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韓國第一代犯罪側寫師《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首播爆好評,金南佶剖析犯罪者的行動,成功抓捕連續殺人犯

1 / 1


「計畫的再怎麼周密,習性這種東西,最終還是會流露出來的。」

本週首播的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由金南佶、陳善圭、金素真領銜主演!在預告的時候就對犯罪側寫師的題材很感興趣,第一二集主要針對1990年代還沒有犯罪側寫師的時候,在紅帽子連環殺人案件的發生後,宋河英(金南佶飾演)藉由比對犯罪過程以及與犯罪者的對談,來了解犯罪行為與犯罪者的關聯性,來抓到真兇!

而另一方面由陳善圭飾演的國榮秀,已預見犯罪行動分析對韓國的重要性,堅持成立犯罪行動分析組但卻不被上層接受,同時他也發現宋河英對於犯罪分析的能力,極力邀請他加入。

在連續殺人案件宣告偵破的同時,國榮秀終於成立犯罪行動分析小組,宋河英也加入擔任側寫師,接下來要如何一步步建立犯罪行動分析的制度並且讓大家能夠接受,跟如何利用犯罪分析來破案,就是接下來本劇的看點了,而還沒出現的警察機動搜查隊隊長由金素真飾演的尹泰久會跟犯罪分析小組擦出什麼火花?

這兩集的劇情節奏明快,營造出緊張懸疑的氛圍,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喜歡犯罪懸疑跟剖析犯罪者的行動跟心理,可以追這一部唷!在愛奇藝平台上有播。

預告

延伸閱讀

👉首集就領便當? Rain新劇《Ghost Doctor》車禍意外變成幽靈,只能附身在金汎身上救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最終回,金秀賢重獲自由但卻回不到過去了?!

👉《Happiness 毒樓》暖心最終回,韓孝周深情告白朴炯植: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악의마음을읽는 #SBS #愛奇藝 #韓劇 #犯罪懸疑 #犯罪側寫師 #首播 #觀後感  #金南佶 #陳善圭 #金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