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小三合力手撕渣男老公!意外爆精彩的狗血劇【櫥窗:女王之家】原來全昭旻是戲精啊!

1 / 1
狗血劇《櫥窗:女王之家》收視意外暴漲~破開台紀錄好姊妹搶男人撕破臉!!!宋玧妸、全昭旻互飆演技,原來全昭旻是被綜藝耽誤的演員阿!

狗血劇一直都是我們婆婆媽媽愛碎唸但又愛追的劇情,去年算是狗血韓劇當道的一年啊!《頂樓》一連就演了三季、還有突然竄紅的《婚詞離曲》也莫名地準備拍第三季,狗血韓劇又再度成為熱潮,越荒唐的劇情收視就越高!今天來介紹一部好姊妹為了搶一個中年男子而撕破臉,但最後居然聯手報復渣男的狗血爽劇《櫥窗:女王之家》

這部是韓國Channel A電視台在2021年11月29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導演姜率、朴大熙執導,編劇韓寶京、朴慧英執筆,也是Channel A 創立十週年的特別企劃。劇情就是講述一個不知道丈夫出軌的女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小三和丈夫的戀情,三人感情纏鬥的故事。

首集收視率2.04%創下Channel A電視劇最高首播收視紀錄。最高收視在大結局有10.33%,打破《謊言的謊言》紀錄,刷新Channel A電視劇歷代最高收視率,平均收視5.95%。總共16集,故事描述婚外情還參雜懸疑推理,也引起韓國網友的討論。

《櫥窗:女王之家》由宋玧妸、全昭旻、李成宰、黃燦盛主演。跟金荷娜、李英愛、崔智友並稱韓國元祖天后的宋玧妸,她的代表作非常多,例如《情定大飯店》、《姊姊》、《On Air》、《媽媽》等等,這次在劇中飾演一位世界級時尚集團 Lahen 的長女「韓善珠」,結婚生子後就在家相夫教子,美貌、知性和財富的集團千金,人人稱羨的白富美。

第二女主角是這幾年在《Running Man》、《第六感》裡活躍表現深植人心的全昭旻,大家似乎都快忘記她其實是位女演員啊!去年KBS的短篇韓劇《熙秀》裡的演技讓我刮目相看,還因此拿下KBS演技大獎 Drama SpecialTV電影獎。這次在劇裡展現了與近年來在綜藝節目中形象截然不同的突破,首度詮釋「小三」角色「尹美羅」,更挑戰大尺度床戲,精湛演技也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再來,就是不得不配服他把渣男演得很經典的李成宰,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是2019年在《Abyss》裡面的大壞蛋,可能他的長相就是壞男人型的吧!他在劇裡飾演女主角善珠的丈夫「申明燮」,看起來是愛家愛妻的好男人,工作勤奮又認真,但想不到就是渣到無懈可擊。

(自從經過前陣子蕾神之鎚的洗禮後,我覺得男人外表真的看不出來內心是不是黑色的)

劇情一開始就以倒在血泊中的女人拉開驚悚序幕(似乎很多狗血劇都是這樣開場,例如《有品位的她》也是這樣做Opening的),殺人開場沒多久劇情很快地帶出申明燮和小三尹美羅甜蜜偷情的場景,而一直以家庭為重的韓善珠仍傻傻地被埋在谷底,傻呼呼地都以為自己老公在公司忙得昏天暗地。不僅如此,外表看似單純無害但其實心機超深的小三還故意接近元配,兩人居然成為了好閨蜜,但美羅內心的慾望日漸膨脹,故意讓善珠發現丈夫有外遇的跡象,導致一連串事件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三和渣男丈夫怎麼認識的呢?尹美羅因為父母雙亡,父母遺留的工廠還被親戚霸占,只有申明燮向她伸出援手,對她一見傾心,所以即使是有婦之夫的身份也沒關係,原本只是以「一年交往期限」的小要求,但漸漸地小三開始想要篡位扶正,這種欲望越來越強烈時,開始了她的搶位計畫。而渣男老公起初只是想玩玩,後來也對小三動了真心,但也還是愛著元配,畢竟渣男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因為身為財團長女的妻子而來,他根本不想失去,反而想把一切占為己有。至於,條件明明很好就算丈夫外遇其實根本無須留戀的善珠,在她還沒發現丈夫出軌前,看似人生勝利組,但心中其實隱藏不為人知的傷痛,一是因為爸爸出軌,二是因為自己的妹妹也曾因為愛上不該愛的人後選擇結束生命,所以對善珠來說,她絕對不會讓自己的一雙兒女也重道覆轍,她也深信自己的丈夫,一直到她發現丈夫的背叛,而對方居然是自己以為是閨蜜的美羅。

就在善珠知道原來美羅是小三,而且還故意接近自己又懷孕時,很生氣地要找她理論,好死不死兩個人一起出了車禍都受了傷住院。美羅因此流產,但想不到渣男丈夫本打算就此跟她撇清關係要分手,大崩潰的美羅把錯都怪罪在善珠身上,她開始報復。

中間劇情緊湊且有張力,想不到後面正宮會跟小三一起聯手,合力對渣男老公復仇,讓他失去所有,但究竟為什麼兩個女人能攜手呢?這就留給愛看又愛罵的朋友們去追囉!

全昭旻因為這部戲讓她的演技備受肯定,因此她自己的三角戀也又被拿出來討論一波。其實,之前2015年她和尹賢旻就公開認愛,兩人是經朋友介紹而交往,而且愛得非常高調。後來,尹賢旻因拍攝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跟白珍熙相識,與全昭旻感情也慢慢轉淡,在年底就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分手,結果不過不到一個月,尹賢旻就被爆出跟白珍熙交往,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劈腿,而且他現在跟白珍熙仍穩定交往至今。沒關係,我們戀愛青蛙全昭旻這麼活潑可愛,一定會找到珍惜她的男人。

個人覺得《櫥窗:女王之家》比起去年任何一部狗血劇都還好看,什麼《頂樓》、《婚詞離曲》或是《Mine我的上流世界》等等,可能是劇情比較合乎常理,也沒有死了又復活又再死的鬼扯劇情;當然,論男女出軌、爭奪財產或推理懸疑的故事,這部劇也掌握恰到好處,在16集裡不拖泥帶水,也不會草草了事地把主角間的愛恨情仇講述地相當流暢,也難怪收視率翻五倍。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