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揭曉!三男搶一女,宋智雅的最終選擇是「他」,最終湊成了X對情侶,一同逃出地獄島!(有雷慎入)

1 / 1

近期討論度超高、劇情超火熱的韓版慾罷不能--《單身即地獄》,終於在昨日(1/8)播出大結局了!人氣王宋智雅在新成員車炫承加入後,就開始對金賢中的感情產生動搖,觀眾們和導播室的嘉賓們也完全摸不透智雅最終到底會選擇誰?此外,芝燕面對世勳的癡心追求,究竟會不會動搖也是一大亮點,本篇整理了第8集大結局的出演者最終選擇,還沒有看最後大結局的人請先跳過此篇!

有雷慎入,以下按公開選擇順序排列

——————防雷線!——————

1、申芝燕❤️文世勳

世勳一直以來都對芝燕非常痴心,永遠只看著她一個人,不管旁人怎麼勸他,抑或是芝燕冷落他,但世勳直到最後也沒有放棄!在新成員敏知和秀敏加入後,原以為世勳會轉變心意跟個性截然不同的敏知培養感情,沒想到世勳還是堅持喜歡芝燕,芝燕最後也被他感動了QQ

芝燕和世勳最後一起去天堂島時,世勳對她說「這段時間你應該很難熬吧?」,讓芝燕直接落淚,也讓芝燕知道,世勳是真的很在意她的情緒和感受。在最終選擇時,芝燕也毫不猶豫地牽起世勳的手,一同逃離地獄島!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真的要相信解答之書上面的建議!幸好世勳都沒有放棄,持之以恆!最終才能和芝燕有完美的結局。

2、安藝媛❤️金俊植

原本毫不來電的藝媛和俊植,某天兩人都留在地獄島一起聊天、互動後,就對對方產生好感,後來也成功一起去過一次天堂島!

藝媛和俊植終於在最後也順利配對成功!藝媛在最後還故意對俊植開玩笑,假裝自己不選擇他,但最後還是回頭牽俊植的手,一起從地獄島逃出!兩人的互動真的超級可愛~

藝媛在節目尾聲的訪談也提到,這八天來也有覺得很辛苦難受的時候,真的辛苦她了!希望逃出地獄島的她之後都能快快樂樂的~

3、姜素妍❤️吳振澤

素妍和振澤中間幾集一度變得很尷尬,原因是振澤本來答應素妍只會跟她去天堂島,但第二次配對時卻跟芝燕去!讓素妍覺得自己被玩弄了QQ後來素妍和振澤講開後,更確定彼此的心意,也漸漸恢復成一開始只看向對方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次去天堂島時,素妍甚至邀請振澤睡在同一張床上!振澤也讓素妍親他的臉頰,幫他按摩,整個互動都超有情侶的氛圍啊!

當然他們在最後也順利配對成功!節目結束後,甚至有傳聞素妍、振澤真的成為情侶,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素妍的房間裡有振澤的行李箱,錄製的出遊影片中也有看到振澤的身影,希望兩人真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4、宋智雅❤️金賢中

大家最好奇的,想必就是人氣王智雅的選擇吧!智雅的選擇完全就是節目高潮,一直以來都超受男生歡迎,人氣爆棚的她,本來已經和賢中培養感情,但後來在新成員車炫承加入後,智雅就開始對賢中的感情產生動搖,在第7集結尾時,車炫承選擇宋智雅前往天堂島,兩人在天堂島互動親密就像情侶一樣,還一起泡在浴缸裡做水療。然而,車炫承對賢中還是會在意,智雅問車炫承會先選擇愛情還是友情?他表示自己會先選擇愛情。但智雅在與車炫承從天堂島回來後,卻又對賢中說我睡前有想到你!真的讓人超級好奇智雅在想什麼!

最終選擇時,車炫承、金賢中、崔時訓三人都選擇智雅。而智雅在與時訓和炫承道別後,最終牽起了賢中的手,還用可愛的語氣說「走吧,小狗!」賢中也對智雅說「我會像小狗一樣,一直等妳,守護妳。」 最後逃出地獄島時,賢中直接將智雅公主抱,一同離開地獄島。

以上就是《單身即地獄》最終選擇的大結局整理!最終湊成了4對情侶~

也希望沒有配對成功的炫承、時訓、敏知和秀敏各自都有好的發展!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配對 #單身即地獄大結局 #單身即地獄結局 #單身地獄 #宋智雅 #智雅 #車炫承 #金賢中 #崔時訓 #姜素妍 #吳振澤 #申芝燕 #文世勳 #安藝媛#金俊植 #韓國綜藝 #戀愛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