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部漫畫改編韓劇,不僅《社內相親》和《女神降臨》,現在是漫改盛世!網呼安孝燮、金世正、宋江、韓韶禧和車銀優神還原~

1 / 1

韓國有許多電視劇播出,不同的電視台都有不同的熱門作。而許多竟然都是來至Webtoon人氣漫畫改編而成!✨ 你只認識《社內相親》、《女神降臨》嗎?現在是漫改時代🔥

好多明星更是藉著這些作品一炮而紅🔥【女神降臨】、【無法抗拒的他】、【喜歡的話請響鈴】這些作品也帶紅了不少演員們,當中有你喜歡的嗎?

現在我們一起盤點一下漫畫改編劇,以下嚴選幾部必看的作品!作為一名韓迷,可絕對不能錯過這些作品喔~

1.女神降臨|車銀優、文佳煐

這一部劇實在是最火的一部🔥當然少不得,國民度最高的漫畫當然曾經出過電視劇啦~這一部劇更是讓大家都覺得車銀優更加完美❤️《女神降臨》中車銀優飾演的角色李修豪實在是人設天花板!!!

另外,愛情劇最需要就是兩個人的化學反應,這兩個人真的配我一臉💓車銀優和文佳煐的外貌太般配了~而車銀優的高還原度更是讓觀眾直呼根本是從漫畫世界直接走出來的人物!車銀優的美貌真的太不真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大部份在漫畫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情節都呈現在劇中了可算是無憾!事實上要說漫畫和戲劇的共通點談不上很多,說到後半部份更是基本上沒有共通點可言。一切只不過是事件一樣,但發展經過完全不同!

正因如此看過漫畫的朋友們都可以輕鬆看這部戲。基本上要將漫畫至今140多的章節呈現在16集之中,是有絕對的難度。所以編劇很巧妙地將絕大部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甜蜜情節都改為由男一身上發生,而男二則發生了當中的少部份。 同時,為求故事的流暢度及劇情需要,編劇亦在某些原定的劇情上作了少許改動。

2.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

這一部《社內相親》電視劇的班底實在是太吸睛了!!!安孝燮加上金世正不單止,還有金旻奎和仁雅實在是必看的組合~

就連配角都是俊男美女喔,大家記得衝著他們的化學反應收看❤️ 《社內相親》本來就是一部國民度高的漫畫,加上安孝燮和金世正的推動力成功拿下好評,而且收視率極高!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看到這部劇就非常激動。比起漫畫多了一絲幽默,後添的特效都恰到好處。再加上完美的製作,演員的演技、服裝、包括ost我都很喜歡。畫面情節也都與漫畫非常相似,太滿意啦、好激動!基本上最有象徵性的情節都還原在電視劇裡了。✨

電視劇對比漫畫改動相當大,雖然框架沒有改,但編劇補充的細節和人物的設定進行大量的再創作和豐富。

不過有點心癢癢如果電視劇加了漫畫後半的篇幅會不會能做成16集呢,畢竟民宇糾纏夏莉的橋段、讓夏莉吃醋的青梅竹馬的登場和夏莉擔心泰武是為結婚而再三求婚的情節也被裁減了,結局也頗倉卒。假如能夠加上這些情節,就會變得更飽滿豐富,趣味性更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有誰躺在坑底,逃不出始祖鳥該死的魅力!!!我也逃不出完美無瑕的安孝燮喔(敲碗《社內相親》有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啦~)

全劇演員簡介⬇️

全劇劇評⬇️

3.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林秀香

這一部劇是車銀優首次擔正男主角的戲,在日本的熱度高企不下,甚至大家都說這是他顏值高峰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銀優更是因這一部劇正式開始坐穩男主角的地位🔥,雖然這一部劇在韓國的收視不是特別出眾,可是日本卻非常喜歡《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一直排在榜首。

4.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金所炫

好多漫改劇都是以校園為主題,這一部劇也不例外。宋江更是藉著一部劇提高知名度,開始站穩男主角的地位!當初他更因為這一部劇得到超多的關注呢,在短短時間instagram帳號就突破1000萬了✨

《喜歡的話請響鈴》一共有兩季,全數在Netflix上映了。寫實的愛情故事還是值得大家一看的(不過或許你會被氣死喔)

5.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李惠利

還原度高的的選角真的特別吸睛~ 當中的台詞也很🈶️深度,張基龍的沈穩聲線好誘人,而且很打動人!這一部劇每個角色的描寫也很仔細,所以觀眾看的時候也能很投入。

當時宣傳海報更引起大家關注呢!大家都直呼李惠利的男朋友要吃醋了哈哈哈 他們的情侶化學反應真的太濃烈~ 如果不是早知道李惠利在談戀愛了,大家應該都會在嗑張基龍和李惠利吧?😂

全劇劇評⬇️

6.還有明天|金喜善 路雲

比起其他漫畫改編劇,這一部劇主要講人生哲理。目前播出的集數而言,編劇想表達的是人生就是一個矛盾的綜合體,一件事情總有它的兩面性,但是也不能因為苦瓜是苦的,你就說它不是菜。而且每一條性命都很珍貴,大家應該小心看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這一部劇還在熱播中喔,大家也可以在Netflix中看到《還有明天》!

7.綠豆傳|金所炫 張東潤

《綠豆傳》是少數漫畫改編的古裝劇,韓劇的改編大多都是現代劇。單純這一個原因,就足夠讓大家去看看吧?《綠豆傳》這一部作品講敘男扮女裝,劇情發展有點意想不到展開,超搞笑的!

除此以外,這一部劇的歌曲都好好聽,甚至有當紅團體成員NCT的道英和mark獻唱。這一部劇真的是能夠讓大家收穫意外驚喜喔!大家就算對古裝劇無感,應該也會有意欲和動力去看這一部劇的。《綠豆傳》比起一般的古裝劇更加輕快,而且搞笑的內容好引人入勝。

8.偶然發現的一天|路雲 金惠允

這一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也是很有趣的校園劇,而因為這一部劇,路雲更是開始走紅,開始受到更多片酬邀約!撇除自身偶像路線,更是開始陸陸續續拍韓劇了。而當中的角色更是大受歡迎,好多人也有段好長的時間神魂顛倒!

9.如蝶翩翩|宋江

聽說宋江還特意為了這一部劇而學芭蕾舞,大家怎麼能忽視他的努力呢?作為Netflix的兒子,當然不僅一部作品出現在Netflix平台呢!宋江除了Sweet home《甜蜜家園》、《喜歡的話請響鈴》,《如蝶翩翩》也同樣在Netflix播出。

偶然看這些人生大道理還是很治癒的。這一部劇涵蓋了大家追夢的動力,而且緩慢但治癒的劇情發展,能夠推動大家樂觀迎向現實。

10.無法抗拒的他|宋江、韓素希

這一部劇的選角就是這部劇值得看的最大原因,選角實在是太好了,和本身漫畫中的角色都很相似,而這一部劇也和文藝,同時兼備質感。宋江飾演的角色雖然是渣男,卻有著該死的魅力!而韓素希(韓韶禧)同樣好有少女感,讓人心動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劇評⬇️

11.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朴志訓、姜旻兒

雖然也是大學生活為主,不過這一部劇說提及追夢、愛情、學業等元素確實很寫實,也能帶給人希望,不會覺得劇情太浮誇~

這一部劇由朴志訓出演,可是儘管引起關注,收視卻不外如是...可是以校園劇標準而言,這一部劇還是挺入眼的。

全劇劇評⬇️

12.甜蜜家園|宋江 李到晛

這類血腥的題材就是多人會看,緊湊的劇情加上在Netflix播出,成功引起巨大的關注度。目前也正正籌備著拍第二季。大家到時可以來看喔,讓我們等官宣演員陣容。小編私心期待會有李到晛的角色出現吧!🔥

13.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崔泰俊、崔秀英

這一部絕對是眾多漫畫改編劇中改編得最好的一部,不會覺得無聊或劇情無力。OST方面真的不容小覷,每一首都好甜的~少女時代的秀英和崔泰俊這個組合新鮮也買少見少,所以當初看這一部劇的時候也特別好奇他們的化學反應!

相比起討論度,這一部絕對是2021年度韓劇中的黑馬!當初一直沒有電視台播出這一部劇真的太可惜了😭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不過個人認為這還是漫畫改編劇的頂尖!

全劇劇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重要的是這一部劇竟然🈶️售後❤️是個許多年演員還留有當時的合照,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能發出來宣傳真的太難得啦,這一部劇我真的私心大推!

14.W兩個世界|李鍾碩、韓孝周

這一部劇偏曖昧的是在整部劇播出後漫畫才在咚漫上架的,不過有興趣回味的朋友們都可以翻看細節。這一部劇由李鐘碩和韓孝周在2016年的時候合作,可是直至2022年大家還是會形容W兩個世界為虛幻劇的教科書呢,這樣一講大家也知道這是絕對不能錯失的一部劇吧~

15.紅天機|安孝燮、金裕貞

雖然是古裝劇,不過同期播出時更上載了漫畫,畫風也是很漂亮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唯一美中不足是安孝燮的妝髮真的很不行)安孝燮和金裕貞當初沒能合作,而現在成功再續前緣,一起拍了《紅天機》真的讓一眾劇迷興奮啊😄

更不用說這一部劇也有邊伯賢的歌啦~直接注入靈魂啊❤️

全劇劇評⬇️

16.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崔宇植

因為在Netflix全球播出,所以有很多人也看這一部寫實的愛情紀錄片,兩位演員也受到大家熱烈討論!好多人也禁不住為金多美和崔宇植的化學反應嗑瘋了❤️他們兩個在花絮中也甜到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劇劇評⬇️

17.驅魔麵館|金世正

這一部劇真的是令觀眾對偶像們出演主角提升了信心,金世正的演技得到觀眾一致好評,和肯定了日後會開拍第二季~金世正能夠勝任的角色定位真的很廣,她近日也出演了煥然不同的角色《社內相親》中的她是180度改變啊!

18.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

這一部的細胞卡通實在是太可愛了,這一個主題也很特別,所以還沒正式播出之前,大家看到金高銀的還原度超高就已經開始期待。目前也在籌備第二集中,大家要是還沒看的,可以先看看第一季,在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喔~

19.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 朴敏英

著名漫畫《金秘書為何那樣》真的在日本和韓國都超級著名!🔥朴敘俊所飾演的李英俊實在是太自戀但又讓人不得不愛的存在哈哈哈。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朴敘俊的經典之作依然是這一部作品當之無愧呢~

相信每一個看過這一部《金秘書為何那樣》的觀眾都會愛上朴敘俊的。(當然朴敏英的演出也是超棒的啦~)

20. 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烔植 朴寶英

《大力女子都奉順》這一部可算是愛情劇的經典之作之一,可能這一部劇大家也沒有察覺是由漫畫改編而成,不過朴烔植和朴寶英的化學反應已經超越漫畫的水準,讓許多觀眾都沒察覺到!!!朴烔植的角色更讓他圈了一波粉絲呢~

漫畫改編劇遺珠

由漫畫改編成韓劇的又怎會只有20部呢?太多遺珠了,例如:《梨泰院class》、《雲畫的月光》、《河伯的新娘》、《戀慕》......這些作品也很值得大家看看!劇荒的時候不妨去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數部都是特別值得追看的漫畫改編劇,也順帶可以認識更多演員啊。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去看看這些劇。現在好多人都有看Webtoon漫畫,不少電視台更是向作者買下版權翻拍。目前也有不少作品正在籌備拍攝,例如:《柔美的細胞小將2》、《甜蜜家園》、《今生請多指教》等等著名的漫畫,所以說漫畫改編劇是大勢啊!✨讓我們一起期待之後的漫畫改編劇吧!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漫畫改編 #漫改 #韓劇 #Netflix  #webtoon #安孝燮 #金世正 #車銀優 #文佳煐 #宋江 #金所炫 #韓素希 #韓韶禧 #朴烔植 #朴寶英 #朴敏英 #李鐘碩 #韓孝周  #路雲  #朴志訓  #張基龍  #李惠利 #社內相親 #女神降臨 #無法抗拒的他 #喜歡的話請響鈴 #大力女子都奉順 #紅天機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明天 #W兩個世界  #金秘書為何那樣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