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推薦】男神們回來了!李鍾碩、朴敘俊、南柱赫、宋仲基、金宇彬、李敏鎬等男神回歸,20部以上韓劇清單推薦!

1 / 1

2022年韓劇推薦來了!相信很多韓劇迷們一定多少都有耳聞大勢男神們要回歸的消息,這邊一次整理了20部以上必看韓劇,李鍾碩、朴敘俊、宋仲基、金宇彬、蘇志燮、李敏鎬等男神華麗回歸,讓大家2022年不怕劇荒又有滿滿的男神可以看!

1、《Big Mouth》李鍾碩、潤娥

當兵兩年不見的李鍾碩,終於在2022年回歸了!一回歸就與少女時代潤娥合作出演《Big Mouth》,該劇是一檔以惡制惡的韓劇,李鍾碩飾演男主角「朴昌浩」,是一名勝訴率僅有10%的三流律師,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對抗惡勢力逐漸黑化的他,將展開以惡制惡刺激故事。目前確定李鍾碩與潤娥將以「夫妻」角色對戲,令人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2、《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

以《黑道律師文森佐》一劇獲得演技超高評價的宋仲基,確定出演2022年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這次宋仲基又要突破演技,在此劇中一飾兩角了~該劇講述原先被冤枉涉嫌侵吞資金而遭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重生後以新的身份,也就是財閥家的小兒子「陳道俊」,開始對財閥家進行復仇,誓言要把龐大的財閥家族掌握在自己手中。

3、《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申敏兒、李秉憲、車勝元

男神金宇彬終於健康歸來了! 2017年金宇彬宣布罹患鼻咽癌,經過2年的抗癌治療後已經恢復健康,罹癌期間女友申敏兒也不離不棄,近期也傳出要結婚的好消息。這次宣布一回歸電視劇就宣布更大的好消息!金宇彬將與女友申敏兒一同飆戲,並且請來曾寫過《沒關係,是愛情啊》金牌編輯盧熙京,以及導演金圭泰拍攝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該劇以濟州島為背景,敘述不同情侶之間的人生戲劇故事,劇中金宇彬雖然不是與女友申敏兒配對,但找來李秉憲、車勝元等大勢演員,已經讓該劇備受大眾期待!

4、《二十五,二十一》南柱赫

「南朋友」終於回來了!自2020年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後,2021年都沒有再接新劇,2022年南柱赫將以新劇《二十五,二十一》回歸!南柱赫飾演男主角「白易辰」,是一名電視臺記者,因舉辦亞運會時成為了體育記者,在亞運會擊劍比賽中與擊劍金牌女主角「羅希度」(金泰梨 飾)相遇,兩人相遇後,在各自的25歲和21歲那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交織出熱血又浪漫的火花!

5、《邪惡與瘋狂 Bad and Crazy》李棟旭、魏嘏隽

詳細人物及劇情介紹請看這篇~兩大男神主演的熱血動作劇真的必追啊!

6、《京城生物》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

2022年讓人最期待的陣容!大勢男神朴敘俊與出演《無法抗拒的他》及《以吾之名》獲得超高關注的女神韓韶禧要共同演出了!《京城生物》講述關於人類的傷痛與不安還有生存及人類尊嚴的故事,在主權及人權都被剝奪一無所有的年代,為了生存的權利還有幸福,不惜賭上性命的的青春驚悚劇,預計拍攝兩季。朴敘俊飾演男主角「張泰尚」,原本是一名北村資產家,沒想到人生遭逢巨變,在這過程中為了活下來而展開一系列激烈生存記。這部戲的選角也是大有來頭!魷魚遊戲中的帥氣警察「魏嘏雋」也會出演男二飾演朴敘俊的好友「權俊澤」,雖然出生於有錢世家,但是對自身家庭非常反感,與男主角張泰尚走得越來越近,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三人將一場時代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柏青哥》李敏鎬

永遠的韓劇男神李敏鎬,終於又要帶著新劇跟大家見面了!上一部作品是2020年《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將在2022年攜新作《柏青哥》回歸,該劇是一部由美國製作,改編自李珉真同名小說,並預計在串流平台Apple TV+上線。該劇講述一個歷經四代的韓國移民家庭,李敏鎬飾演男主角「高漢水」,他的某段「禁忌戀」對未來產生非常深遠的影響,是一部關於戰爭與和平、希望與夢想、失落與愛情、勝利與算計的史詩級大作。目前選角除了李敏鎬外,更有韓國首位奧斯卡女配角資深演員「尹汝貞」主演女主角,令人相當期待!

8、《Crazy Love》金材昱、鄭秀晶

詳細人物及劇情介紹請看這篇~超棒的卡司陣容絕對不能錯過!

9、《為何是吳秀才》黃寅燁、徐玄振

以《女神降臨》爆紅的黃寅燁,在2022年也回歸了,更宣布一次出演兩部作品!黃寅燁2022年將出演《為何是吳秀才》與《安娜拉蘇瑪娜拉》。《為何是吳秀才》是一部以師生戀題材為主的電視劇,黃寅燁飾演男主角法學院一年級生「孔燦」,他向處於深淵的吳秀才伸出援手,讓對方明白什麼是愛並且守護著她,而徐玄振飾演女主角「吳秀才」,是一個脾氣非常差的法學院兼職女教授,個性非常冰冷孤僻,但其實是為了隱藏自己內心的傷痕。該劇講述因錯誤的選擇而改變人生方向的法學院兼職女教授,與一位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相戀,兩人開啟一段心動的愛情故事!

10、《美男堂》徐仁國

2021年主演《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徐仁國,今年也確定回歸了!新劇《美男堂》改編自人氣網路推理小說《美男堂-事件手冊》,是一部以神秘咖啡店「美男堂」為背景,講述人們到美男堂委託事件的故事,徐仁國飾演男主角「南漢俊」,過去是犯罪心理測寫師出身,現今隱身在咖啡店內擔任「美男巫師」,靠著過去犯罪心理側寫師的分析能力,幫助客人占卜解決內心煩惱和委託事件。

11、《明天》路雲

以《偶然發現的一天》打開知名度的路雲,去年也演出兩部作品《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及《戀慕》,今年也確定主演漫改劇《明天》,改編自同名網漫,該劇講述因為人間自殺人數過多,地獄呈現超載狀況,為了讓狀況緩解,靈魂危機管理小組來到人間,幫助還有拯救想自殺還有輕生的人們度過難關。路雲飾演男主角「崔俊雄」,是陰間「走馬燈」企業的靈魂管理部危機管理組新進職員,在人間始終找不到工作的他,如今在陰間成功展開就業的故事。

12、《Dr. Lawyer》蘇志燮

自從2020年宣布結婚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蘇志燮,2022年終於回歸了!蘇志燮睽違多年確定出演新劇《Dr. Lawyer》,飾演天才醫生「韓以翰」,實力相當出眾,不料卻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之後成為專門處理醫療訴訟律師東山再起,幫助他人的同時也開始著手調查4年前手術事件的真相,而林秀香飾演女主角「金錫英」,為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兩人將聯手調查幕後事件!醫生與檢察官的頂尖職業對決,想必大家也期待看到蘇志燮在劇中的精湛演技!

13、《The Glory》李到晛、宋慧喬

最近人氣飆升的李到晛,在《德魯納酒店》、《Sweet Home》、《五月的青春》、《憂鬱症》等電視劇中都展現了精湛的演技,逐漸晉升為一線男星!2022年李到晛也將與女神宋慧喬共同主演《The Glory》, 該劇是一檔女性復仇劇,劇情描述由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東恩」,夢想成為一名建築師,但在高中時因為受到校園霸凌還遭到退學,女主角決心復仇對方展開復仇計畫,一直等到加害人結婚生子後,孩子進入小學就學,文東恩成為其孩子的班主任,向當年加害人還有旁觀者復仇的故事。目前對於男主角李到晛的角色設定還沒有太多資訊透漏,粉絲們之後可以期待一下!該劇僅有8集,預計2022年在Netflix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宋江、朴敏英

宋江2021年出演了《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等作品,人氣不斷飆升!今年也以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擔任男主角,將與女主角朴敏英一同主演姊弟戀羅曼史。這部戲光看劇名就知道是以氣象局工作和戀愛的職場浪漫電視劇。宋江飾演氣象廳特報員「李時雨」,從小在鄉村長大,心胸開闊個性單純,也非常熱愛播報天氣的工作。朴敏英飾演女主角「陳夏景」,是一名總管預報官,大家公認的腦性女,做事相當果斷幹練,與他人公私分明劃清界線,被稱作是「自發性局外人」,天真個性的男主角對上挑剔又敏感的女主角,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宋江與朴敏英會擦出什麼火花!

15、《海洋大學》宋江、成東鎰

除了上面所述的新劇外,宋江也將演出另一部新劇《海洋大學》,描述一群海洋大學學生的生活、友情以及苦惱的青春電視劇,目前確定除了宋江外,實力派演員《請回答系列》成東鎰也將參與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16、《Moving》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

長達7年來未出演任何電視劇的男神趙寅成,終於在今年重磅回歸!此次趙寅成出演Disney+原創韓劇《Moving》男主角,該劇是一檔漫改超能英雄劇,改編自姜草作家同名網路漫畫。令人期待的是,這部戲的陣容超級強大!包含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等重量級演員出演。劇中趙寅成與韓孝周飾演夫妻,趙寅成為國情院黑色要員「金斗植」,擁有飛行的超能力。韓孝周飾演「李美賢」,是具有超人的五感之人,需要來往過去與現在,擁有深厚愛情還有母愛。該劇圍繞在擁有超能力的家族成員,隱藏超能力的高中生及其父母的故事。

17、《Island》車銀優、李多熙、金南佶

臉蛋天才車銀優,2022年又接下新戲了!這次與李多熙及實力派演員金南佶共同演出同名網路漫畫改編《Island》,以濟州島傳說為背景,將上演妖怪與驅魔師大戰場面,人們團結起來對抗怪物的驅魔故事。金南佶飾演男主角,是一個半人半妖角色,擁有不朽不滅的生命,體會不到任何感情的殺戮獵人。李多熙飾演女主角「元美瑚」為財閥集團三代富家女,是大企業會長的女兒,但被父親流放到濟州島,在高中校園擔任美術倫理老師,卻捲入了妖怪事件。車銀優飾演驅魔師「約翰」,是教皇廳第132號使徒現為曼哈頓教堂的神父,這部戲劇情十分特別,喜歡新穎題材的粉絲們別錯過!

18、《快遞員》金宇彬、宋承憲

2022年金宇彬除了出演《我們的藍調》外,也宣布即將出演Netflix原創韓劇《快遞員》,此部為同名漫畫改編,金宇彬將與實力派演員宋承憲一同出演,該劇描述大氣污染嚴重,地球生存大不易,而金宇彬飾演的快遞員「5-8,成了非常重要的職業與角色。宋承憲飾演反派,是大集團的繼承者,承接父親的事業後,因為嫉妒以及亟欲想自我證明的野心,心態開始變得邪惡。當金宇彬飾演的5-8出現在他面前,兩人產生了強大的矛盾以及衝突。

19、《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蔡鍾協

2021年蔡鍾協出演《薛西佛斯的神話》、《無法抗拒的他》、《來魔女食堂吧》等劇,人氣不停飆漲,2022年新劇《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也一舉晉升為男主角!該劇是以羽球運動為主軸的羅曼史。蔡鍾協飾演男主角「朴泰俊」,是一名羽毛球選手,他將羽毛球運動視為他的職業,並夢想著做這個職業到退休過著舒適的生活,沒想到在進入球隊後遇見了女主角朴太陽(朴柱炫 飾),讓他的羽球人生逐漸發生了變化,蔡鍾協將與朴柱炫展開炙熱的羽球羅曼史,相當令人期待!

20、《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

2021年安孝燮以古裝劇《紅天機》回歸,2022年將出演「霸氣總裁」韓劇《社內相親》,該劇改編自人氣網漫《我和總裁相了個親》,為典型的甜寵、霸氣總裁題材。安孝燮飾演男主角「姜泰武」,身分為財閥三世,集完美於一身的人,身為工作狂的他過去曾在愛情中有過創傷,因此不擅長談戀愛。金世正飾演女主角「申夏莉」,原先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某天代替朋友相親,沒想到相親的人竟然是自己職場公司代表「姜泰武」,兩人繼而展開超級浪漫的愛情喜劇故事。

21、《獵犬們》禹棹煥、李相二、金賽綸

2020年禹棹煥拍完《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後入伍,終於在2022年將主演Netflix原創韓劇《獵犬們》。禹棹煥飾演男主角「建宇」,是一名拳擊新人王,不過為了償還母親債務,投身到了高利貸,並見了高利貸公司傳奇「崔社長」,以警衛的身份展開新的人生。這部戲的陣容也相當強大,像是海岸村恰恰恰中嶄露頭角的「李相二」,在劇中飾演男二「宇鎮」,宇鎮本是建宇的拳擊競爭對手,不過建宇進入高利貸產業後,因為對高利貸沒有相關知識,宇鎮剛好有相關的經驗,因此兩人從擂台上的對手,變成了一起在高利貸工作的夥伴搭檔。女主角則是由「韓劇三金」的國民妹妹「金賽綸」飾演「賢珠」,將繼承高利貸公司,在劇中展現爆棚魅力,三人新穎組合也備受大家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流星》金永大、李聖經

金永大演出過不少高人氣作品,像是《偶然發現的一天》、《Penthouse》等,不過都是擔任配角,但2022年將迎來他的首部男主角作品《流星》,該劇是一檔以演藝界還有經紀公司為題材的電視劇,講述藝人發光的背後,是靠著幕後人們付出血汗淚的故事。金永大飾演男主角「孔泰成」,為娛樂公司頂級男明星,有著人人稱羨的高顏值,在進行演藝活動10多年間都沒有任何爭議或負面事件,不過看似形象完美的他,卻有反轉內心。李聖經飾演女主角「吳寒星」,為經紀公司宣傳組長,擁有驚人突出的口才,還有超強的危機公關處理能力,在業界相當出名,相信大家也很期待金永大及李聖經的超強組合!

23、《Ghost Doctor》Rain、Uie、孫娜恩

此劇已經於2022年1月3日起播出囉!國民男神Rain真的好久沒拍電視劇了~2022年一宣布回歸就與前After School女團成員「Uie」搭檔演出《Ghost Doctor》。該劇講述兩位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醫生,因為一次意外,兩人靈魂與身體竟然結合在一起!不僅如此,死去後還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值得一提的是,《Ghost Doctor》也是確定走向演員之路的前女團成員Apink 孫娜恩的人生首部戲劇!喜歡她的粉絲們也千萬別錯過囉。

以上就是2022年推薦的必看韓劇清單拉!真的是眾男神回歸的一年!相信大家也超期待看到這些新劇吧~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2022韓劇清單 #韓劇推薦 #波波泡菜 #波波韓劇 #2022年韓劇 #社內相親 #安孝燮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 #為何是吳秀才 #黃寅燁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蔡鍾協 #CrazyLove #金材昱 #明天 #路雲 #獵犬們 #禹棹煥 #李相二 #金賽綸 #流星 #金永大 #李聖經 #美男堂 #徐仁國 #Island #金南佶  #TheGlory #李到晛 #DrLawyer #蘇志燮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宋江 #BigMouth #李鍾碩 #財閥家的小兒子 #宋仲基 #我們的藍調 #金宇彬 #Moving #趙寅成 #柏青哥  #李敏鎬 #快遞員 #金宇彬 #宋承憲 #BadandCrazy #邪惡與瘋狂 #李棟旭 #魏嘏隽 #京城生物 #朴敘俊 #GhostDoctor #Rain #孫娜恩 #海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