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浪漫的青春愛情劇《二十五,二十一》由南柱赫 金泰梨攜手演出

1 / 1
最近以年紀當作劇名的韓劇可真多,除了有以友情、愛情與生活為主軸的《三十九》,還有這部今年最浪漫的青春愛情劇《二十五,二十一》,由各位的「男朋友」南柱赫搭配金泰梨攜手合作,演出一段浪漫的青春羅曼史!

劇情簡介

《二十五,二十一》以1998年~2021年為背景,兩人因國際金融危機,失去了許多,包括了他們的青春與夢想。男女主角從各自18歲與21歲時認識彼此,到21歲與25歲之時展開了一段青春羅曼史!

演員介紹

南柱赫

南朋友又有新戲了,這次飾演的是一名體育記者白以鎮,說到南柱赫上次出演的戲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可真讓人有些惋惜!在戲劇開播前,與秀智的顏值組合令人期待,但劇播之後,因劇情的關係,男二金宣虎被網友認為是拿錯劇本的男二,而這部戲也讓金宣虎人氣上漲,關注度都超越了男女主角。

其實南柱赫最一開始是出演了《學校2015》才受到大眾的關注的,劇中的他魅力十足,令人心動不已。但南柱赫的代表作,大家都公認是這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面南柱赫與李聖經的cp感超濃,每一幕都在撒糖,雖然現實中的兩人沒能走到最後,但每次重看這部劇,還是讓人會不禁露出姨母笑啊!

金泰梨

金泰梨在劇中飾演一名擊劍選手「羅熙道」,金泰梨繼《陽光先生》時隔三年重回小螢幕,在預告中能看到金泰梨的高中生扮相,完全沒有違和感,與南柱赫的互動也相當自然,看來這對cp可是相當甜啊!

金泰梨在大螢幕出演較多,而大家對有最有印象的,應該是她首次在小螢幕擔任女主角的《陽光先生》了吧!《陽光先生》劇播後,在韓收視極高,當時在亞洲也是流行了一陣子,在劇中的演技也相當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這部tvN的青春愛情劇《二十五,二十一》將在2月12日開播,將接檔《不可殺:永生之靈》在每週六日首播,也將在Netflix 上架,相信此劇會帶給我們青春美好的回憶以及青澀的青春羅曼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二十五二十一 #青春 #南柱赫 #羅曼史

#金泰梨 #愛情 #Netflix #顏值 #韓劇 #韓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