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愛的迫降》玄彬、《雪降花》丁海寅,12位演過北韓角色的演員,竟全都是男神等級!

1 / 1

最近熱播的韓劇《雪降花》由丁海寅與BLACKPINK Jisoo主演,描述北韓間諜與南韓女大生的愛情故事。而南北韓議題雖然敏感但也讓人好奇,除了眾所皆知的北韓軍官玄彬、北韓間諜丁海寅之外,本篇集結12名曾演過北韓角色的演員,一字排開發現竟然全是男神等級啊!

👉🏽《雪降花》8大金句,紙飛機傳情的最美虐戀「就連我該遺忘的瞬間,我都想愛你」

《雪降花》丁海寅

丁海寅在《雪降花》中飾演北韓派南間諜,為了躲避安企部的追緝,意外地闖入了女主角Jisoo的宿舍,兩人接著展生一段特殊的情感。這麼帥的間諜肯定手腳也是非常俐落,雖然開播就有許多爭議,但光是看高顏質主角談戀愛和丁海寅耍帥,這部也很讓人心動阿!

👉🏽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丁海寅、金宣虎最讓人不捨!

     

《愛的迫降》玄彬

說到北韓角色代表人物,整個亞洲應該都會一起回答「利正赫」吧!劇情描述南韓千金小姐尹世理因為進行降落傘活動,意外「空降」北韓,被迫在北韓展開生活,以及她和利正赫跨越南韓與北韓38度禁忌線的愛情故事。演過北韓角色的人不少,但真正讓大家放在心上的就從這位過份帥氣的中隊長開始,我們的小心臟也因你而迫降了阿!

👉🏽  會演也會唱!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玄彬、李聖經歌聲全網驚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密同盟》玄彬

其實《愛的迫降》並不是玄彬首次挑戰北韓身分角色,早在2017年電影《機密同盟》就飾演一名被派遣到南韓的北韓刑警,特種精銳部隊出身,身手敏捷、行動力和判斷力過人,一路追查脫北犯罪組織。而且續集也在2021年拍攝完畢,目前進入後製階段、上映時間未定,最帥北韓刑警回歸指日可待阿。

👉🏽全球劇迷票選歷年「最浪漫韓劇TOP10」《愛的迫降》狂掃榜單、《海岸村》暴衝第三名 

     

《鋼鐵雨:深潛行動》柳演錫

耗資3.9億台幣打造的電影《鋼鐵雨:深潛行動》,機智醫生柳演錫這次飾演北韓領導人,他將兩側頭髮剃掉、梳起金正恩招牌的「霸王頭」,跟平時的暖男形象判若兩人,韓國票房超過130億韓幣,是2020年口碑爆棚之作。

👉🏽 最佳&最差韓劇排行榜《機智醫生》連兩年上榜、《薛西弗斯的神話》難逃批評

             

《白頭山:半島浩劫》李秉憲

韓國2大影帝李秉憲、河正宇主演的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在韓國首映當日,票房就超越了《與神同行》和《雞不可失》的紀錄,更打破了韓國歷年12月的開票數字!李秉憲扮演北韓神祕間諜,與河正宇飾演的南韓軍官一起解救白頭山的爆發危機。整部片不論是演員飆戲還是電腦特效都堪稱爽片等級,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風》朱智勛

2018年朱智勳主演的電影《北風》飾演駐北京的北韓軍官,電影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諜報片,加上主演卡司華麗、演技精湛,在韓國上映時,票房甚至打敗同為朱智勳主演的《與神同行2》,叫好又叫座。

           

《90分鐘末日倒數》李善均

2018年上映的《90分鐘末日倒數》,故事設在未來2024年,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承接到綁架北韓政要的任務,不過任務背後隱藏的秘密卻有可能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李善均則飾演北韓軍醫,是本篇裡唯一一個非間諜、密探的北韓角色,你以為醫生戲份就少了嗎?不!李善均深陷戰場還要進行醫治,當時被網友笑稱:「根本是地表最強醫生」。

      

《鋼鐵雨》鄭雨盛

剛才提到的《鋼鐵雨:深潛行動》就是《鋼鐵雨》的續集。兩部電影的主要角色是同樣的兩位演員,不過角色沒有連貫,第一集鄭雨盛是北韓特務、郭度沅是南韓情報官員,第二集國籍則交換過來。故事主軸為一名北韓特勤探員與負傷的國家領袖一起逃往南方,試圖讓領袖活下來並阻止一場韓國戰爭。

     

《諜影殺機》孔劉 

2013年孔劉主演的動作電影《諜影殺機》,也是他生涯第一部動作片, 孔劉飾演的角色背景為被北韓遺棄的特殊部隊成員,在劇中大秀結實身材展現近身搏鬥、賽車、跳傘、攀岩等高難度動作,劇情節奏緊湊、加上孔劉MAN度破錶,簡單來說就是整部片讓人目不轉睛!

👉🏽  40張孔劉精選桌布,手機、桌機通通有!「跟孔劉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偉大的隱藏者》金秀賢

金秀賢崛起的代表作之一、也是他首次獨挑大梁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飾演擁有雙重身份的朝鮮特務。金秀賢甚至以《偉大的隱藏者》中「傻子東久」一角客串《愛的迫降》,可見電影角色真的深植人心。2013年電影上映時打破韓國影壇11項票房紀錄,就在去年韓國也傳出《偉大的隱藏者》有望拍攝續集,究竟能不能在看到東九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同窗生》T.O.P

T.O.P飾演北韓間諜以高中生身分潛入南韓,為了救他的妹妹而要殺掉一名韓國間諜的故事。這部片當年評價不錯,除了T.O.P的顏值完全是賞心悅目之外,他華麗的動作戲、南北韓之間的敏感話題、緊密的故事都讓人目不轉睛,果然諜戰片就是要看過癮的啊!

       

《柏林諜變》河正宇 

2013年真的好多與北韓題材有關的作品。《柏林諜變》是一部諜報動作電影,以冷戰結束後為背景,並前往德國柏林及拉脫維亞里加取景。河正宇飾演北韓特工,與全智賢演出夫妻。因懷疑妻子及身邊的人而開始尋找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兄弟》姜東元

《義兄弟》講述了原本隸屬於兩個敵對組織的特工,因6年前發生的一起槍擊案而被各自的組織驅逐,在偶然的情況下,二人竟住到了同一個屋檐下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姜東元在其中就是飾演北韓間諜。這樣一系列看下來,北韓角色的篩選真的是超嚴格的啊!

     

#雪降花 #丁海寅 #Jisoo #BLACKPINK #玄彬 #機密同盟 #愛的迫降 #金秀賢 #偉大的隱藏者 #孔劉 #諜影殺機 #李秉憲 #白頭山 #北風 #朱智勛 #鋼鐵雨 #柳演錫 #柏林諜變 #河正宇 #同窗生 #TOP #90分鐘末日倒數 #李善均 #鋼鐵雨 #鄭雨盛 #郭度沅 #姜東元 #義兄弟 #北韓韓劇 #北韓 #北韓角色 #北韓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