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Kpop界的新生代女神,五代女團中三大神顏!

1 / 1

隨著新女團的出道,五代女團的崛起,itzy aespa,以及去年底出道的ive逐漸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最近在韓網就有人發帖討論了新生代女團中的三名擁有神顏值的成員,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ITZY Yuna 

今年17歲的老么成員Yuna是團體中的美貌擔當,擁有鵝蛋臉、精緻五官,明艷又大氣的長相、以及青春活潑的個性,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被韓網譽為比演員更像演員的偶像,也期待itzy在今年的活動!

aespa Karina

去年一整年收穫許多人氣與獎項的大勢女團aespa,其中成員Karina更有Al女神的稱號,有著一張鵝蛋巴掌臉型,細長眼型,高挺鼻樑,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優雅的魅力,更令人吃驚的是有著不科學的十頭身,除了美貌是頂尖,身材更是無懈可擊啊!

IVE 張員瑛

去年底出道的ive,憑藉著出道曲《Eleven》收穫音放十一冠的成績,人氣相當火熱,而成員張員瑛的美貌也令韓網讚嘆不已!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甜美的外表而吸引不少人注意,韓網還將她譽為是言情小說中的公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Kpop #美貌 #aespa #五代女團 #高挑

#ive #張員瑛 #身材 #韓網 #鵝蛋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