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 成員近況更新,配對成功的CP後來有交往嗎?|宋智雅、安藝媛、車炫承

1 / 1

在單身即地獄結束後,成員們一直都沒有出來做售後服務。雖然在素妍的vlog上已發現,真正有交往的應該是他們那對。

前幾天剛好智雅和藝媛剛好上傳了節目心得,就來看看他們後續如何吧?

1.被智雅爸爸欽點的時訓

首先是智雅的部分,她有說到,她的爸爸在看到時訓跟她互動時,特別喜歡時訓 。(但智雅沒有談到跟賢中的後續。)

2.節目到底有沒有腳本

除了製作人出面否認節目沒有腳本外,智雅也在自己的頻道上再次表明,她在節目中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於自己的心意,而非受他人操控。

3.藝媛有跟俊植歐巴交往嗎?

再來說到藝媛的部分,藝媛表示,在節目結束後,大家都忙著要回歸自己的生活。但兩人還是有抽出時間見過幾次面,目前兩人是朋友的狀態。

4.為什麼炫承當初沒有選擇藝媛

炫承坦言,他當初的確覺得藝媛很有魅力,但在餐廳談話後,兩人並沒有過多的交流,再加上,他發現藝媛跟俊植比較常待在一起,所以還是選擇智雅。

5.為什麼藝媛的戲份這麼少?

藝媛表示,她是那種要進入戀愛前要花一段時間認識對方的人,因此她比較難在短時間內愛上對方。在天堂島上與俊植相處時,兩人也沒有聊太多戀愛相關的話題,這或許是節目組刪除她比較多戲份的原因。

6.成員們還會想再參加一次節目嗎?

炫承和藝媛雖然表示,參加這次節目是一個很好的回憶。但是你必須親眼看著喜歡的對象被別人約走,隔天大家又要再聚在一塊,實在心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總結一下,如果去看藝媛和炫承一起合拍的youtube頻道會發現,藝媛跟炫承兩人之間比較曖昧,而對俊植感覺比較像是好朋友。藝媛問了很多題關於「炫承有沒有後悔啊?」「當初為什麼沒選她」這類問題,兩人在回答問題時,肢體接觸也比較頻繁。說不定在不久之後,真的可以看到兩人在一起啦。

回顧一下【《#單身即地獄》裡的心動時刻:#智雅 女王的撩男秘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