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1 / 1
國民男友南柱赫影視回歸啦!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由南柱赫搭擋金泰梨,展開一場青春羅曼史!卷妮第一次認識長腿男神南柱赫就是在學校系列的作品,真的讓人好懷念啊!模特兒出道的南柱赫,每每出演韓劇幾乎都會有一些養眼畫面,身材實在保持得太好啦!以下整理出關於南柱赫的5大事件!

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 簡介

南柱赫(韓語:남주혁 )

國籍|韓國

生日|1994年2月22日

出生|南韓釜山 廣域市

身高|188公分

職業|模特兒、演員

語言|韓文

經紀公司|YG娛樂(2013-2020)、Management SOOP(2020年至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品|樂童音樂家《200%》、《我去上學啦》、《Who Are You-學校2015》、《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你符合幾項?7位韓國男神「理想型」條件公開,朴敘俊最愛不做作的女孩!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01.他不是富家子弟

南柱赫曾在談話節目上自曝,曾經有過整整一年只吃泡麵度日的辛苦童年,當時家裡面甚至連廁所都沒有!直到他出道走紅,家境才逐漸改善。南柱赫天生自帶的非凡氣質,是不是很容易讓人誤會他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公子哥呢?!

👉冠軍就是他!韓國演員「IG追蹤人數」排行TOP10,你的最愛上榜了嗎?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02.前女友是李聖經

2016年南柱赫與李聖經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此劇在當時可是獲得觀眾好評!2017年4月兩人就傳出緋聞,沒想到隨後當時的經紀公司YG娛樂向雙方確認,並發聲明稿表示:「兩人一直從模特兒時期就很好,最近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證實了傳聞!雙方粉絲得知消息後,也是給予滿滿的祝福呢!

可惜這段長腿CP戀情並不長久,公布戀情4個月後,傳出因繁忙的行程,導致倆人關係疏遠,所以決定回歸到之前的前後輩關係。

👉青蛙變王子!8位韓國男星「整形前後」對比照盤點,SJ成員就有三位上榜!

👉剛交往好尷尬!5個重點讓你排解尷尬感情更升溫,新手情侶交往指南請看這篇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03.「康拉麵主」是啥

南柱赫在2014年出演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當時因為演出電視劇《剩餘公主》而受到觀眾注意,再加上節目中南柱赫和日韓混血饒舌歌手康男的有趣互動,讓南柱赫人氣整個迅速攀升!

南柱赫為什麼會被叫「拉麵主」呢?因為節目中南柱赫請全宿舍吃拉麵被老師發現了,可是當時南柱赫有活動不在,康男教唆同學們把責任都推在他身上,康男一緊張就想不起來南柱赫叫什麼名字了,就說出「拉麵主」代替了,後來大家都順口一起叫著拉麵主,就一直這麼喊下來了。

👉每張都超唯美!編輯自製10位韓國男神的「語錄桌布」,快手刀存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04.Who Are You 學校2015

南柱赫在出演《學校2015》之前,其實就已經小有名氣了,學校系列一上檔,可以說是讓南柱赫被更多人所認識的一個關鍵契機!當時《學校2015》直接橫掃台灣12個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劇情不僅貼近真實校園生活,還以校園霸凌等問題為主軸,很容易讓人一看就上癮!網友更給南柱赫「國民男友」的稱號!

👉歐巴脫了!10個「看了保證心跳加速」的韓劇養眼畫面,好想撲倒在這懷裡!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05.籃球明星夢

在成為演員之前,南柱赫曾有過一段籃球夢,後來不幸腿部受傷,不得已才放棄成為籃球員的夢想。據說南柱赫在國高中時,經常和朋友下課後一起打籃球,這也讓他在生長階段抽高30多公分,造就現在的模特兒身材。

直到現在南柱赫仍然喜愛籃球,他還曾經飛到美國看球賽,碰巧偶遇王大陸,兩人藉著籃球打開話題,因此成為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劉宇寧《安樂傳》,被歌手耽誤的搞笑藝人,新一代OST富翁!

👉台韓有趣的文化差異!韓國人到底要續幾攤才會解散?!吃香瓜竟連籽一起吞!

👉Netflix《末日騎士》金宇彬抗癌成功,堅持每天運動養身!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最早當爸爸!ELF求歐巴趕快結婚吧!

👉《7人的逃脫》李準即將回歸!偶像男團出身轉型演員的5個祕密故事!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初級韓文書推薦!第一次考TOPIK I高分通過二級!卷妮的自學經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5大關鍵提升你的桃花緣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BIGBANG回歸單曲《Still Life》!睽違四年終於釋出新歌!網友:全哭了!滿滿的道別意味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3件事認識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童顏女神公開保養祕訣!

👉男友超愛打遊戲!這樣的人適合當老公嗎?!聰明女孩應該這樣做!

👉5件事認識實力女神金高銀,精緻臉越看越著迷,早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前一脫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沒有「性」致嗎?男友好想要,可是我好像是「性冷感」!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過年遊戲來囉!桌遊、手遊、Switch多人團體遊戲推薦都在這篇,讓你過年在家不無聊!

👉多款骰子遊戲推薦給你!過年團圓遊戲小試身手,賺點零用錢就靠這些遊戲啦!

👉你被天蠍討厭了嗎?5大天蠍座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如何跟天蠍女示愛?盤點八大跟天蠍女告白的方法,感覺對了一切就穩啦!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好準! 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南柱赫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韓劇 #南柱赫介紹 #南柱赫身高 #長腿男神 #南柱赫女友 #韓劇 #韓劇男神 #男神 #卑鄙夫婦 #韓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