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根本是吃CD吧?最強新人選秀女團「Kep1er」舞台開麥,實力備受讚賞!

1 / 1

由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中組成限定組合的「Kep1er」,近期終於順利出道了!出道曲《WA DA DA》不僅在短短一周內來到3000萬觀看次數,各大舞台的瀏覽次數也表現得很不錯!最近她們在音樂銀行的舞台表現,受到廣大韓國網友及外國粉絲稱讚,不僅可以聽到她們清楚唱歌的聲音,就連副歌的「O、O、O」也都沒有交給背景音清楚唱出來!

音樂銀行舞台:

不少網友和粉絲聽完表示,不愧是選秀節目篩選出來的成員,每個都是實力派!「多娟真的很厲害,不愧是初評選的韓國1位」、「小婷表現真的超棒!」、「永恩每個高音都不放過」、「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舞台」,看完她們的演出是不是又被圈粉一次了呢?不僅正式舞台可以聽到她們清楚的歌聲,1位安可舞台也可以完整聽到喔~也恭喜她們順利獲得1位!

安可舞台:

Kep1er真的是超級努力又具有實力的女團!這幾天也還有她們的舞台表演,喜歡她們的話也別忘了多多觀看喔!

#KEP1ER #KEPLER #韓國女團 #開麥 #kepler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