”

↓妍秀X崔雄第六集超經典片段↓

5.原来都是因爲我的傲慢

“原来都是因爲我的傲慢,傲慢的以為没有你我也能活的,我的傲慢 ”

↓2:38秒超經典片段↓

6.我都是成了喜歡上朋友女朋友的人

“不,那有什么重要的呢。不管是誰先喜歡上了她,在最後,我都是成了喜歡上朋友女朋友的人。”

7.你不需要努力讓别人理解你,没必要讓别人理解你。

“你不需要努力讓别人理解你。没必要讓别人理解你。那有什么的,就讓他们看他们想看的信他们想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我一直很想你,想看到你只爱我一個

“妍秀啊 我一直很想你。”
“在你重新回来的时候,你在我面前時,我總會莫名對你生氣。很恨你”

“但是現在我好像知道原因了。我就是..很想看到你愛我。”
“想看到你只爱我一個”
“妍秀啊 拜托你一直愛我,不要放手,一直愛我。拜託你”

↓妍秀X崔雄第十一集告白片段↓

9.我單戀之後發現,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會產生意欲

“我單戀之後發現,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會產生意欲,然後每天會對瑣碎的點滴賦予意義,感覺自己成為了非常珍貴的人”

10.可我的人生,不是電影,是紀錄片

前輩的結局是什麼呢?這個嗎...可我的人生,不是電影,是紀錄片

11.單戀一個人,起初會覺得好苦,到最後連那都會好起來

“接著會更苦,再然後會死一般的苦,到最後連那都會好起來”

“會好起來的”

“單戀一個人,起初會覺得好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會更苦,再然後會死一般的苦,到最後連那都會好起來”

“你的意思是說最後可能放棄得了嗎?”

“只是會習慣於苦苦的喜歡”

“痛也不覺得是在痛,煎熬也不覺得是煎熬。”

12.如果你想活得像其他人那樣平凡,只要裝著那麼過就好了

“如果你想活得像其他人那樣平凡,只要裝著那麼過就好了”

“雖然聽起來難以置信,但這其實更取決於你的決心”

“過著過著 你就真的會活成那樣”

“如果一味地怪罪於周遭環境而耗費掉,可這終究是無可奈何的,屬於自己的人生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損失的只是自己”

13.如果我没有幼稚,真挚對待,你承受得起嗎?

“你為什麼過了五年還是這麼幼稚,拿鹽撒我,拿水潑我”

“如果我没有幼稚,真挚對待,你承受得起嗎?”

14.我的人生也能有幸依附着他人的人生,營造出幸福的模樣

“多虧了崔雄,我的人生也能有幸依附着他人的人生,營造出幸福的模樣”

“崔雄,是唯一能夠讓我暫時閉上眼,逃離現實的人”

15.兩人青澀的模樣,彷彿就是夏天

“兩人青澀的模樣,彷彿就是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真的是飽含細節的一部作品,也治癒了很多人的冬天,編劇的各種台詞,加上演員的熱情演出,真的帶給觀眾美好的回憶,希望大家跟著台詞再好好回憶今年冬天陪伴我們的《那年,我們的夏天》吧。

#2021NETFLIX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SBS2021韓劇 #崔宇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 #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員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 #金多美 #金聖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泡菜影劇泡菜追劇Netflix韓劇2021韓劇金多美崔宇植2021韓劇推薦NETFLIX韓劇推薦金聖喆名人專題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韓國新人演員

電影韓劇泡菜夏天2021韓劇金多美崔宇植細節那年我們的夏天那年我們

#韓劇 #韓劇推薦 #2021韓劇 #netfliex片單 #那年我們的夏天 #崔宇植 #金多美#金聖喆 #盧正義 #崔雄 #國延秀 #金志雄 #NJ

生活愛情韓劇故事夏天分手拍攝金多美崔宇植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