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2020杜拜世博韓國演唱會 - 台灣女孩成員舒華展現驚人歌舞實力

1 / 1

南韓女團(G)I-DLE 17日參加杜拜世博K-POP演唱會,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舒華頂替去年被公司退團的穗珍所歌唱部分,驚人的歌舞實力獲得南韓網友們一致激賞。

2018年由韓國Cube娛樂推出的六人團體(G)I-DLE,分別成員為薇娟、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華。強烈的暗黑硬蕊曲風及舞蹈,立刻在女團中打出名聲。去年2021年2月爆發出成員穗珍學生時代霸凌事件,經過大約半年時間,公司並未針對事件多加解釋,8月直接宣布穗珍退出(G)I-DLE,未來將由現任五位成員繼續努力。

身為(G)I-DLE忙內的舒華,與其他成員相比確實不論在歌唱或舞蹈都偏弱一些。特別是身為外國成員的她,韓文程度又比泰籍的Minnie、中籍的雨琦還略遜一籌,因此過去在分配歌詞上,她滿多時候都是只有一兩句,甚至於只有狀聲詞,最受到討論莫過於去年1月發行的화(火花)(HWAA)被網友計算出只有3.9秒歌聲,讓喜歡她的粉絲替她十分打抱不平。

這次在杜拜世博K-POP演唱會,(G)I-DLE一共表演了 Oh my god、화(火花)(HWAA)、DUMDi DUMDi、LATATA四首歌曲,其中舒華頂替穗珍所有歌唱部分,不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畢竟她平常歌曲也都沒出什麼聲音),韓文歌詞部分唱得感覺已經跟其他成員沒有什麼差別,舞蹈肢體也感覺更加流暢沉穩。透過這次表演也讓粉絲跟網友們見識到她經過多年苦練的成效。

最後就來欣賞由Youtuber우유한잔分享重新以五人制回歸的孩子們精彩表演影片

Photo Credit : 우유한잔 

#(G)I-DLE #杜拜世博KPOP演唱會 #舒華 #Shuhua #南韓女團 #live演唱 #台灣歌手 #孩子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