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年紀的孫藝珍 你知道她40了嗎~6件事認識<三十九>孫藝珍

1 / 1
很有氣質、又看不出年齡的孫藝珍,新作即將登場~感覺就是一部演出目前自己的劇本。現實中的她與螢光幕前的她是ㄧ樣的嗎~孫藝珍在韓國戲劇圈將近20年,拿到非常多的獎項~渾然天成的表演風格得到許多影迷愛戴。最新的新作

孫藝珍出道

很早就出道的她~得獎無數~

1982年1月11日,孫藝珍出生於韓國大邱的一個普通家庭。1999年,18歲的孫藝珍考進了漢城藝術大學電影系。念大學期間,孫藝珍和其他同學一樣,開始在韓國三大電視台的長篇電視劇裏客串一些小角色。

孫藝珍正式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奇幻懸疑片《秘密》,開啟了她往後的演藝之路。

孫藝珍演藝圈少數沒緋聞

這種人還存在嗎?

在演藝圈一大堆是靠著緋聞在刷存在感的藝人。相較於孫藝珍,個性低調~雖然有不錯的顏值,但是緋聞數可以說是寥寥無幾。原來是她除了低調以外,她是一個下戲以後就不會跟同劇組人聯繫的人。也就是所有看到的情情愛愛都在螢光幕上了~

孫藝珍感情觀

可以這麼少緋聞~背後一定有點什麼~

出道20年來,孫藝珍緋聞如此少,正是因為她強大的自律個性。從面容、身材各方面的維護,都需要強大的自律。而且她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最喜愛的演戲上,當專心做一件事情是~真的旁邊的事情就看不到了。在

孫藝珍家庭

其實很多人都把爸爸當成是老公理想型~孫藝珍也是喔

一般韓國社會對女性追求夢想不一定支持~孫藝珍因為爸爸是海軍陸戰隊的關係,常常與她分享軍中事情~培養出她努力追夢的態度。在演藝圈裡,努力追夢~讓她是各個獎項中的常勝軍。


男神都對她心動!盤點8個孫藝珍「跟形象最反差」的小秘密,出道前曾出演約會節目!

原來這7位女神都演過韓國19禁!孫藝珍、金高銀、宋智孝,每位都是影后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藝珍相當自律 也是TRX教練

自律才能變成更好的自己

孫藝珍10年以來都在進行皮拉提斯和TRX懸掛訓練,日復一日相當自律,而且自我要求相當高的她,還是TRX職業教練,且已經領有職業證照長達10年時間!

2022會是哪對被公開?回顧歷屆韓國D社「元旦情侶」名單,粉絲要綳緊神經!

孫藝珍:對自己有要求,才能發現自己的更多可能

這就是為什麼~她一直得獎的原因

看似柔弱的孫藝珍,其實對自我的要求是很高的~在戲劇上不斷的挑戰新的角色~不斷突破自己的舒適圈。用更多的作品去收服粉絲的心。她的目的就是想要做得更好。

玄彬和孫藝珍在秘密戀愛?韓媒列5大分析證明「關係不簡單」,美國超市約會藏玄機!

有了這樣的個性~真的很讓人喜愛。也終於在去年與玄彬公開戀情~

對自己有要求,就能夠找到與自己自同道合的人喔~

撰文編輯#臭美爸&臭屁媽

#孫藝珍 #玄彬 #三十九 #泡菜 #韓國藝人 #演戲 #韓國 #戲劇 #獎項 #戲劇大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