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15大經典撩男名場面「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女孩必須收藏的戀愛教科書

1 / 1

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找來12位天菜男女進行配對遊戲,節目一播出其中的女來賓宋智雅立刻成為熱搜關鍵,除了外表激似BLACKPINK  Jennie和張員瑛而受到關注,超魔鬼身材、時尚穿搭、甜跩氣質...從頭到腳全部都讓大家超好奇,除此之外智雅雖然才25歲,但在節目上的一舉一動都超會撩,不僅男來賓被迷到暈船,連女生都超佩服阿!大結局已播畢,今天就整理出宋智雅的經典撩男場景,女孩通通學起來!

👉🏽《單身即地獄》12位來賓IG+看點,來賓撞臉BLACKPINK Jennie、李鐘碩?荒島戀愛創韓綜新模式

👉🏽宋智雅愛用彩妝色號公開!開架、專櫃多款彩妝推薦,甜跩風妝容都用這幾款!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霸氣關心

第一集大家初登場、還不熟識時就要分工合作準備晚餐,主持人圭賢也表示智雅擁有反差的魅力,第一印象高雅又冷漠,卻比想像中還開朗、健談、做事也很認真。

👉🏽 2021十大KPOP最美臉孔榜單「她」不只首次入榜還打敗BLACKPINK Rosé、Jennie

而時訓在煮飯被燙傷,當時智雅緊緊的跟在他身邊查看狀況,緊接著智雅就霸氣的對時訓說:「你別弄了,你去休息」,這樣的關心肯定是會在心中留下一點漣漪的。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共享秘密

一樣是第一集智雅、賢中、振澤一起去打水的時候,隨口聊到智雅的理想型,智雅表示喜歡年紀大的「歐巴」、看起來可靠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晚做第一次好感選擇的時候,賢中獲得的紙條上只有簡單的:「歐巴?」兩個字,透露的訊息超少,但立刻就能聯想到智雅,光是這個小動作和彼此之間共享的訊息,就能夠讓接收訊息的人充滿各種遐想。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引導式邀約

第二集大家在閒聊的時候,賢中提到昨天半夜時待在帳棚前面,智雅輕輕的接話:「早知道我也出來外面」,像是提出邀約又好像是答應邀請的一句話,讓人期待滿點。

接著賢中說:「睡不著的話就出來吧」,智雅一點猶豫也沒有的回答:「今晚我會出來」,立刻約定了見面,而賢中此刻對智雅也是懷有好感,這個約定讓時間更漫長、讓人更心癢難耐啦。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我最喜歡的就是你」

智雅、賢中第一次配對成功前往天堂島的晚餐,智雅突然來個超直球對決,直接告訴賢中:「(選擇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在賢中慌亂中詢問:「沒有理由嗎?」,智雅再次堅定的回答:「我最喜歡的就是你」,接下來節目中賢中的嘴角全都是上揚的,太厲害了! 此刻場面完全由智雅主導、不拖泥帶水的表達,這也和智雅自我介紹時說得一樣:「想做的事就去做,想得到的就一定要得到,不管對上誰,我都有不會輸的自信。」

其實這一段曖昧氣氛滿點,例如智雅也表示:「我想過....我們可以一起來天堂島」、「我覺得男人血管突出很性感、我曾經因為這個而跟人交往」,所有的談話都將眼前的人擺在重點、讓對方感受到被重視,稱讚對方也不以正面下手,而是兜一圈表示「這種類型我會想交往」,你以為在聊天,但每一句話都在攻佔你的心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你是沉醉於我嗎?」

時訓大暈船的第二次配對,從天堂島晚餐開始就藏不住笑意,不斷的說自己:「心情太好了」、「像喝醉一樣非常開心的感覺」。

👉🏽 韓國超夯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10個拍攝地大公開:絕美咖啡廳、童話風民宿千萬不要錯過

此刻智雅直接問出口:「你是沉醉於我嗎?」,這句話聽起來很容易覺得好油膩、真臭屁,但智雅接在時訓一大串好心情之後幫他做一個鏗鏘有力的結論,竟然是這麼的合理,正面迎擊一點也不害羞,讓時訓有一種:「你是不是也對我有意思?」的喜悅。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你很心動嗎?」

同一晚上,時訓表達了非常多內心感受,先是表示自己的感覺有點混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智雅太漂亮而讓他緊張,又表示每次和智雅對到眼都有心動的感覺。

緊接著智雅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時訓、溫柔的問他:「你很心動嗎?」,智雅再次掌握主導權,時訓前面大膽的告白了一大段,最後竟然被這句話問倒,只能害羞的回答:「嗯!」,連觀眾都能聽到時訓心跳加快的聲音啦!!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

智雅的超經典名句:「光是這樣你就覺得可愛嗎?那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這句話實在太有意思也太多意思了!聽見對方誇獎可愛時,大多人表達感謝,但智雅直接把對方的話抓過來,加入滿滿電力送回去,時訓聽到後也只能表示認同,低頭害羞的笑了許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主持人韓海都讚不絕口的撩男功力,智雅不只撩你一下,她還讓你深深著迷!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你要好好看著我的眼睛」

前面幾次都是智雅接著對方的話再出手撩人,這一次算是智雅首次開話題,看得出來時訓已經被剛剛幾波攻勢打得體無完膚,此刻智雅不僅沒有害羞,還要時訓好好接住她的暗號。

智雅非常清楚自己的優勢,貓系長相讓她有點神祕、眼睛非常勾人,這一刻就連皮卡丘都沒有我們智雅電力強啦!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你一定不想回家了」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在這!時訓先說:「我不覺得會有比現在更讓我心動的事。」,智雅只是淡淡的回問:「有這麼心動嗎?」,接下來眼神一樣大方的盯著時訓說:「你一定不想回家了。」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當下,這句話到底給時訓多少遐想阿!!

這場景連兩位男主持人都嚇傻了,我想他們也同意沒有多少男人能成功躲過智雅這波攻擊的,多熙就算是女人也快受不了,只能讚嘆智雅太清楚怎麼做會讓男人感到心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我和你在一起時有點不自在」

賢中擔心第二晚的配對會讓他和智雅的關係改變,再想和她確認心意時,智雅先是說:「我和你在一起時有點不自在。」,原以為是負面意思,但她緊接著又說:「但跟你在一起時更有趣」,這在試探階段的關係中可解讀成:「跟你相處時讓我緊張、我在意在你面前的表現」。

這兩句話根本就讓賢中坐了一趟雲霄飛車,更想知道究竟你有多在意我呢?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好,我會照顧你的」

賢中表示自己想跟懂得照顧別人、體貼的人在一起,但從智雅身上沒感受到這點,大部分人聽到這裡可能會急著解釋,但智雅想了一會霸氣的說:「我會照顧你的」,這句話不僅讓人感受到被在乎,也像是「我只會照顧你」的專一感。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來找我!」

緊接著智雅問賢中會不會想和其他人嘗試呢?賢中用不確定的語氣說了:「不確定,但我應該不會主動找她們」,這時候智雅霸氣再現,直接了當的要賢中:「來找我!」,智雅比男生還有魄力,這就如同小說裡面的霸道總裁阿!

智雅在和人相處時,不僅不會避開視線,說話的語調還會勾人,所以每句話都格外的真誠且確定,這更讓人會傾心於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肢體語言

智雅和新來賓炫承的初次約會聊到理想型,智雅先表示「我喜歡溫柔又性感的男人」,等到炫承問她對自己的第一印象時,智雅以悄悄話的方式在炫承耳邊說:「性感。」她的每個舉動看起來不經意,卻又像是充滿設計,這樣怎麼可能讓人不心動阿!

炫承自己也說在這場約會後,她對智雅好感更多了,可見這些肢體語言都默默的加了不少分數阿!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你醉了嗎?」

炫承其實也是個高手,這問句的曖昧程度可不一般,但對上智雅這高手,當然也是直球對決,直接問:「你醉了嗎?」,兩個人都在兜圈,實在太佩服了阿!

這場景可是連圭賢都拍手叫好阿! 智雅散發著男生喜歡的柔弱感,但氣勢可從來沒有輸阿!

         

宋智雅經典撩男場景 |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

最後一集智雅和炫承聊了非常多,智雅也透露出炫承外型就是她的理想型、和炫承去過天堂島之後感到煩惱,兩人一來一往給了非常多訊號。

炫承感嘆沒能早點參與節目、與智雅相處,而智雅淡淡的說:「愛情是需要爭取的。」這句話看起來沒什麼關聯,背後是不是智雅在鼓勵炫承爭取時間、爭取愛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雅撩男 #智雅撩男語錄  #撩男語錄  #洪真慶 #李多熙 #曹圭賢 #HANHAE #崔時訓 #金俊植 #文世勛  #吳振澤 #金賢中 #姜素妍 #安藝媛 #申芝燕 #宋智雅 #成敏知 #金秀敏 #車勝賢 #車炫承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韓版慾罷不能  #慾罷不能 #SOLO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