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的夏天》後四集劇情推測|五年後再次相愛的兩人,遇到同樣的問題,能否相信彼此互相克服呢?

1 / 1

相信大家在看完11、12集之後,情緒可以說像是坐上雲霄飛車一樣,11集最後崔雄向妍秀的表白,不再用傷害對方的話語,互相說出心裡的話。12集復合後,情侶之間甜蜜到不行的互動,都讓觀眾被拿捏得死死的。

而只剩下四集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竟然妍秀、崔雄已經ㄈㄨㄏㄜ了,又有什麼劇情可以演呢?其實,編劇的線還是留了不少。

從13集的預告中,不難發現,走現實主義的編劇,也在這甜蜜親侶互動的同時,還是將『因果輪迴』的元素放入兩人的感情線當中,增添了幾道難題需要妍秀、崔雄去面對以及克服,兩人之間的問題想來編劇應該會在剩下的四集中說明清楚,究竟還有什麼問題沒有被兩人克服呢?

1.妍秀奶奶會生病,而這次妍秀會選擇告訴崔雄家裡的事情嗎?妍秀的過去到底是什麼呢?

妍秀當初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家裡負債、奶奶生病等的原因,怕自己脆弱的那面,被崔雄發現,而選擇分手。而從13集的預告中,因為有事而無法赴約崔雄畫展的妍秀,而這件事應該與奶奶有關。這次,妍秀也會像5年前一樣選擇沈默,還是願意敞開心房和崔雄說呢?

而究竟妍秀的過去有多悲慘,為什麼要由她自己一個人承擔這些呢?她為什麼選擇不說呢?都需要編劇給個解答。

2.妍秀知道志雄對她的心意後,兩人之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13集的預告中,妍秀和志雄一起吃飯,但是志雄卻無法正眼直視妍秀,妍秀問了句:『志雄,為什麼你都不看著我呢?』夾在『最好朋友』崔雄以及『喜歡10年的好朋友的女朋友』妍秀中間的志雄,會做出什麼樣的行動,也相當令人好奇。

3.我也不想做朋友,NJ會開始進攻?她的進攻是阻礙還是堅定雄妍秀之間的催化劑?

從預告可以看出,NJ也前去崔雄家,說出不想成為朋友,而雖然在11集中,她表示不想成為崔雄、妍秀關係中的第三者,但在12集和志雄喝酒時,表示自己單戀的非常痛苦,但究竟最後結果會如何呢?編劇會怎麼寫NJ呢?

4.五年之間分手了很多次,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倆真正決定分手分得徹徹底底?

在遊樂園約會當中,兩人也說到他們經常提出分手,而究竟這些分手的理由到底是什麼?最後妍秀因為家裡負債、奶奶生病以及崔雄放棄留學等理由,決定分手。而兩人為什麼在那次分手後,完全沒有再去找彼此?又為什麼兩人都沒有做出任何挽回?都還在等著編劇替我們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妍秀始終沒有從崔雄嘴裡聽到的話,這次崔雄會說出口嗎?

妍秀也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她會一直問崔雄:『如果我們分手了...』而崔雄總是只說我們不會分手,向來表達愛意的都是妍秀。

再第九集他們做回朋友時,妍秀也說出:『我想從你這邊聽到一些話,現在想想你好像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究竟,那句話,是什麼呢?崔雄會說出口嗎?而又是什麼時機會讓崔雄說出口呢?

6.看過紀錄片母帶的人,都看得出兩人的火花,紀錄片母帶會播出嗎?究竟刪減了哪些片段呢?

志雄看完紀錄片母帶之後,決定拍攝10年後的妍秀、崔雄。崔雄問彩蘭看完紀錄片母帶之後有什麼想法,彩蘭表示:『看完母帶之後,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妍秀,看得一清二楚。』究竟紀錄片母帶被刪除了什麼?兩人愛情的開端是什麼時候開始有了苗頭的?都讓人好奇。

7.10年後拍攝的紀錄片,志雄跟著主角們的情感去剪輯後,會成為什麼樣的模樣呢?

從第三集開始拍攝的紀錄片,究竟會成為什麼樣子,目前我們還不得而知,從觀眾的視角來看,應該跟崔雄、妍秀的想法一樣:『感覺沒什麼內容,金志雄你完蛋了!』

但是在11、12集志雄剪輯的畫面稍稍露出之後,也不經讓人好奇,究竟有多少畫面是導演還沒放出來的?有多少拍攝內容我們還沒看到,真的快等不及了。

8.《那年,我們的夏天》再過了10年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在12集的紀錄片採訪中,彩蘭問了兩人:『如果又再過了10年,你們覺得到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像是編劇放了個伏筆,是不是劇集的最後有會過了十年呢?十年後的兩人會有什麼改變呢?

《那年,我們的夏天》真的是編劇、導演、演員都相當優秀的一部作品,沒想到再過四集就要結束了。崔宇植、金多美精湛的演技,實在讓觀眾容易共情。再加上編劇生活化、現實主義的描繪出真實的愛情,導演獨特的紀錄片式剪輯,真的也難怪看完後,大家也紛紛說出:『相當有共鳴,像是發生在身旁的故事一樣。』

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趕快去看看這部神仙愛情片吧,不像傳統韓劇那樣有著極大的高潮迭起,但絕對是可以舒舒服服看下去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NETFLIX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SBS2021韓劇 #崔宇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 #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員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 #金多美 #金聖喆

泡菜精選泡菜影劇泡菜追劇Netflix韓劇2021韓劇金多美崔宇植2021韓劇推薦NETFLIX韓劇推薦金聖喆名人專題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韓國新人演員

電影韓劇泡菜夏天2021韓劇金多美崔宇植細節那年我們的夏天那年我們

#韓劇 #韓劇推薦 #2021韓劇 #netfliex片單 #那年我們的夏天 #崔宇植 #金多美#金聖喆 #盧正義 #崔雄 #國延秀 #金志雄 #NJ

生活愛情韓劇故事夏天分手拍攝金多美崔宇植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