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女SOLO回歸大戰開打!Mamamoo輝人 玟星 太妍相繼回歸!

1 / 1

2022年才剛開始不久,韓國女SOLO回歸大戰就正式開打,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實力堅強的女歌手回歸吧!


Mamamoo 輝人 1/16回歸

MAMAMOO的輝人將在1/16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WHEE》,在去年4月發行第1張迷你專輯《Redd》後,引發熟烈迴響,這次的回歸也令粉絲期待。而在去年輝人憑藉著獨特嗓音和出色的唱功,參與了MBC大紅韓劇《衣袖紅鑲邊》,Coupang Play原創電視劇《某一天》的OST,成為新一代OST女王!

預告


太妍 1/17 回歸

「信聽太」又將回歸!太妍將在17日發行正規三輯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而正規三輯將在2月發行。去年的她下半年活動滿滿,7月初發行輕快,復古的單曲《Weekend》,音源成績相當不錯,而在年底也參與了SM的新計劃,與其他六位SM女藝人組成GOT the beat(Got),並在元旦舉辦的線上演唱會表演了特別舞台《step back》,相信太妍今年會給粉絲們不同的面貌!


崔叡娜 Yena 1/17 Solo出道

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日韓限定女團IZ*ONE於去年4月約滿解散,而其中唱跳實力都俱佳的成員崔叡娜,終於要在粉絲的期待下以首張迷你專輯《Smiley 》正式出道了!也成為了izone成員當中,第三位以solo歌手出道!

預告


崔裕娜 Yuju  1/18 Solo出道

曾經稱霸音源榜的人氣女團Gfriend,在去年五月底「無預警」被解散,讓粉絲都相當錯愕!而時隔半年,成員們也各有新東家,而成員Yuju也早在去年9月,以姜丹尼爾為主軸創立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宣布與Yuju簽訂專屬合約,而在簽下合約四個月後,官方也宣布Yuju將於1月1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C.》,又能在舞台上看到Gfriend成員活動的身影了!

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mamoo  玟星 1/19回歸

時隔約1年11個月,Mamamoo玟星終於以第三張迷你專輯《6equence》回歸!上次回歸已是2020年的2月,當時不僅音源與銷量成績都相當亮眼,在回歸舞台上的帥氣魅力與精湛舞技,令一票粉絲被迷倒,這次會帶來怎樣的歌曲,令粉絲期待萬分!

預告

你最期待哪位愛豆的出道或回歸呢?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