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同事都超大咖!經紀公司SOOP,不簽合約期限,難怪秀智、南柱赫都跳槽

1 / 1

那年我們的夏天》的男主角崔宇植可說是2022年炙手可熱的演員,在電影《寄生上流》拿下奧斯卡等多項大獎,在韓國瞬間知名度爆紅,演技也備受肯定,2021年後半年更以《那年我們的夏天》獲得超高人氣。但你知道嗎?崔宇植的經紀公司也是大有來頭。

崔宇植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成立於2011年,是屬於Kako M的子公司,也是專門經營演員的經紀公司。而其公司最出名的就是不限制藝人的簽約年限,想走就可以走,也不簽合約金,可以說是和藝人保持著信任的關係,也因此吸引許多大咖。今天凱編就來介紹「Management SOOP」旗下的知名演員吧~

1.孔劉:鬼怪、屍速列車、熔爐、82年生金智英

孔劉歐爸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在2016年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男主角鬼怪大叔金信,和是演高中生的金高銀之間的化學反應,迷倒全亞洲的觀眾們。在電影界也表現不俗,創下多項紀錄的《屍速列車》、《熔爐》,以及出演韓國暢銷小說改編電影《八二年生金智英》在多項作品中都有相當好的表現,經紀公司也是很賣力的再給資源呢。

↓再看一次還是會很心動的鬼怪經典場面↓

2.全道嬿:下女、人間人格、你是我的命運

1990年拍攝廣告出道,早期主要拍攝電視劇。1997年首次演出電影《傷心街角戀人》。2007年憑李滄東執導的《密陽》奪得第60屆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及多個電影頒獎禮女主角獎項。

全道嬿是韓國歷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迄今為止,她已經拿下了6座青龍獎,4座大鐘獎,5座百想藝術大賞(韓國三大電影節:青龍、大鐘、百想藝術大賞)。

⬇️見證姐姐的超強演技⬇️

3.孔孝真:主君的太陽、山茶花開時、沒關係!是愛情啊

孔孝真最開始被為人知的電視劇應該是2011年與車勝元出演電視劇《最佳愛情》。因爲擁有自然的演技,實力受肯定,還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女主角。後來和蘇志燮搭擋的《主君的太陽》在韓國及亞洲大受歡迎登上事業高峰,之後的《沒關係,是愛情啊!》、《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也都和大咖一起拼演技。2019年在《山茶花開時》中飾演單親媽媽又再次以高收視率、超強演技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被譽為『超會選劇本』的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看一次還是會很讚嘆的孔孝真演技↓

4.徐玄振:又是,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1、愛情的溫度

曾經為少女時代預備成員的演員徐玄振,雖然沒有緣以愛豆身份出道活動,但在演員工作上可說是事業有成。以《一起吃飯吧2》的吃貨放送演技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在《又,吳海英》裡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廣大女性共鳴,受到了大眾熱烈歡迎,並憑此劇《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後續也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和柳演錫熱演,獲得人氣與肯定,近幾年出演的《愛情的溫度》、《愛上變身情人》、《Black Dog 》演技都備受肯定。

↓徐玄振X梁世宗愛情的溫度經典告白片段~看幾次心動幾次↓

5.鄭裕美:82年生金智英、屍速列車、LIVE、尹食堂

鄭裕美可以說是孔劉的『最佳搭檔』,三搭演出《屍速列車》、《熔爐》、《八二年生金智英》。不只演技精湛,更深受羅PD的喜愛,出演人氣綜藝《尹食堂》、《暑假》、《尹STAY》迅速獲得超高人氣,因為在綜藝節目上不做作、親民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近期拍攝結束的電影《Wonderland 》出演陣容更是相當精彩,集合了湯唯朴寶劍裴秀智崔宇植等知名演員,也是2022備受期待的電影之一。

↓尹stay料理場面↓

6.崔宇植:屍速列車、寄生上流、那年我們的夏天、尹stay、暑假

今年出道11年的崔宇植,近年來無論在電視、電影甚至綜藝都有著相當好的成績的,在《巨人》、《玉子》、《屍速列車》都有著令人深刻的印象。在2019更是以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海內外的肯定,知名度水漲船高,更被稱為“奉俊昊導演的PICK”。

在羅PD的綜藝《暑假》私下調皮、負責任的態度,以及和姊姊鄭裕美之間自然的相處模式成為羅PD新寵。在《尹STAY》中,因為從小在加拿大長大,在接待外國人時以流暢的英文、細心的服務,受到觀眾喜愛。

2021年下半以熱門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飾演19歲、29歲的崔雄以精湛的演技以及金多美之間美妙的化學反應,屢獲無數少女心、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stay崔宇植說英文片段↓

↓崔宇植X金多美那年我們的夏天演技爆棚片段↓

7.金材昱:她的私生活、咖啡王子一號店、愛情的溫度

2019年與朴敏英一起出演《她的私生活》,是金材昱首次出演愛情喜劇。在劇中擔任男主角「Ryan Gold館長」也是他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的電視劇作品。劇中外型高冷,內心卻纖細、溫柔,並時而嶄露霸道和可愛的一面的館長深受觀眾喜愛。此劇播出後也使金材昱的人氣再創高峰。2022年也已宣布和鄭秀晶一起主演KBS新劇《Crazy Love》,是備受期待的演員。

↓看幾次心動幾次的她的私生活↓

8.南柱赫:劇中妖精金福珠、Who Are You-學校2015、START UP

2015年,主演《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韓以安一角而人氣高漲,其後又以《舉重妖精金福珠》圈粉無數,後出演《河伯的新娘 2017》後更深受時尚界的愛戴。近年來又以《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秀智搭擋,2022年新劇《二十五,二十一》搭擋知名演員金泰梨,會擦出什麼火花可以說是備受期待。

↓舉重妖精金福珠超心動狗狗男友畫面↓

9.秀智:DREAM HIGH、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START UP

以女團missA出道的秀智,在進行女團活動的期間,也不斷有演出作品,像是與金秀賢搭擋演出的《夢想起飛 夢想起飛 Dream High》接著出演的電影《初戀築夢101》更獲得國民初戀的美譽。隨後作品接續不斷《千年之戀》、《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VAGABOND》《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也奠定了演員的地位。近幾年來將事業中心集中於演員事業上,所以也在幾年前與前東家JYP不續約,而轉到SOOP。

↓欣賞一下國民初戀的演技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劉 #鄭裕美 #秀智 #崔宇植 #徐玄振 #孔孝真 #金材昱 #南柱赫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孔劉鬼怪金高銀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泡菜影劇泡菜追劇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魔女夥伴韓國男演員崔宇植三流之路玉子夏天朴敘俊魅力韓綜暑假崔宇植愛奇藝李瑞鎮那年,我們的夏天鄭裕美 秀智徐玄振愛情的溫度浪漫醫生金師傅愛上變身情人你是我的春天韓劇演員韓星泡菜追劇孔曉振嫉妒的化身製作人山茶花開時主君的太陽

波波名人名人專題2020韓劇南柱赫2020韓劇推薦韓國男演員韓國男神《Start Up》秀智裴秀智Suzymiss A秀智金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