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1 / 1

文/Chuu Cider

Netflix 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雖然已經播畢,但觀眾們的熱度依然不減,對於幕後製作的花絮,大家都很感興趣,像是到底有沒有腳本?宋智雅的鏡頭為什麼比較多?成員們目前的感情狀態等,皆是許多人關心的話題!而《單身即地獄》的製作人,以及爆紅的宋智雅和金賢中,最近都有針對這些提問做解答喔!

1.《單身即地獄》到底有沒有腳本? 

因為《單身即地獄》的內容緊湊,每個環境都能緊緊抓住觀眾眼球,因此大家不免開始懷疑是否有腳本的存在!除了製作人否認之外,宋智雅在自己的頻道中,有專門回答這一題,答案就是沒有!整個故事的發展,都是成員們發自內心的情感,以及因當下的情況,自然流露出的對話,並沒有特別編排,或是設計過喔!特別是宋智雅的撩男金句,也都是她在戀愛中會說的話! 

2.《單身即地獄》如何選角的? 

畢竟要做一檔火辣辣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的製作團隊,也是花費很多苦心去選角,一開始他們在 IG 上,向一些有在運動健身的人發送邀請,或通過其他管道去找合適人選。像金賢中是透過 IG 私訊被找到;宋智雅則經由友人牽線而加入的!而且出演前,這些成員都有做過心理諮詢,要確定能接受真人秀所帶來的巨大壓力才行! 

👉 10件事認識《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首爾名校舞蹈系、其實不是富二代!

3.《單身即地獄》成員們實際住在地獄島?不能用手機? 

成員們在拍攝的這九天,全部都是住在仁川廣域市的沙昇鳳島(사승봉도) !據宋智雅表示,一抵達現場,手機就被收走了,所以真的是過著9天,在那邊吃飯洗澡睡覺,與大然接觸的時光!至於天堂島,是位於仁川機場附近,韓國頂級渡假飯店 PARADISE CITY!雖然一個晚上要價不斐,不過設施相當高級,之前《Running Man》,甚至是BLACKPINK 成員 Rosé ,都有來這裡拍攝過! 

4.《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鏡頭最多? 

關於這個問題,大家都非常好奇,《單身即地獄》的製作人出來解釋說,宋智雅身上那種性感可愛的氣息,是完全抵擋不了的,再加上有一半的男來賓都對她超感興趣,所以在剪輯上,宋智雅的故事線就會比較多!其實宋智雅為了出演節目,每天都準時早起,花兩個小時認真打扮自己,因此每次在鏡頭上看,真的都令人很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腰圍只有21吋!《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減肥瘦身5大秘訣,是靠一天一餐?

5.《單身即地獄》成員們目前的關係? 

在《單身即地獄》結束後,成員們都還是保持著不錯的關係,宋智雅說,他們有個《單身即地獄》的群組,大家都會在裡面聊天,維持著友好的情誼;再加上當時朝夕相處了九天,感情變的很好,拍攝結束後,宋智雅還落淚了!至於宋智雅跟金賢中,及被網友抓包戀愛證據的姜素妍跟吳振澤等,到底有沒有後續發展,大家目前並未表態!

關於 Netflix 爆紅的《單身即地獄》製作祕辛,大家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呢?製作人在接受採訪時,也說很期待《單身即地獄》未來會有第二季喔!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 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 居家辦公好膩!12部必看的辦公室職場韓劇推薦,讓你重溫上下班時光!

👉 不只新劇《Mouse》!12部必看的懸疑燒腦韓劇推薦,讓你追劇追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劇《月刊家》演員大公開!8位高顏值主演鄭乾柱、金知碩、庭沼珉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韓國追星

👉 10件事認識《警察課程》的Krystal鄭秀晶!女團出身、女粉製造機!

👉 曾跟李準交往三年!10件事認識《月刊家》的庭沼珉及韓劇代表作!

👉 新一代夏日女王!精選38張Brave Girls桌布,讓你消暑又解渴!

👉 在家防疫不無聊!30張女友視角SHINee桌布,一天換一張!

👉 他們的IG一定要追!精選10位「超會拍照」的韓星IG帳號,李聖經、秀英版面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智雅 #單身即地獄 #Netflix #釜山 #減肥瘦身 #BLACKPINK #Jennie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